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隐形配饰」穿上身,没人能逃过它的魅力!

编辑:Monica
2021-08-2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嘉柏丽尔·香奈儿认为:「香水必须像服装一样量身打造,随身而动」。每个人都应尽情表达自己的个性,或时髦或优雅或温顺或大胆,香水不仅是隐形配饰,更是「完妆」中最后一个重要步骤,通过气味释放自己非凡魅力。你怎么看?

——《感知香奈儿》香水展上海开幕——

想亲身体验一场优雅浪漫且极具魅力的香氛之旅?只需要去参观《感知香奈儿》香水展就可以!

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一次体验到多款有代表性的香奈儿香水,还能从视觉、嗅觉、听觉、触觉多个维度沉浸式感受,了解它们背后的传奇故事。

图片来源:香奈儿图片来源:香奈儿

2021年8月23日,《感知香奈儿》香水展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隆重揭幕。展览在上海这座充满活力的摩登城市,带来一场沉浸式的探索之旅。

《感知香奈儿》展览名称中的「感知」一词,灵感来源于法国家诗人波德莱尔的诗作《CORRESPONDENCES》, 一如诗人在这篇诗作中提到的,现实是一片象征的森林,是「香气、色彩、声音的契合」。

品牌为每款香奈儿香水设置了独立的展厅,每一间都体现出不同精神及其独有的特质。

图片来源:香奈儿图片来源:香奈儿

「香奈儿5号」展览空间中的5个主题工坊逐一揭开5号香水超越时代的传奇魅力;寻觅「可可小姐」芳踪的过程中,感受她无法被简单定义的魅力;「蔚蓝男士」的名字是一座以想象构建的都市,穿梭其间领略香奈儿为现代男士谱写的深邃神秘;「香奈儿之水」向你发出旅行的邀约,带你踏上一段不同以往的旅程;踏上巴黎右岸的廊街,流光溢彩的橱窗讲述着18款香奈儿「珍藏系列香水」的故事;「邂逅」梦想中的舞台,在聚光灯下用嗅觉解锁更多邂逅幸运的方式;在「嘉柏丽尔」的引领下,发现你独特的光芒。

图片来源:香奈儿图片来源:香奈儿

留意每个展区,你会发现许多互动小巧思:

比如可可小姐香水房间放着的留言卡片;邂逅香水展区的自动试香台;蔚蓝男士香水展区墙上的扩香器;嘉柏丽尔香水处「寻找自己光芒」的互动装置... ...

丰富的体验方式层出不穷,等着你去探索。

图片来源:香奈儿图片来源:香奈儿

听YOKA君说的这么热闹,眼馋的小仙女现在就可以去预约参观啦!参与方法十分简单,只要通过「感知香奈儿香水展」微信小程序注册并预约观展即可,展览时间持续到9月23日。

每款香水都关于一场遇见。准备好迎接属于你的相遇了吗?

——全新纪梵希心无禁忌迷红香水炙热登场——

深陷在繁忙的生活中,你是否偶尔也会想要冲破压力与束缚,追寻自信真我?全新纪梵希心无禁忌迷红香水以香味诠释等待突破束缚的热切心境,释放出无畏真我。

图片来源:纪梵希图片来源:纪梵希

1957年,纪梵希第一瓶禁忌香水上市,成为见证纪梵希先生与奥黛丽赫本友谊的经典之作。2019年,纪梵希心无禁忌香水以大胆前卫的香调形式,颠覆性诠释自由不羁的香氛态度,带领人们感知冲破禁忌后的愉悦心境。

如今,全新心无禁忌迷红香水浴火而来,承袭传奇禁忌香氛艺术,呈现出全新辛辣黑白香调,并搭配热情大胆的红色瓶身,正如人们内心深处熊熊燃烧着的烈焰,烧尽心中的枷锁与禁忌,尽享欢愉与自由。

图片来源:纪梵希图片来源:纪梵希

「红色辛香」贯穿心无禁忌迷红香水的闻香始末,烘托出火光四射的香氛意境。辛辣黑白香调萦绕在鼻间,灵动交融又个性鲜明。其中的优雅白香调不止于优雅,而是如火苗般危险又迷人的性感表达,个性黑香调则在辛辣香韵中洋溢着炙热气息。

在包装方面,纪梵希选用品牌代表色之一的红色作为包装主色调,用明艳的色彩焕新外盒包装。瓶身延续心无禁忌香水的典雅摩登设计,也向1957年禁忌香水的经典瓶身致敬。

图片来源:纪梵希图片来源:纪梵希

纪梵希在细节处更是运用了匠心技术与巧思,使用红漆包覆瓶内,但仍能透出香水的层层涟漪,绽放奢华又迷人的红光。香水瓶颈处系上经典黑丝带与精致的银色4Glogo牌,展现出纪梵希优雅摩登的高定品格。

据悉,这款香水将在9月上市,有35ml、50ml、80ml三种规格,喜欢的小仙女记得留意哦!

