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丑颜色」竟有点好看;小哥哥们又出来营业啦 !

编辑:Monica
2021-08-1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今天仍是充满了视觉美感和满满干货的美妆圈新鲜事!

——七夕礼物,这些品牌必须拥有姓名!——

颜值爆棚!阿玛尼七夕美妆礼盒

盛夏八月正值浪漫七夕,阿玛尼美妆特别推出七夕限定礼盒,四款「限定」满足不同喜好的TA,诉说只属于你的情话和爱意。

图片来源:微博@阿玛尼图片来源:微博@阿玛尼

阿玛尼七夕限量红气垫礼盒——阿玛尼王牌色号红管405搭配新款高定红气垫,打造高级丝光妆效。

阿玛尼七夕限量红气垫礼盒
图片来源:阿玛尼阿玛尼七夕限量红气垫礼盒 图片来源:阿玛尼

阿玛尼七夕红Sì限定版香水礼盒——阿玛尼红管唇釉与阿玛尼红色挚爱Sì香水,一抹炙热红唇,一喷优雅香气,进行释放浓情蜜意。

阿玛尼七夕红Sì限定版香水礼盒
图片来源:阿玛尼阿玛尼七夕红Sì限定版香水礼盒 图片来源:阿玛尼

阿玛尼七夕双支红管礼盒——用传奇唇釉妆点唇间高调示爱,丝绒哑光质地,大师级匠心调色,打造唇间华服。

阿玛尼七夕双支红管礼盒
图片来源:阿玛尼阿玛尼七夕双支红管礼盒 图片来源:阿玛尼

阿玛尼七夕 MY WAY香水礼盒——热烈红唇+甜美气息,用七夕挚爱之礼,感应彼此倾心瞬间。


阿玛尼七夕 MY WAY香水礼盒
图片来源:阿玛尼 阿玛尼七夕 MY WAY香水礼盒 图片来源:阿玛尼

网友点评:每个颜色、每个礼盒都是经典,七夕,就要给TA世间的万般宠爱!

Louis Vuitton 用礼物传递芬芳爱意

用芬芳表达爱意,这个七夕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也给了你更多选择。

路易威登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倾情呈现的Fall In Love 系列香水,以七夕为灵感在四款香水的包装上注入新的创作,传递浓情浪漫。

动心(Cœur Battant)是一株活力十足的花束,与其令人悸动的梨、茉莉、广藿香香调相呼应。

图片来源:Louis Vuitton图片来源:Louis Vuitton

逸时(Heures d’Absence)散发着精致的旖旎花香,一个趣味怪诞的路易威登时钟,由玫瑰和含羞草色调的指针轻轻托着。

图片来源:Louis Vuitton图片来源:Louis Vuitton

闪耀(Mille Feux)是覆盆子与皮革合奏一曲炽烈耀眼的光之颂歌,交织着上海天际的璀璨烟火秀。

图片来源:Louis Vuitton图片来源:Louis Vuitton

太阳之歌(Sun Song)混合明快活泼的橙花和柠檬、麝香,以黑胶唱片搭配太阳表面,用流行艺术呈现太阳的炙热。

图片来源:Louis Vuitton图片来源:Louis Vuitton

每款香水及其演绎的艺术作品都在呼唤人们去体验、收藏、珍视,以这些创新方式表达自己的丝丝爱意。

网友点评:小小的香水瓶,既是日常用品也是生活艺术,精美的外观给这份香氛之礼加分不少。

——这些新品也值得入——

J.HANNAH发布「世界上最丑的颜色」指甲油

受Pantone 448C启发,J.HANNAH品牌为其指甲油系列新增一款配色——命名为COMPOST「堆肥」。该色调呈现橄榄绿棕色,被市场研究人员描述为「世界上最丑陋的颜色」。

图片来源:ins@j.hannah图片来源:ins@j.hannah

Pantone 448C是一种绿色和棕色之间的颜色,官方名字叫「单调深棕色」,说它是「最丑颜色」并非空穴来风,而是来自德国消费调研公司GfK做的一个调查。认为它是「死亡」「肮脏」「像沥青一样」的颜色。

「世界上最丑颜色」竟有点好看;小哥哥们又出来营业啦 !

