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蓓绮臻护多效修护发膜粉耀版屈臣氏抢先上市!

编辑:实习生
2021-11-0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TSUBAKI丝蓓绮 臻护多效修护发膜粉耀版屈臣氏抢先上市!

秀发的莹润,始于内“芯”的充盈。寒冷而干燥的冬日,静电四起,毛躁蓬乱的秀发和你,都在等待生机盎然的春天到来。近日,隶属于菲婷丝集团的高端洗护品牌TSUBAKI丝蓓绮,推出限定新品臻护多效修护发膜“粉耀版”,11月将在屈臣氏抢先上市。限定 “粉耀版”发膜以粉萌定制瓶身、清新花香调香型直戳少女心,释放满满温柔暖意和愉悦浪漫气息,一场与春日的浪漫邂逅一触即发。

丝蓓绮臻护多效修护发膜粉耀版屈臣氏抢先上市!

TSUBAKI丝蓓绮明星产品金发膜,以高渗透、强修护、无需等待的特性,满足了现代女性的美发愿望,自上市以来俘获了万千消费者的喜爱。让气质优雅的都市女性面对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不用等待,在家也能享受沙龙级的秀发护理,时刻拥有柔顺光艳的迷人秀发。自2017年在日本各大药妆店发售以来,丝蓓绮臻护多效修护发膜稳居各大热销榜单头部,并从2019年开始连续荣获日本权威美容大赏《@cosme》各类奖项。

丝蓓绮臻护多效修护发膜粉耀版屈臣氏抢先上市!

TSUBAKI丝蓓绮 臻护多效修护发膜添加高浓度发丝滋养成分,给秀发无微不至的呵护,珍珠蛋白增强发丝强度,谷氨酸恢复发丝柔韧弹性,蜂王浆、甘油滋润保湿,山茶花精油光艳护发。采用革新渗透技术,营养快速渗透至发芯,即使涂抹后立刻冲水,秀发也能焕现丝滑莹亮。同时,添加双重氨基酸和持续性透明质酸有效闭合毛鳞片,将美发成分深锁密封在发丝内部,预防发芯内水分蒸发,持续发挥高效护发效果。

丝蓓绮臻护多效修护发膜粉耀版屈臣氏抢先上市!

限定“粉耀版”发膜功效同样强大,于此同时更选用两种拥有可爱印象的山茶花“春待公主”和“少女椿”,打造出富有高级香氛层次感的清新花香,在秀发中长久停留,于秀发扬起落下之间,尽现春光滋养的浪漫气息。包装和设计同样浪漫清新,柔和的色彩展现出女性的优雅,像早春盛开的清秀可爱的山茶花,给人清新、愉悦又脱俗的感觉,每一次开启都是为春日绽放的美丽加冕。

丝蓓绮臻护多效修护发膜粉耀版屈臣氏抢先上市!

比起花香,春日里应该更早闻到的是你的发香,TSUBAKI丝蓓绮为你的闪耀、优雅、自信加持!丝蓓绮臻护多效修护发膜粉耀限量来袭,即日起将在全国屈臣氏抢先上市,春日气息扑面而来,丝蓓绮邀你一起静待春日!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