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NDERS施丹兰焕新呈现多款沐浴油

编辑:实习生
2022-10-1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以油养肤 馥郁奢享
STENDERS施丹兰焕新呈现多款沐浴油

健康柔润的肌肤是北欧自然力量的极致体现,Stenders施丹兰天然奢华系列焕新呈现五款沐浴油:生姜柠檬沐浴油、无花果沐浴油、菩提花粹沐浴油、玫瑰花漾沐浴油以及迷迭香薰衣草沐浴油。富含多种植物油、精油和植物萃取精华,清洁的同时呵护滋养肌肤,带你尽享自我时刻!Stenders施丹兰以卓越功效、定制天然调香,结合品牌焕新包装,完美诠释北欧自然植浴理念。

STENDERS施丹兰焕新呈现多款沐浴油

生姜柠檬沐浴油舒经活血,温润身心。以杏仁油、向日葵籽油和多种植物油为基底,滋养肌肤、抗氧化自由基,结合苏合香提取物,调节皮脂分泌,保湿嫩肤,镇静舒缓。柠檬精油卓效对抗疲劳,振奋情绪,同时具有平衡水油及美白的功效。生姜精油温润亲肤、焕发肌肤活力。

STENDERS施丹兰焕新呈现多款沐浴油

无花果沐浴油抗炎抗氧化,滋润肌肤。以杏仁油、向日葵籽油和多种植物油为基底,滋养肌肤、抗氧化自由基,结合苏合香提取物,调节皮脂分泌,保湿嫩肤,镇静舒缓。无花果精粹富含矿物质及维生素,抗氧活肤,均匀肤色,焕发肌肤健康光彩。

STENDERS施丹兰焕新呈现多款沐浴油

菩提花萃沐浴油均匀肤色,维稳修复。以杏仁油、向日葵籽油和多种植物油为基底,滋养肌肤、抗氧化自由基,结合苏合香提取物,调节皮脂分泌,保湿嫩肤,镇静舒缓。菩提花精粹富含维C和微量元素,卓效抗氧,淡化色素沉着,肌肤丝滑柔软,白皙通透。

STENDERS施丹兰焕新呈现多款沐浴油

玫瑰花漾沐浴油补水保湿,焕活肌肤。以杏仁油、向日葵籽油和多种植物油为基底,滋养肌肤、抗氧化自由基。玫瑰精油全面美肌、焕亮肤色,馥郁玫瑰花香安抚焦虑情绪。丝瓜果粉抗皱嫩肤、光滑控油。

STENDERS施丹兰焕新呈现多款沐浴油

迷迭香薰衣草沐浴油镇静舒缓,修护肌肤。以杏仁油、向日葵籽油和多种植物油为基底,滋养肌肤、抗氧化自由基。迷迭香精油净化收敛、促进循环、焕亮肤色。薰衣草精油平衡水油,改善过敏,促进细胞再生,帮助肌肤恢复细腻无暇。丝瓜果粉抗皱嫩肤、光滑控油。

沐浴油以柔润的油脂、天然的成分,带给肌肤深层清洁和高效滋养。Stenders施丹兰秉承北欧极致匠心,赋予沐浴时刻自然疗愈体验!

关于STENDERS施丹兰:

STENDERS是源自北欧拉脱维亚的植物沐浴护肤品牌,自创立伊始就赋予沐浴以仪式感,品牌坚信沐浴不仅是清洁身体,更是以活力重塑灵魂。尽管万千世界,纷扰不断,STENDERS坚持以植物沐浴带你乐享自我时刻!

从选材到制作环节,每一款STENDERS的产品都保留了手工制作、北欧植萃的纯朴质感,不论是新鲜纯净、柔滑润泽,还是芳香四溢、臻萃能量,你所能想到的沐浴品质都能在这里得到。 浴趣时光,每一寸肌肤都值得被精心呵护。

Gotthard Friedrich Stender是拉脱维亚历史上的杰出人物,他是智敏的发明家、词典编纂者,是启蒙精神的真正体现。 Stender先生于1774年编纂了第一本拉脱维亚语字典和关于世界与自然的百科全书。品牌以Gotthard Friedrich Stender先生的姓氏命名并将他的智慧思维呈现在21世纪的今天。

STENDERS致力于将传统工艺与先进技术相结合,延续古老北欧沐浴文化的同时,营造“取自大自然、反馈大自然”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目前STENDERS拥有数百种沐浴护肤产品,在中国共有百余家门店,德国、芬兰、瑞典、奥地利、匈牙利,俄罗斯、日本等国家均设有门店。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