不过也有很多人把Pantone 448C解读成「深沉的」、「富有大地泥土气息的」的颜色,很显然J.HANNAH也是这么认为的。「在Jolie-Laide 的一项研究中,是反叛与奢华、丑陋与高雅之间微妙界线的一种表述」品牌在其Instagram公告中分享道。

图片来源:ins@j.hannah图片来源:ins@j.hannah

网友点评:「世界上最丑陋的颜色」涂上指甲居然莫名有些好看。

羽西推出「鎏金CP」

近期,羽西将品牌第一爆品「虫草鎏金瓶」做了全新升级,以更高效的成分组合,臻选源自青海雪域虫草加持高浓度15%玻色因,推出首款全皮层抗老的高能精华--第二代羽西鎏金瓶。

同时作为鎏金CP,羽西携手李佳琦共创全新羽西鎏金粉底液。这是一款甄选鎏金瓶精华同款奢养成分的高遮瑕养肤粉底液。堪称纳米级遮瑕,打造细腻无瑕柔光肌。

图片来源:羽西图片来源:羽西

近两年,具有养肤等辅助性功能的底妆产品越来越多,也说明集美们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彩妆产品打造妆容的外在功能,更加追求化妆同时减少对肌肤的伤害,护养肌肤。相信兼具「美妆」与「养肤」的粉底产品,才是彩妆市场最炙手可热的存在。

图片来源:羽西图片来源:羽西

网友点评:一边是以彩妆唤起沉睡中国美的羽西;另一边是善于聆听消费者声音的电商主播李佳琦。强强联合才能做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好产品。

——新鲜美讯早知道——

资生堂在中国新设美妆专项投资基金

2021年8月5日,资生堂中国宣布与国内另类资产管理公司博裕投资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计划在完成相关监管备案后,于年内启动中国内地首个美妆领域专项投资基金「资悦基金」。

据公告,资悦基金将重点聚焦美妆、健康等领域的新兴品牌,以及上下游相关技术服务公司的投资机会。

资生堂中国首席执行官藤原宪太郎表示,博裕投资将助力资生堂与美妆领域更多的新兴品牌建立联系,而该基金也将有助于博裕在消费领域进行部署。除了资金之外,资生堂还将利用在中国投入的研发中心、生产基地来支持被投企业。

图片来源:SHISEIDO资生堂官方微博图片来源:SHISEIDO资生堂官方微博

网友点评:创业公司机会来了!资生堂要向新锐品牌砸钱了!

化妆品「非法添加」将被列入失信名单

7月30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第44号总局令。内容显示,《市场监督管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已于2021年7月22日市场监管总局第11次局务会议审议通过。在涉及化妆品领域的相关规定中,首次明确指出,生产、销售非法添加可能危害人体健康物质的化妆品的行为,将会被列入失信名单。该《办法》自今年9月1日起施行。

网友点评:以后的化妆品会越来越安全。

——喜提新代言,你pick谁?——

邓伦喜提新代言

8月10日,雪花秀正式官宣邓伦成为品牌亚太区代言人。并由伦伦子全新解锁「邓伦同款弹润机密」——雪花秀全新时光胶原霜(御时紧颜参养霜)。

图片来源:雪花秀图片来源:雪花秀

据悉,这款拥有Ginsenomics传奇赋活精萃和人参·肽两大灵魂成份的奢华面霜已于天猫超级品牌日正式发售,想拥有邓伦口中「从第一抹就会爱上」的好产品,记得去官方预定哦!

图片来源:雪花秀图片来源:雪花秀

网友点评:又是沉迷我伦好肤质的一天!

张若昀喜提新代言

8月9日,德国智慧科技御龄专家奥古斯汀·巴德Augustinus Bader品牌宣布张若昀担任德国AB品牌中国区护肤代言人。

图片来源:德国AB图片来源:德国AB

德国AB这次也太会选代言人了,低调却有实力的张若昀和品牌形象十分匹配。德国AB也是这样一个不怎么做广告,全靠口碑带的品牌。据说很多国际明星私下都在用,连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查理兹·塞隆、艾玛·科林、盖尔·加朵都对AB蓝钻系列痴迷不已。

在业内,德国AB上市短短3年就载誉数项全球美妆大奖,被誉为是「护肤科技的未来」。2021年品牌更是凭借专利先锋科技与奢华护肤体验,从众多高奢一线护肤品牌中脱颖而出,最终以压倒性的票数荣登榜首,荣膺全球权威媒体WWD年度美容产业大奖「有史以来最佳护肤品」称号。

图片来源:德国AB图片来源:德国AB

网友点评:是金子总会发光!!!

白敬亭喜提新代言

8月10日,修丽可官宣白敬亭成为全新品牌大使。本次品牌还携手白敬亭推出全新SCF油皮抗氧瓶——源自30年科学研究,凝注6年配方研发,抵御油脂氧化,从根源净透年轻。

图片来源:修丽可图片来源:修丽可

年轻、清爽的小白,邀你一起探索抗氧新「净」界,确定不想带一瓶回家吗?

网友点评:敬业小白搭配专业修丽可,这组CP我磕了。

随着越来越多明星代言翻车,品牌在选择代言人时也是越来越谨慎。不过娱乐圈里有颜值、有实力、爱岗又敬业的小哥哥还是占大多数嘛。

so,美酱灵魂拷问:你会为哪个小哥哥的代言买单呢?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