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玛之水格调身体护理系列产品全新上市

编辑:Monica
2021-08-1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奢宠级精致呵护 纵情欢享惬意时刻

循着意大利的耀眼阳光,在日光流转间,与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格调系列的灵感相遇,封存阳光与香原料交融的美妙香韵。沿袭格调系列炙手可热的经典香调,品牌推出全新沐浴啫喱和身体乳霜,将热烈明媚的意式风情糅合在一缕缕沁人心脾的芳香中。让沐浴时光成为属于一个人的惬意时刻,以艺术级香氛的馥郁芬芳点亮每日沐浴护肤仪式,赋予肌肤奢宠级细腻呵护,邂逅格调香韵曼妙非凡的迷人魅力。

帕尔玛之水格调身体护理系列产品全新上市

人们在每日的沐浴时光里卸下繁重负担,愉悦惬意的美好氛围予人舒缓放松,让帕尔玛之水格调系列沐浴啫喱的轻盈泡沫洗净疲乏身心,欢享绵密温柔的触感与迷人芬芳。沐浴啫喱所化成的细腻泡沫蕴含甘油成分,滋润保湿、柔和亲肤,令肌肤焕发柔美光泽,亦将精致香氛气息萦绕肌肤。伴随清柚苦甜参半的清新、馥桂高雅诱人的芳沁或是沉香儒雅醇厚的幽芳,仿若置身于静谧旖旎的花园,沉浸在这一段灵动典雅的香氛之旅中。

帕尔玛之水格调系列身体乳霜则为精致沐浴后的护肤仪式点缀一抹优雅,柔软膏体质地宛若奶油般柔滑浓稠,所蕴含的透明质酸赋予肌肤水光般亮泽,同时配合甘油、维生素E和乳木果等多重高保湿成分予肌肤丰盈水分,精心呵护娇嫩肌肤。身体乳霜搭载清柚的清爽或馥桂的怡人气息,让格调系列的优雅香韵时刻萦绕周身,以多重感官体验满足对护肤的需求与探索。从沐浴、润肤到穿香,轻洒格调系列经典香氛,奢宠级的身体护理仪式唤醒内心深处的思绪,点亮自信真我,于香气氤氲间邂逅格调带来的温柔陪伴。

帕尔玛之水从世界各地的香原料中汲取纯净精萃,向大自然所馈赠的迷人香气倾注意大利百年匠心工艺与文化艺术。品牌全新沐浴啫喱和身体乳霜融入格调系列的热门香韵,以克罗尼亚标志性古龙水的品质标准重新解读,与意式阳光浅浅亲吻过的柑橘香韵巧妙碰撞,释放如黄金果实般的灿烂活力。

遵循环保可持续发展理念,帕尔玛之水格调身体护理系列产品采用生态友好型包装,彰显高级质感的同时亦呈现纯正意式品味。沐浴啫喱瓶身选用可再生塑料材质,奢华触感的黑色瓶贴饰以金色浮雕印花,延续格调系列标志性典雅视觉形象。雅致黑与璀璨金的组合为包装增添韵味。身体乳霜盛装于可回收材质的高品质透明玻璃瓶中,浓稠膏体质地清晰可见。黑色瓶盖使用来自FSC森林认证的山毛榉木材制成,历经反复打磨与抛光,造就非凡品质。全新帕尔玛之水格调身体护理系列将于8月上市,纵情欢享格调香韵带来的感官盛宴,领略优雅纯粹的意式生活方式。

帕尔玛之水格调沐浴啫喱(清柚调)

RMB540 / 200 ml

帕尔玛之水格调身体护理系列产品全新上市

轻盈啫喱质地,柔和亲肤,使用时轻轻揉搓沐浴啫喱即能化为轻盈泡沫,洁净肌肤的同时呵护肌肤,配方适合各种肌肤类型。清柚调的柑橘香气、胡椒辛香与檀香香调灵动协奏,释放出苦甜参半的芬芳,迅速迸发清新活力。缓缓萦绕着悠远清新的柚香,灿然释放的气息中交织着含羞草、紫罗兰和莲花的诱人气味,净澈肌肤的同时持久散发清新香气,回味绵长,让感官得以满足。

