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大师」蓝气垫全新上市

编辑:Monica
2020-12-2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0年12月18日,阿玛尼美妆于中国上海举办全新「大师」蓝气垫上市活动,开启干皮奶霜气垫新时代,带来极速润泽无瑕的上妆体验。
阿玛尼「大师」蓝气垫全新上市

活动于线上同步直播,现场众星云集,阿玛尼彩妆大使钟楚曦以及众多明星好友——何昶希、THE9-陆柯燃、邱天、单依纯亲临现场,共同庆祝这一瞩目时刻。

钟楚曦钟楚曦
何昶希何昶希
THE9-陆柯燃THE9-陆柯燃
邱天邱天
单依纯单依纯

全新「大师」蓝气垫作为阿玛尼美妆的又一倾情力作,创新采用革命性配方奶霜质地,搭配特制气垫粉扑,令肌肤呈现出无瑕光彩,是新一代美妆界先锋之作。全新「大师」蓝气垫采用阿玛尼「大师」系列标志性的蓝色包装,配以银色的品牌LOGO,便于携带,可全天随时随地涂抹,从容应对繁忙的工作日,是必不可少的时尚配件。

阿玛尼「大师」蓝气垫全新上市
阿玛尼「大师」蓝气垫全新上市

阿玛尼美妆倾情呈献全新「大师」蓝气垫,开启干皮奶霜气垫新时代,带来极速润泽无瑕的上妆体验。 全新「大师」蓝气垫采用创新奶霜质地,较传统气垫粉底液更为遮瑕;内含30%奶精华,加倍滋润。二者双重加持,令肌肤呈现润泽牛奶肌妆效。采用匠心独运的细腻冰丝纱网设计,锁住精华成分;搭配精巧气垫粉扑,用量更均匀。随身携带,随时补妆,令面颊润泽光亮一整天。

“全新阿玛尼「大师」蓝气垫令肌肤呈现出无瑕光彩,兼具强效遮瑕与润泽妆效。”

- Linda Cantello,阿玛尼全球彩妆创意总监

革命性配方,助力巅峰级滋润

全新「大师」蓝气垫一经上市便引领气垫行业风潮,打破传统气垫将粉底液装入海绵的形式,创新性将粉霜质地搭配网格面料装入气垫。创新奶霜质地较传统气垫粉底液更醇厚,加倍提升遮瑕力。奶霜中独特的普鲁士蓝珍珠调光微粒,可有效提亮肤色,而甘油和透明质酸则可为肌肤紧锁水分。以上多重成分融入中空粉末,形成超过30%的独特奶精华,新鲜封存于粉霜之中,使用激活后加倍提升滋润力。奶精华与霜质地的双重加持,令「大师」蓝气垫由内而外直达干皮顶尖妆效,为肌肤带来如牛奶般的白皙无瑕妆感。干皮快速上手,不仅是补妆必备,更可媲美粉底液带来的精致妆感。

此外,配方中含有的强效防晒成分可长时间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侵袭,UVA 的防护时间长达 8 小时,UVB 的阻隔率更是高达 97.5%(SPF 40/PA++)。

阿玛尼「大师」蓝气垫全新上市

独家冰丝纱网,实现一「网」锁鲜

轻覆于粉底之上的是一枚采用创新工艺制作的独特冰丝纱网设计,牢牢封存粉霜质地及其中蕴含的新鲜奶精华,长久保鲜。网格面料源自意大利,细腻的质地令敷抹粉底更为得心应手。利用独特精巧气垫粉扑,为肌肤带来完美妆效。同时,网格式的气垫设计可有效防止粉底液流失水分,并防止杂质沉淀在气垫表面。

阿玛尼「大师」蓝气垫全新上市

先锋设计,通体闪耀

全新「大师」蓝气垫采用阿玛尼「大师」系列标志性的蓝色包装,与气垫中的普鲁士蓝成分相映成趣。电光蓝外观璀璨夺目,再配以银色的品牌LOGO,呈现出极具科技感的赛博朋克金属质感。粉底液便于携带,可随时涂抹,从容应对繁忙的工作日,是必不可少的时尚配件。

特制气垫粉扑拥有尖头和圆头的设计,可有效贴合面部的棱角与弧度,质地柔和,触感顺滑,更系以宽窄适中的绸带,使用过程简易舒适,上色只需轻轻一抹。同时还可确保粉底液用量适中,使其均匀分布于肌肤,轻松实现遮瑕需求。

阿玛尼「大师」蓝气垫全新上市
分享:
相关阅读
钟楚曦 气垫粉底液 阿玛尼美妆 彩妆 上市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