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妇级面霜盘点:华瑞凯琳PK国际大牌

美容编辑:圆子
圆子
美容编辑
2020-03-2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用好的面霜才会有好皮肤,作为一年四季都要用的重要护肤品,面霜自然是每位仙女家中必备的呵护肌肤的全能型选手,拥有锁水、滋润、保湿、修复、抗衰、紧致等功能。

但是,如何选择一款高端的面霜,是不是真的有那么好用?所谓一分价一分货,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波贵妇级面霜。

1、华瑞凯琳FAIRY CREAM修复霜

拥有全世界独特的配方技术,是被称为“神仙膏”、“贵妇膏”的真正鼻祖,20年来仿冒者之众多达上百个品牌,却因为效果和口碑一直传承下来,在2014年改名正式叫“华瑞凯琳FAIRY CREAM”,仍被众多女性追随。是一款低调有内涵的技术流品牌,而其产品对皮肤的功效更是甩国内竞争对手好几条街。

贵妇级面霜盘点:华瑞凯琳PK国际大牌

2、日本贵妇POLA黑B.A美容霜

这款面霜也具备了强大的抗衰老能力,全黑的包装+钻石般的切割,满满的高级感扑面而来,当然这款面霜也不是虚有其表,所运用的技术和成分都是顶级的,大家都知道POLA家的抗糖化技术是很厉害的,而这款美容霜就运用了抗糖抗老的技术,可以帮助真皮层内的“蛋白聚糖”的大量生成,让皮肤更加紧致而富有弹性。

贵妇级面霜盘点:华瑞凯琳PK国际大牌

3、娇兰御廷兰花臻兰面霜

娇兰最顶级的“黑兰”系列,黑金瓷罐都是艺术品。采用最珍贵的黑兰花成分,帮助肌肤大幅提升自我防御系统的活跃性,并从源头唤醒焕新能量,修护已有岁月痕迹,减少肌肤问题反复发生。非常滋润,可以让皮肤起死回生。是殿堂级面霜,贵到连李佳琦都舍不得用。总之真的是贵,但是好用!

贵妇级面霜盘点:华瑞凯琳PK国际大牌

4、阿玛尼黑钥匙面霜

黑钥匙系列是阿玛尼最高端护肤系列,黑钥匙面霜更是系列里的明星单品,从外包装就可以感觉到它的低调奢华。每瓶还配有小挖勺,方便取用,真正属于贵妇级别高端护肤面霜。

贵妇级面霜盘点:华瑞凯琳PK国际大牌

5、海蓝之谜面霜

这款面霜被称为“烂脸救星”,据说它的急救功能特别好,它的灵魂成分是巨藻提取物,珍贵海藻中提取出来的神奇成分,可以皮肤重新恢复如初。要是你烂脸的话,可以尝试用这款面霜,它可以解决肌肤的一切问题。

贵妇级面霜盘点:华瑞凯琳PK国际大牌

以上就是几款非常热门的贵妇面霜,你要pick哪款呢?

分享:
相关阅读
抗衰 贵妇面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