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AI全新香水发布 开启城市系列寻香之旅

编辑:Monica
2021-08-0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每一场邂逅,都值得被记住;每一次美景,都需要被记录。将对城市独特解读装入香水瓶,OUAI城市系列寻香之旅,再次开启新篇章。这次,你的嗅觉,将带你去向何处?

OUAI伦敦迪恩街香水

纯粹俏皮的柑橘清香

伦敦迪恩街,被戏剧演出、咖啡店、各式俱乐部与酒吧围绕,感受从白天到夜晚络绎不绝的人潮,只要想要,行程永远能满档。OUAI以这个带着独特英伦风光的休闲圣地为灵感,将来自伦敦街头的明媚盎然,化作创作之香——OUAI伦敦迪恩街香水。

OUAI伦敦迪恩街香水,让你宛如置身于明媚的英伦街头,流出恣意纯粹的明媚意味。由柑橘、柠檬、葡萄柚、杏的果香带来的酸爽清甜前调,让酸酸甜甜的果香先声夺人;玫瑰、玉兰、铃兰、紫罗兰花香肆意散漫于空气中,随夏日热浪蔓延;琥珀、菩提花、麝香带来激烈余韵,在烈日当头下给你醒神之香。在自由与活力漫溢的香气中放肆跳跃,像一首曼妙英伦小调,释放俏皮活力。

OUAI伦敦迪恩街香水OUAI伦敦迪恩街香水

OUAI巴黎圣奥诺雷街香水

悠远历史与悠然风情

踏上负有盛名的圣奥诺雷街,仿佛法国近代时尚史徐徐展开。来自世界各地的潮人与买手聚集,流连于高奢与时尚精品店。在艺术时尚气息浸染的街道,点上一杯咖啡徐徐酌饮。刚烤好的面包飘香四溢,是将艺术注入生活的最好诠释。

采集漫步巴黎的愉悦心情,OUAI巴黎圣奥诺雷街香水,紫罗兰、栀子花与依兰花香幽然绽放,仿如坐在街边咖啡馆的精致女郎们不经意间流露出迷人风情。以白麝香调收尾,提升香气层次感。隔着橱窗窥见伊人如画,如醉如痴的香调满溢。

OUAI巴黎圣奥诺雷街香水OUAI巴黎圣奥诺雷街香水

OUAI品牌故事

OUAI作为美学生活方式品牌,秉承简约自然的品牌理念。不含刺激性化学物质的配方,减除肌肤负担;采用可循环包装,致力于生态平衡与环境保护;独特品牌调香,更提升品质感。

年轻无畏、专注功效、尊重并聆听、独立且具有好奇心...OUAI以其鲜明的专业度及品牌态度在社交网络影响着许多拥有同样特质的女性。从明星到社会各界名流到每一位消费者,OUAI倾听所有人的建议并不断完善产品。现在,OUAI已经拥有从秀发护理及造型,到护肤、香氛、发型工具等不断创新及拓展的丰富产品线。

TO GIVE YOU THE CONFIDENCE TO WIN LIFE YOUR OUAI.

将赢得生活的自信交予你。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