​看完刘雯的三角肩,手里的奶茶怎么都香不起来了

美容编辑:圆子
圆子
美容编辑
2020-01-2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近日,刘雯重返时装周for Jacquemus Fall 2020的一组照片刷爆社交平台,网友纷纷表示,大表姐的最新亮相简直就是飒出天际。

麦色调连衣裙,吊带与平肩泡泡袖细节,让大表姐平直肩颈线越发流畅。超飒台步,发丝也在跟随“起舞”。

图片来源 ins liuwenlw图片来源 ins liuwenlw
图片来源 ins liuwenlw图片来源 ins liuwenlw

集直角肩、蝴蝶背、优越一字肩为一身,大表姐每每营业,总能酸倒一片。

图片来源 微博@刘雯图片来源 微博@刘雯
图片来源 微博@刘雯图片来源 微博@刘雯
图片来源 微博@刘雯图片来源 微博@刘雯

除了大表姐这位全能,隔壁泡菜国的粉墨团里的各位也是时常上热搜的代表。

图片来源 ins jennierubyjane图片来源 ins jennierubyjane
图片来源 ins lalalalisa_m图片来源 ins lalalalisa_m

还有“美妆博主”钟楚曦的肩颈线,也是出了名的优越。

图片来源 微博@钟楚曦图片来源 微博@钟楚曦

对于直角肩的修炼,有很多博主都在推美丽芭蕾,但编辑曾经看过一个说法,不要单纯只做天鹅臂。

一个是趴在地上腿向后翘起,手臂也向前伸直,同时手个脖子努力向上抬,两头发力向上,先把肩膀打开,直角肩很快就有了。

其次是肩膀头两边要练出骨头,直角肩就出来了。不过第一步还是要先打开肩膀,多开肩,肩膀打不开的话做其他动作都是徒劳的。

分享:
刘雯Liu Wen

简介

刘雯,1988年1月27日出生,湖南永州人,中国内地模特。2009年,作为第一个亚洲模特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 、 。继2011年之后再度入榜男性网站ASKMEN评选出的2012年度全球最美的99人 。2013年8月29日,在模特网站MDC top50 公布的榜单上位列第三 。2014年7月26日,入选MDC “New Supers”全球新超模榜单,成为首位进入“New Supers”榜单的亚裔模特。 2014年在福布斯公布的全球模特收入榜中,以700万美元与米兰达·可儿、凯特 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
大表姐 一字肩 钟楚曦 直角肩 刘雯 Lisa jennie
页面没有找到
抱歉,您访问页面不存在,2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首页!
YOKA时尚网 京ICP证070512号
Copyright © 2006-2021 Yok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4号79号楼1层1-12室
邮编:100020  总机:(8610) 65959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