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欧珑气味电台,点亮如梦似幻的星空之城

编辑:实习生
2021-10-1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1年10月13日】晚风习习,深秋入梦,法国沙龙香水品牌Atelier Cologne欧珑在长沙国金中心开启全新星空气味电台——“星域漫游,以香启梦”,邀您漫游于璀璨星河间,开启星乐奇旅。开幕活动现场更是邀请DJ B- Style来点燃整场气氛。即日起至10月31日,浪漫氛围持续升温,品牌代言人华晨宇也将亲临活动现场,分享欧珑香氛与梦想的故事,邀您一同感受香氛与艺术的融合。快跟随欧珑脚步,在星光之路上一同探索奇幻的星空之城。

此次活动以闪耀星空为引,将欧珑独特的法式浪漫优雅舒展,闲庭漫步于星海中,星空好似触手可及,柑香与情境交融,迸发出专属的气味记忆,在繁星中描绘点点星辰大海。

法国欧珑气味电台,点亮如梦似幻的星空之城

场景由三个灵感激发而来,步入满载心愿的闪耀礼盒打造的“星域之门”,来到了 “活力柑香区”开启第一个启梦灵感——VITALITY活力, 步入这场展览的主角欧珑标志性元素柑橘化身梦幻星光台,闻香启梦,观众可亲身感赤霞橘光的明媚生动,为接下来的旅程唤醒活力,注入生机。

法国欧珑气味电台,点亮如梦似幻的星空之城

启梦过后,进入沉浸式香氛体验空间,“静谧星光区”让观众置身于缤纷绚烂的加州盛夏梦,星图闪动,来一场心灵与星空的对话,收获第二个启梦灵感——SERENITY静谧。

法国欧珑气味电台,点亮如梦似幻的星空之城

经过情感对话后,漫步到“星空音乐盒”,旋转的音乐盒式主舞台融合加州柑橘圣诞星辰限定版大型香水瓶,尽情享受动人此刻,将第三个启梦灵感——FELICITY幸运也藏进心中。夜幕降临,音乐盒化身舞台,为到场观众带来独一无二的星梦之旅,在音乐中感受香氛惬意。

法国欧珑气味电台,点亮如梦似幻的星空之城

来到最后一站“星梦起始站”,欧珑经典皮套墙被一颗颗硕果累累的橘子树围绕着,与许愿林纯粹浑然一体,沉浸在无极乌龙的氤氲之间。这里是此次展览的终点站却也是星梦的启航,回溯心间的启梦灵感,为自己寻觅一份意义非凡的礼物,再次出发,迎接未来的星梦之旅。

法国欧珑气味电台,点亮如梦似幻的星空之城

法国欧珑精醇古龙以优雅清新柑橘香调为基础,通过独有的浓缩技术与极高浓度的精油调配甄选自世界各地的香原料,赋予精醇古龙清新、优雅、持久留香的独特个性。此次,Atelier Cologne法国欧珑倾情甄献——加州柑橘圣诞星辰限定版,该限量版由乌克兰插画艺术家Daria llazalova达莉亚·哈扎托娃精心设计,将璀璨繁星呈现于夜幕色瓶身之上。加州克莱门蒂小柑橘的酸甜与活力,被浪漫收藏瓶中。闪耀入梦,为您带来星夜奇迹,以香启梦。

法国欧珑气味电台,点亮如梦似幻的星空之城

Atelier Cologne法国欧珑气味电台“星空篇”于2021年10月13号至10月31日,将在长沙静候与你一起,开启奇幻绚烂梦境,步入星乐奇旅,收获梦幻星梦之礼。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街道解放西路270 号

长沙国金中心 L7 雕塑花园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