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香调能显瘦?这波秋冬香味安利我先干为敬

美容编辑:圆子
圆子
美容编辑
2019-10-1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高冷香调能显瘦?那下面这几款再适合我不过了!

大家一定都不知道,其实香水的调性跟身材也息息相关,香味会透过嗅觉刺激感官。举个栗子,甜腻的果香会给人可爱、放大的膨胀感,而高冷的清香则給人清新的纤细感,这种香味也更适合色调清冷的秋冬季节,今天就来给大家安利几款让你闻起来显瘦又高级的味道。

图片来源 pinterest图片来源 pinterest

diptyque 谭道淡香水

图片来源 ins diptyque图片来源 ins diptyque

木质调中带有一丝花香,刚喷上会带点木质的浓郁气味,但中调的雪松、檀香木会让人马上恢复平静,后调的琥珀和麝香也充满了温柔的气质,佛系气质香气无误。

CREED 银色山泉男性香水

图片来源 ins diptyque图片来源 ins diptyque

有贵族定制香水美称的CREED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私人独立持有的香水世家,这款意思呢山泉香调如同山泉水版极致清新,以麝香、檀木作为主要基调,搭配苦橙、绿茶、黑醋栗给人高冷的其质感。

Atelier Cologne 无极乌龙

图片来源 ins diptyque图片来源 ins diptyque

这款香水相信很多妹子都比较熟悉了,前味是佛手柑、橙花、小苍蓝的清新花果香,接著会有乌龙叶、茉莉、皮革来平衡,让味道变得沉静,最后则留下清单的木质味。留香能达8-10小时之久,女生用会更有知性气质感。

Le Labo THé NOIR 29 黑茶

图片来源 ins khuongngochamy图片来源 ins khuongngochamy

茶香低调又带有一定厚度,前香的无花果、月桂叶如同好入口的浓茶,蜂蜜完美中和了木质香调,后味则留下淡淡烟草的神秘气息。

Acca Kappa 白麝香古龙水

图片来源 ins accakappatw图片来源 ins accakappatw

淡淡的皂香搭配麝香的亲肤感,給人刚洗完澡的清新魅力。薰衣草的温柔、杜松的清新,搭配檀木、琥珀的温暖木质香调完全就是佛系气质香的代表了!

Byredo北国之春淡香精

图片来源 ins the.cozy.bee图片来源 ins the.cozy.bee

前味是淡淡的玫瑰香味与冷冽的松香相互交缠,后调是雪松、麝香的木香调相对突出。给人干净舒服的感觉,是一款高冷却透着丝丝清新的气质香氛。

分享:
相关阅读
木质 雪松 淡香精 古龙水 麝香 cr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