帕尔玛之水格调沐浴啫喱(馥桂调)

RMB540 / 200 ml

帕尔玛之水格调身体护理系列产品全新上市

轻盈啫喱质地,柔和亲肤,使用时产生的丰润泡沫像柔软丝绒亲贴肌肤,洁净肌肤的同时呵护肌肤,适合各种类型的肌肤。沁心诱人的馥郁香气,开启了一场芳香之旅。一缕温暖诱人的桂花香,释放出牡丹香韵和麝香香调。最终于芬芳馥郁的广藿香之中,桂花香将潜藏的能量全部释放。伴随馥桂的芬芳洗净肌肤,给予肌肤与心灵温暖抚慰。

帕尔玛之水格调沐浴啫喱(沉香调)

RMB540 / 200 ml

帕尔玛之水格调身体护理系列产品全新上市

质地剔透晶莹,柔和亲肤。使用时将啫喱覆上肌肤,涂抹后迅速化为丰富轻盈的泡沫。莹亮的沐浴啫喱结合轻盈清新的柑橘香调与醇厚稳重的沉香韵味,散发低调奢华的气息,开启中东贵族精致生活的仪式感。儒雅内敛的香气中彰显异域风情的魅力,令人情不自禁沉醉在这缱绻的意境中。

帕尔玛之水格调身体乳霜(清柚调)

RMB880 / 150 ml

帕尔玛之水格调身体护理系列产品全新上市

清柚苦甜参半的清新幽香注入身体乳霜的柔滑质地中,柑橘香气、胡椒辛香与檀香香调灵动协奏,迸发清新活力。清冽的气息交叠出一抹苦涩与一抹甘甜。将乳霜轻柔触及肌肤,乳木果油、维生素E与甘油的丰盈精华成分即可被快速吸收,肌肤弹润莹亮,绽放如水光般的闪耀光采。

帕尔玛之水格调身体乳霜(馥桂调)

RMB880 / 150 ml

帕尔玛之水格调身体护理系列产品全新上市

清甜通透的馥桂香暗香浮动,赋予身体乳霜撩人心弦的灵魂香韵。丝滑乳霜般质地为肌肤带来愉悦舒适感,一缕香甜桂花芬芳如温暖阳光覆上肌肤,香气氤氲间陶醉于花香带来的细腻浪漫氛围中。透明质酸饱含肌肤所需的水分,配合乳木果油、维生素E与甘油的多重护肤成分,呵护肌肤,舒适亲肤。每日一抹,让浓郁幽香包裹身体,带来光璨盈润的美肌体验。


100多年来,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始终都是著名的奢侈品牌,为世界带来了一系列意大利传统方式制造的大师级珍品佳作。品牌成立于1916年,同年推出了著名的克罗尼亚古龙水Colonias,这款原创香水不仅成为了品牌的代表作,更体现其价值观——追求美感、注重细节、合时宜地保持优雅,用现代方式诠释意大利生活方式的精髓。2001年,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加入LVMH(路易威登)集团。

经过多年发展,品牌不断壮大,扩充了克罗尼亚古龙水系列产品,并推出了Barbiere剃须护理系列、Le Nobili优雅女士系列、Blu Mediterraneo蓝色地中海系列、Signaturesof the Sun格调系列及HomeCollection家居系列。此外,品牌还携克罗尼亚和蓝色地中海系列,将意式生活方式带入了品味高雅的全球高端酒店。专为酒店定制的酒店系列产品(Hotel Line)均采用再生塑料包装。所有产品系列均产自意大利,销往欧洲、亚洲、美国和中东各地。

现今,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推出“未来(Futura)”可持续发展计划。这是一项关乎环境和社会的政策,囊括在路易威登集团的LIFE环境保护计划范围内。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未来(Futura)”计划延续并拓展了Acqua di Parma 帕尔玛之水致力于发扬传承并保护意大利艺术、文化和自然的承诺,这一承诺从品牌成立之初便坚守至今。“未来(Futura)”计划包含的环境和社会政策涵盖产品、人、气候、工艺流程和社区五大方面。这一全局性的计划致力于将意大利生活艺术完好传承至下一代。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