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拧一梳轻松染,[欧莱雅男士染发剂]全新上市

编辑:实习生
2022-08-2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年龄渐长白发频生,压力焦虑“早生华发”。想要在家自己染,担心流程繁琐不理想;去理发店,费用高昂性价比不高,更怕成分不够安全。 [欧莱雅男士染发剂] 全新上市,专为男士设计染发啫喱,专研瓶身,无需调配。一拧一梳,轻松开染,5分钟快染黑!
图1:巴黎欧莱雅品牌代言人朱一龙手持染发剂图1:巴黎欧莱雅品牌代言人朱一龙手持染发剂

全新 [欧莱雅男士染发剂] 致力于为男士解决染发困扰,在操作方面省去了市面上传统染发剂调制、混合等复杂步骤,只需一拧、一梳便能轻松染发,非常便捷;在成分上采用革新配方,真正做到温和无氨3,头皮友好;针对亚洲男士原生发色,染后效果自然不假黑,发色持久。

图2:欧莱雅男士染发剂场景图图2:欧莱雅男士染发剂场景图

此款染发剂采用专研瓶身,橡胶刷头易上色,只需拧→摇→梳→洗四部曲操作就能完成染发,一人在家也能轻松搞定,不会把手弄脏。

使用方法:

1. 【拧】一手握住瓶身下部,一手握住瓶身上部,顺着瓶身上部的箭头方向旋转360度,直到瓶内黑色盖子掉落;

2. 【摇】用力上下摇晃瓶身至少十五次,确保混合均匀;

3. 【梳】掰开黑色塑料卡帽,像梳头发一样用刷头将染发啫喱均匀涂抹在头发上;

4. 【洗】从全部涂抹好后开始计算,5分钟4后先用大量清水冲洗干净,直至流下的水变清。然后使用套装中搭配染后洗发露,再次清洁冲洗,最后吹干头发,染发完成。

图3:欧莱雅男士染发剂使用方法图3:欧莱雅男士染发剂使用方法

为满足男士不同类型的盖白需求,全新 [欧莱雅男士染发剂] 共推出3款自然发色可供选择:

【2.0 自然黑】属于黑色系,低调干练,遮白需求首选

【3.0 自然棕】介于黑棕之间,沉稳大气,万能色系

【4.0 潮流棕】属于深棕色系,精致优雅,秒变潮流型男

欧莱雅男士染发剂场景图欧莱雅男士染发剂场景图
欧莱雅男士染发剂场景图欧莱雅男士染发剂场景图

一拧一梳,[欧莱雅男士染发剂] 助你5分钟5告别白发困扰,尽显年轻活力,随时随地轻松开染!

3 指配方不添加氨水

4 指建议使用时间

5 指建议使用时间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