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正式宣布新任首席调香师

编辑:实习生
2021-10-1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宣布弗朗西斯·库尔吉安(Francis Kurkdjian)将出任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负责品牌的香水创制与研发。
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正式宣布新任首席调香师

Francis Kurkdjian是世界著名调香师之一。2009年,他与Marc Chaya共同创办独立调香师品牌Maison Francis Kurkdjian,并出任艺术总监与首席调香师。该品牌于2017年被路威酩轩集团收购。未来,他将兼任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与Maison Francis Kurkdjian艺术总监。

年少成名的Francis Kurkdjian在25岁时便创制了他的个人首款男士香水,为著名服装设计师Jean-Paul Gaultier其个人品牌调制了Le Male香水,自此开启调香师生涯。获得初次成功后,这名热情洋溢的艺术家和才华超群的调香师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他不断创新调香理念,并于2001年开设了自己的首家香水定制工坊。

Francis曾为多个著名香水大牌创制了数款广受好评的香水力作,也为自己赢得诸多美誉,其中就包括为Dior迪奥调制的Dior迪奥香氛世家典藏系列黑色魅力香水以及白古龙香水。他在2008年被《COSMéTIQUE》杂志评为年度最佳调香师,其香水作品也曾斩获多项国际大奖。他还在2009年荣膺法国艺术与文学骑士勋章。

Francis Kurkdjian是一位不断探索香水无限可能的梦想家,并为香水创制注入艺术。他还与编舞家Christian Rizzo以及Sophie Calle等知名艺术家合作。他的美学探索之旅正在巴黎大皇宫以及对于Dior迪奥一直有着特殊意义的凡尔赛宫展开,在恢弘壮观的布景中敬献令人难忘的芳香装置艺术和表演。

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urent Kleitman评价道:“Francis Kurkdjian是一位富有远见的调香师,也是一位满怀热情的艺术家。他将与Dior迪奥分享自己满腔的创作力、非凡的香水品味以及精湛的调香技艺,携手打造出能够征服世界的Dior迪奥香水作品。Francis将沿袭Dior迪奥自1947年品牌创立以来的香氛传承,结合品牌优质花卉原料和其大胆调香创意,倾力打造更多出众的香水作品。”

Francis Kurkdjian补充道:“非常荣幸能够加入Dior迪奥,她的传奇历史以及着眼于未来的创新精神令人惊叹,并给我带来无限灵感。我也很高兴能够通过香水作品分享我的调香理念。同时,能够兼顾Dior迪奥以及我个人品牌的工作对我来说更是莫大的荣幸。我衷心地感谢Bernard Arnault先生,感谢他对于我能够成为路威酩轩集团的一员充满信心,还要感谢Claude Martinez、Stéphanie Medioni、Laurent Kleitman以及Marc Chaya的大力支持。”

Francis Kurkdjian将接任2006年以来负责品牌香水创制的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François Demachy。

François Demachy是一位才华非凡的调香师。他大胆地对品牌经典香水——J’adore真我香水与Miss Dior迪奥小姐女士等系列进行全新演绎,并以Dior迪奥香氛世家典藏系列尝试探索全新香氛之路。他令人瞩目的作品中更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上市的Sauvage旷野男士香水,一经推出便风靡全球,成为全球畅销的男士香水。François出生于香水之都格拉斯,对花卉满怀热爱的同时,致力于为Dior迪奥香水提供优质原料,由此推动Dior迪奥与诸多年轻的格拉斯花卉培植者们缔结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François Demachy依然是Dior迪奥的杰出合作伙伴之一,他帮助Dior迪奥承袭非凡品牌精神,实现Dior迪奥品牌梦想。他的香水作品是我们永恒的珍宝。与他在巴黎和格拉斯的合作是一次非凡的冒险之旅,也是我们莫大的荣幸,”Dior迪奥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urent Kleitman如是说。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