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韩星亮相米兰时装周,韩艺瑟的魅惑彩虹猫眼妆赢了?

美容编辑:圆子
圆子
美容编辑
2020-02-2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少了中国看秀军团的时装周,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十分火热的时装周持续开秀,每年都吸引了众多国内明星前往观秀。不过今年有些许例外,国内明星大多宅在家里,很少参加各种时尚活动,也就没有了往年的热闹。在米兰时装周的秀场,中国明星基本缺席,韩星补位齐齐上阵!IU李知恩、Lisa、朴敏英、韩艺瑟,每一位的造型都是可圈可点。

这其中最初圈的估计就是被称为“南韩不老神话”的韩艺瑟欧尼了。

图片来源 东方IC图片来源 东方IC

韩艺瑟虽然现在的工作主要是演戏,但刚出道是模特身份,所以身材条件自然非常之不错,驾驭服饰的能力更是超强。Fendi秀场,这位妩媚娇艳的美女,身穿一袭充满春天气息的花式连衣裙,春光明媚让人着迷。

图片来源 东方IC图片来源 东方IC

一身几何印花曳地长裙+裸色手提包助阵Fendi专场的她,大胆不失个性,妩媚不失青春感。妆容上,为配合靓丽的花裙,粉色+蓝色+黄色的彩虹眼妆再搭配魅惑感十足的上扬猫眼眼线,犹如春天里炫彩的花朵,美的让人挪不开眼。

图片来源 东方IC图片来源 东方IC

近距离怼脸拍,姐姐的颜值也完全扛打,饱满的苹果肌和自带光泽感的皮肤,你能看出来她已经是奔4的年纪?

图片来源 东方IC图片来源 东方IC
分享:
韩艺瑟Han Ye Seul

简介

韩艺瑟(Han Ye Seul),本名“金艺瑟儿”。1981年9月18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韩国女演员。2001年,参加超级模特 查看详情

朴寒星
千浩振
权伍中
郑圭洙
相关阅读
fendi 猫眼妆 韩艺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