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高手李嘉格 对音乐超认真吐槽时尚单品也不嘴软

美妆控:小七
小七
美妆控
2019-02-2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李嘉格不仅喜欢买眼影、口红,她化妆也很有心得,称得上是化妆高手。

李嘉格星大片 图片来源YOKA李嘉格星大片 图片来源YOKA
李嘉格星大片 图片来源YOKA李嘉格星大片 图片来源YOKA

李嘉格热情、直爽,懂自己适合什么想要什么,不说话的时候看起来很酷,笑起来又是一枚元气女孩。

当谈到音乐作品时,非常认真有自己的想法。“吐槽”自己绝对不穿的单品也是十分直接。在给自己化妆方面,也是一个高手。

李嘉格星大片 图片来源YOKA李嘉格星大片 图片来源YOKA

YOKA:在打扮女儿这件事上有什么心得吗?

李嘉格:不大会专门挑小公主的,有时候会挑一点男孩子穿的酷一点的,小朋友小时候什么都能往身上套,因为他们还不知道拒绝,哈哈哈哈哈哈。

YOKA:分享一下最新上线的专辑。

李嘉格:在2018年年尾12月21号上线,专辑的名字叫做《奇妙她》,收录了10首歌, 里面有我自己创作的,还和很多特别棒的音乐人一起来完成这张专辑。

YOKA:为什么选《奇妙她》作为新专辑的名字?

李嘉格:同名主打,因为这首歌其实写的是我自己,奇妙她的“她”字是一个女字旁的她,对于这首歌来说,唱的是我自己,整张专辑的

“她”代表的是所有女生,我希望在这张专辑里让很多姑娘可以找到属于她的那首歌。

YOKA:《远方》这首歌的灵感来源是什么?

李嘉格:这首歌的灵感来源其实是我的故乡。说是远方,其实是描写很多离家在外的人,离开了家,身在异地,对这些人来说,“远方”就是那一个很久很久都没有回去的家。

YOKA:音乐上今年有什么新计划吗?

李嘉格:会给大家唱很多的电视剧的主题曲,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YOKA:除了歌手以外最想做的职业是什么?

李嘉格:我对时尚行业特别感兴趣,将来也不排除会做一些与时尚有关的行业。

YOKA:给自己的化妆技巧打几分?

李嘉格:我觉得还有很大上升空间,打7分,及格吧。

YOKA:自己比较偏爱那种妆容?

李嘉格:偏向于裸妆比较多,在家希望给肌肤一个正常呼吸的状态。

YOKA:最近喜欢用的唇膏颜色是什么?

李嘉格:任何一个女孩都不会有最喜欢的唇膏颜色,否则我们就不会买那么多的唇膏,因为每一个颜色我们都很喜欢!不同的造型可以搭配不同的颜色。

YOKA:那自己家里大概有多少支唇膏?

李嘉格:几十只是肯定有的,差不多五六十?

YOKA:平时喜欢买哪种美妆品?

李嘉格:我特别喜欢眼影、彩妆,再是护肤品。

YOKA:喜欢周杰伦多少年了?

李嘉格:大概是从03、04年的时候喜欢他,第一首歌是《安静》,然后会买专辑。

YOKA:关于追星有没有做过很疯狂的事?

李嘉格:我不是一个特别任性的人,没有追星到特别疯狂的地步。但有一件事,大概是前年,在佛山有一场演唱会,是那年全国巡演的最后一场。我就带着我先生,早上订的机票飞到那,晚上看得演唱会。其实我和先生都特别忙,但是必须去!那算是我比较冲动的一次。

YOKA:看恐怖片是种什么心情?

李嘉格:特别热闹,觉得自己不孤单,看完后觉得生活其实特别美好,跟电影比起来你就会非常热爱自己的生活,觉得自己是一个公主,哈哈哈哈,活得非常安全。

YOKA:觉得自己哪个点最像水瓶座?

李嘉格:我其实是特别典型的水瓶座,他们都说水瓶座对外星、天体特别感兴趣,我也是,对这些特别感兴趣。

YOKA:哪个单品是自己绝对不会穿的?

李嘉格:小碎花,我衣柜里没有小碎花。

YOKA:对十年后的自己,你想问什么?

李嘉格:这十年你是不是过的碌碌无为?有什么后悔的事情吗?

YOKA:给YOKA网友送一句祝福吧。

李嘉格:家庭和睦,所有爱你的人都身体健康,新的一年别给自己留下遗憾,问心无愧的活着!

分享:
相关阅读
新专辑 音乐人 专辑 眼影 唇膏 星大片 时尚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