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纪梵希心无禁忌迷红香水炙热登场

编辑:实习生
2021-08-2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深陷在繁忙生活中的人们,偶尔也会想要冲破压力与束缚,追寻自信真我。全新纪梵希心无禁忌迷红香水以辛辣黑白香调诠释一种等待突破束缚的热切心境,用如同火焰般炙热的迷人香气燃烧着人们内心不安分的渴望,烧尽心中的枷锁与禁忌,尽享欢愉与自由。

全新纪梵希心无禁忌迷红香水炙热登场

承袭传奇香氛艺术

1957年,纪梵希第一瓶禁忌香水上市,成为见证纪梵希先生与奥黛丽赫本友谊的经典之作。2019年,纪梵希心无禁忌香水以大胆前卫的香调形式,颠覆性诠释自由不羁的香氛态度,带领人们感知冲破禁忌后的愉悦心境。如今,全新心无禁忌迷红香水浴火而来,承袭传奇禁忌香氛艺术,呈现出全新辛辣黑白香调,并搭配热情大胆的红色瓶身,正如人们内心深处熊熊燃烧着的烈焰,放肆燃尽心中的桎梏与禁忌,释放出无畏真我。

辛辣黑白香调

全新纪梵希心无禁忌迷红香水炙热登场

“红色辛香”贯穿心无禁忌迷红香水的闻香始末,烘托出火光四射的香氛意境。辛辣黑白香调萦绕在鼻间,灵动交融又个性鲜明。其中的优雅白香调不止于优雅,而是如火苗般危险又迷人的性感表达,个性黑香调则在辛辣香韵中洋溢着炙热气息。

全新纪梵希心无禁忌迷红香水炙热登场

在热情似火的“红色辛香”韵味中,来自西西里的血橙热情开场,鲜活的气息碰撞心无禁忌标志性的白香调,优雅中透露丝丝丰腴魅力。而由甜椒叶、粉红胡椒、孜然、丁香、小豆蔻,五味杂糅而成的红色辛香料,宛若一簇簇炙热的火苗,让热意逐渐蔓延,将你引入炽热的香氛迷境。清新与热烈并存的尼日利亚生姜、温暖感性的檀香汇成迷人纯粹的黑香调,在炙热香感中释放令人难以抗拒的魅力。辛辣黑白香调如熊熊火焰,烧尽枷锁与禁忌,点燃人们心中不安分的渴望。

丰腴白香调:血橙,橙花,晚香玉,森巴茉莉

炙热黑香调:红色辛香料,尼日利亚生姜,檀香,香根草,广藿香

高定包装设计

纪梵希选用品牌代表色之一的红色作为包装主色调,并将如火般的香氛态度融入包装设计灵感中,用明艳的色彩焕新外盒包装。瓶身延续心无禁忌香水的典雅摩登设计,也向1957年禁忌香水的经典瓶身致敬。纪梵希在细节处更是运用了匠心技术与巧思,使红漆包覆瓶内,但仍能透出香水的层层涟漪,绽放奢华又迷人的红光。香水瓶颈处系上经典黑丝带与精致的银色4G logo牌,展现出纪梵希优雅摩登的高定品格。

全新纪梵希心无禁忌迷红香水炙热登场

心无禁忌系列香水

如果说心无禁忌香水是冲破禁忌、释放压抑的信号,那么心无禁忌迷红香水的辛辣香气,则像是足以烧尽枷锁与禁忌的火焰,点燃人们心中不安分的渴望。跟随传奇禁忌香气的指引,一起释放真我本性吧!

全新纪梵希心无禁忌迷红香水炙热登场

上市时间:2021年9月

680RMB / 35ml  970RMB / 50ml  1150RMB / 80ml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