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悠然美肌沐浴露,悠香泡沫,香恋夏日美肌

编辑:实习生
2022-05-2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春意藏,夏初长。掀开夏日的卷首,是一片绿意盎然。当富有情调的约会环境与暧昧的灯光相互碰撞,对于情侣们来说,香气可以将氛围烘托到顶端。举手投足之间,似有若无的暗香流动,这一切不仅仅是香水的功劳,日常的体香养成至关重要。可悠然美肌沐浴露,以护肤品的标准护理身体皮肤,香气护理两不误,为你打造香恋夏日美肌。

一、 像面部护理一样护理身体肌肤

说到面部护理,几乎每人都能说得头头是道,但说到身体肌肤护理,却被很多人粗心地忽略掉,以为天气转暖,空气不那么干燥,身体皮肤会自然变好。

而事实上,身体护理和面部护理一样,都需要认真对待。洗澡作为打造嫩滑美肌第一步,不仅仅是洗干净身体,或者是放松身心。

1、 严控洗澡水温度

洗澡水温过高,容易导致身体皮肤的水油失衡。切记,水温不可过热,理想温度要与体温接近,在40℃左右。

2、 选择中性或弱酸性的沐浴产品。

很多人觉得,洗澡用香皂就可以了,但事实上,对于身体皮肤比较干燥的人来说,也可以选择氨基酸类的沐浴露。

3、 选择纯棉类贴身衣物的材质

如果身体皮肤比较敏感,尽量选择纯棉类的贴身衣物,避免纤维类。

4、 搓澡有度

很多人觉得,搓澡可以强力去掉废旧角质,事实上,经历了热水浸泡、搓洗之后,角质已经经历了一轮代谢,经常搓澡的话,只会让皮脂膜变薄,皮肤只会更加干燥。

二、 可悠然香恋夏日美肌养成功课

想要拥有香恋夏日美肌,第一步的清洁非常重要,可悠然以“沐浴就是护肤”为理念,打造的美肌沐浴露,从清洁成分到香料,添加植物精油成分,泡沫细腻,好冲洗,温和清洁污垢同时,让身体肌肤拥有面部肌肤同样等级的护理,浴后皮肤馨香柔滑。

可悠然美肌沐浴露一共4种香型,沐浴后,香味怡人,持续留香。

可悠然美肌沐浴露 花漾之恋

以花果香为基调,茉莉玫瑰碰上清甜的柚子,能感受到植物生命力及水润感的香味,能够令人心情愉快,充满活力。

可悠然美肌沐浴露,悠香泡沫,香恋夏日美肌

可悠然美肌沐浴露 碧野悠悠

以清新的空气、树木和嫩草的香味为基础,仿佛把大自然的味道带进了浴室,对于忙碌的都市人来说,这个味道给人一种放松治愈的感觉。

可悠然美肌沐浴露,悠香泡沫,香恋夏日美肌

可悠然美肌沐浴露 欣怡幽香

在馥郁奢华的花香内融入活力果香,优雅中更添一丝生机,很有春天的味道,如果心情沉闷,这是个令人愉悦的味道。

可悠然美肌沐浴露,悠香泡沫,香恋夏日美肌

可悠然美肌沐浴露 恬静清香

舒缓香草及温柔木香,碰撞出新鲜与沉着的俊逸感,身心都沉醉在自然的清新中,让心情宁静放松。

可悠然美肌沐浴露,悠香泡沫,香恋夏日美肌

可悠然与你一起享受沐浴带来舒适感,为你打造香恋夏日美肌!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