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除了空调、西瓜、和wifi最离不开的只有防晒了吧!夏天不涂防晒简直就是在黑的路上越走越远啊!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四种质地 ,编辑就先上手为敬啦!

赫妍

阳光伴靓多维倍护防晒霜

50ml / RMB 330
这款防晒霜有SPF 50+/PA+++的强效紫外线隔离效果,并通过抗氧化成分Anti-R complex ,有效缓和肌肤TrapR达到越涂越健康的肌肤。含有使肌肤亮白效果的凤眼兰提取物,能够保护肌肤不受有害环境的侵害,重焕年轻有力的肌肤。质地不油腻,水润易吸收。同时增添自然润光,是有妆前乳功效的防晒霜。

肌肤之钥

御龄防晒乳霜

50ml / RMB 800
CPB肌肤之钥全新升级的防晒乳霜,可用于脸部及全身肌肤。特别添加CPB保养品明星成分「亮肌复合精华EX」,在细胞层防止紫外线及环境污染所造成的损害还有「三重抗氧化配方」,全面阻绝因氧化所造成的细胞压力,提高细胞内的抗氧化效果,维持肌肤的张力和弹性。并加入人参萃取物、山竹萃取物,缓解肌肤老化困扰,进而创造透白美肌。

POLA

B.A 防晒霜

45g/ RMB 890
POLA独家研发双重保护膜彻底抵抗光老化,有效对抗导致肌肤衰老及松弛的元凶紫外线和近hong外线。在保护角质层的同时,强化胶原蛋白,改善皱纹及松弛等衰老症状。防御UVA/UVB,具有抗糖化成分,具有夏日抗老化成分。可用洁面卸除。集防晒、抗老、保湿、美白、多功能于一身。

科颜氏

清爽防晒隔离乳液

30ml / 350RMB
这款科颜氏的防晒乳为首款提供全波段抵御紫外线能力的防晒单品,凭借核心专利麦色滤防晒体系,有效抵御长、短波UVA和UVB射线,阻击光老化问题,带来真实可靠的全波段防护。 产品不添加任何香料及色素成分以保证清爽不闷痘,还蕴含法国蔷薇提取物及维生素E等有益成分,帮助有效舒缓抗氧化。

兰嘉丝汀

悦阳舒爽倍护娇容防晒乳液

30ml / 220RMB
前沿全光谱防晒科技针对100%光谱,全面保护肌肤不受伤害;黑色素抑制复合物帮助肌肤美白且缓解光老化,肌肤均匀透亮;舒敏复合物及保湿配方减少肌肤泛红,让肌肤随时随地水润舒适。质地轻盈,具有保湿效果,能够与肌肤快速融为一体。上脸没有任何油腻,适合喜好清爽无油质地的亚洲易敏感肤质。

碧欧泉

防晒「小黄瓶」骄阳水润防晒乳

200ml / 395RMB
经法国碧欧泉7年专业研究,200次专业实验,全新碧欧泉「小黄瓶」防晒乳是碧欧泉品牌首款对环境零危害的安全防晒产品。蕴含针对海洋环保的重大科技突破,95% 的配方及96% 的香水成分可被生物自然降解,瓶身采用100% 可回收环保材料,不仅环保更具有高效防晒防水保湿效果。活源精粹保湿修护,抵御光老化。快吸收,易涂抹,脸部及身体均可使用。

苏秘37°

悦享骄阳冰润水感防晒乳

50ml / 290RMB
这是一款同时具备清爽水润与延缓肌肤光老化双重功效的高倍防晒霜。蕴含自然发酵核心成分Cytosis,提高肌肤恒常性,在炎炎夏日稳定肌肤状态,令夏日防晒无负担,敏感肌宜可使用。特含木苹果提取物与香菇提取物,能够有效过滤来自紫外线的UV。高山玫瑰杜鹃花提取物可供给肌肤所必须的酸素与水分,防晒的同时可延缓肌肤光老化,镇静夏季灼热肌肤。

巴黎欧莱雅

多重防护城市水活隔离喷雾

100g/ 200RMB
巴黎欧莱雅第一款可直接喷于脸部的防晒喷雾,上妆脸部也可使用。随时随地帮助对抗 UV 紫外线,能提供卓效 UVB 及长波/短波 UVA 防护。同时配方中有效防护复合成分帮助肌肤预防老化。通过更加细小的喷头将直径约为雾气均匀喷出,质地轻盈不粘腻。

城野医生

防晒霜喷雾

100g/ 160RMB
喷出来是水雾状,上脸清爽透明不会有假白的感觉,是不会花妆的防晒喷雾。非常方便携带。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防晒喷雾是SPF50+/PA++++的防晒系数,有效对抗光老化,夏天户外也是可以用的,不用担心被晒黑晒伤。

妮维雅

冰爽透明防晒喷雾

200ml/ 140RMB
妮维雅的防晒喷雾SPF50,喷出来是白色的,有股淡香味,不粘腻,很防水,喷完还十分清凉,在海边或是逛街的时候,拿出来喷喷,五十倍的防晒效果自然是没话说,能起到非常好的防晒作用,还能给皮肤降降温。

自然堂

轻呼吸清爽防晒棒

20g/ 128RMB
这款防晒棒有强劲保湿力,用后不拔干,干性肌也非常适用。体积小巧不占地,方便随时携带即时补涂。上脸透明不留白痕,避免尴尬。还含有多种有益肌肤的美容油脂,无有害化学防腐剂,安全亲肤。SPF50+高倍防晒指数,为肌肤提供长达12小时的防晒盾,预防紫外线产生的自由基,抗光老防晒黑。

AHC

致美倍护防晒棒

22g/ 215RMB
致美倍护防晒棒,AHC防晒黑科技“蓝冰棒”!蕴含山茶花、睡莲花、塔希提香草兰果等植萃以及夏威夷海洋深层水、惠勒斯冰河水、意大利碳酸水等多成分,具有防晒、补水、舒缓的效果。膏体软硬适中,很好涂开,遇水不会搓泥,涂起来清爽不粘腻,和肌肤的贴合度很好。防水防汗,持久防晒。

监制:柴娟    编辑:尤上卿    设计:杨洋    制作:姜海鸥
页面没有找到
时装 美容 明  星 奢华 测试 生活 视频
街拍 时尚圈 心理 专题 图库
抱歉,您访问页面不存在,2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首页!
关于我们 | 版权信息 | 公司动态 | 合作伙伴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YOKA时尚网 京ICP证070512号
Copyright © 2006-2021 Yok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4号79号楼1层1-12室
邮编:100020  总机:(8610) 65959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