——凯卓纯净之水系列香氛限量版活力来袭——

近日,KENZO凯卓与环保组织SEAQUAL INITIATIVE携手合作推出的纯净之水系列香氛限量版即将发售。

本次限量版共包含两款产品:凯卓纯净之水女士香氛(限量版)和凯卓纯净之水男士香氛(限量版)。

图片来源:凯卓图片来源:凯卓

环保组织SEAQUAL INITIATIVE长期参与海洋清洁项目,通过回收海洋垃圾并进行分类、清洗再加工,将被人类遗弃的废品转化为可循环、安全使用的海洋塑料。

秉承环保理念,本次限量香水采用由SEAQUAL INITIATIVE回收的海洋塑料作为包装原料制作成可循环使用的限定环保收纳袋,搭配纯净之水系列香水,呼吁人们关注海洋环境,呼应品牌的环保愿景。

纯净之水男士香氛(限量版)
图片来源:凯卓纯净之水男士香氛(限量版) 图片来源:凯卓
纯净之水女士香氛(限量版)
图片来源:凯卓纯净之水女士香氛(限量版) 图片来源:凯卓

防水袋以蓝色系为主色调,印有品牌logo及海洋元素。香水瓶身延续经典亦简洁的水波纹线条,透过光的曲线,瓶形合二为一,颇具视觉美感。男士香氛搭配海军蓝防水收纳袋,如深海般神秘莫测;女士香氛则搭配绿松石蓝防水收纳袋,似碧波荡漾,宁静悠远。

两款限量产品将于9月在丝芙兰独家发售,喜欢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Rituals推出全新车载香氛——

生活的绚烂与充盈离不开每个有仪式感的瞬间。温馨的居室需要香味萦绕,咱们的爱车,当然也需要。

Rituals通过甄选上等香料,推出多款车载香氛,希望香气间的奇妙碰撞,把单调的日常通勤演绎为一场美妙绝伦的感官之旅。

图片来源:Rituals图片来源:Rituals

四种不同的香型,适合喜爱不同香气的你:

鸢尾根含羞草——基调清雅芬芳,同时兼有别具一格的皮革气息和柔和木调,其丰富的层次感巧妙地定格广袤自然下的万物生机,让你用心聆听蓝天、旭日、鸟语、花香、草甘、与泥土之息共同协奏出的自然赞歌。


Rituals鸢尾根含羞草车载香氛
图片来源:Rituals Rituals鸢尾根含羞草车载香氛 图片来源:Rituals

东方香根草——以具有静心功效的印度香根草芳香为基调,在小豆蔻和白松香的浓辛中,融入粉红花朵以及香根草与雪松木调气息,让你在紧张生活中放慢脚步,抛却杂念,以澄澈之姿回归自我。

Rituals东方香根草车载香氛
图片来源:RitualsRituals东方香根草车载香氛 图片来源:Rituals

野生无花果——以无花果牛奶般丝滑果香为基调,糅合成熟多汁的意大利无花果与中国鸢尾,点缀以丁香和檀香的清新舒缓,轻盈之间,唤醒盛夏光景里热情洋溢的自己,在繁冗普通的日常中制造属于自己的片刻的温馨。

Rituals野生无花果车载香氛
图片来源:RitualsRituals野生无花果车载香氛 图片来源:Rituals

阿姆斯特丹系列——调和荷兰臻美的郁金香和清爽舒缓的日本柚子,让异国辛香与黑胡椒气息和檀香木碰撞出巧妙的平衡,调动你的感官欢欣,享受生活中点滴时光的惬意,捕捉生活细微处的小确幸。

Rituals阿姆斯特丹系列车载香氛
图片来源:RitualsRituals阿姆斯特丹系列车载香氛 图片来源:Rituals

闻香而动,寻香启程。上班路上,给爱车增加一抹香气,在普通生活的仪式瞬间,感受由香氛幻化而生的强大力量。从此逃离压力的束缚,心也变得释然开阔了许多。

图片来源:微博@Rituals图片来源:微博@Rituals

有人说,「香水是女人的第一件衣服」,代表着女人的气质与品味;有人说「闻香识人」,可以因为香气了解一个人,又或是记住一个人。

香气可以跨越时间空间,唤醒记忆,带你感受旧时的美好旅程,或者想起和某人在一起时的愉悦。它是一条专属于你自己的幸福通道。

找一款适合自己的香水吧,没有人能逃过香气的魅力!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