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趣席卷,奇遇帕尔玛

编辑:实习生
2021-10-2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携手EMILIO PUCCI打造圣诞限量套装

意大利的阳光、地中海的热浪,携卷着冬日白雪化成一道斑斓旋风席卷而来。帕尔玛之水与EMILIO PUCCI,两大具有悠久历史的意大利品牌跨界合作,将来自意大利的热情异想化作现实,定格旋风在2021年圣诞限量套装中,为你献上一场身临其境的节日限量奇遇。

图:帕尔玛之水携手EMILIO PUCCI打造圣诞限量套装图:帕尔玛之水携手EMILIO PUCCI打造圣诞限量套装

斑斓旋风开启意大利缤纷旅程

源于意大利时尚品牌EMILIO PUCCI的标志性抽象线条聚敛阳光的活力,以大胆新颖的设计风格描绘出意大利阳光的明亮色彩,展现意式生活的自由与欢愉,与帕尔玛之水的意式优雅匠心不谋而合。阳光和雪花交织成的光影在空中舞动,被一阵旋风捕捉,创造出充满活力的形状,构筑EMILIO PUCCI X Acqua di Parma 联名图案——旋风。迷人别致的旋风印花代表着力量、能量和重生,以漩涡式的轻盈线条彰显摩登时尚的艺术美感。它融合EMILIO PUCCI与帕尔玛之水的色彩灵感,汇聚黄、蓝、白三种标志性色彩,分别象征着意大利的阳光、蓝色地中海的热浪与冬日里的纯白雪花,如同三种颜色的旋风将人们卷入缤纷旅程,穿越意大利,一路留下洒脱肆意和从容自信。承载着欢快节日氛围的印花图案印刻于帕尔玛之水经典帽盒与包装上,融合香氛艺术打造帕尔玛之水圣诞限量套装,化作对生活、爱与欢乐的节日赞歌,为你开启一段曼妙芳香旅程。

图:帕尔玛之水2021圣诞限量套装图:帕尔玛之水2021圣诞限量套装

与克罗尼亚,遇见帕尔玛城的热情

黄色旋风化作帕尔玛之水克罗尼亚系列圣诞套装,仿若将来自帕尔玛城的阳光温柔洒进房间,以明亮优雅的香气为节日增添美满幸福的氛围,唤醒明媚美好的一天。清新黄金果实气息焕发优雅独特的魅力,呼吸间,肆意享受悠然惬意时刻。帕尔玛之水克罗尼亚圣诞套装,用香气描绘温馨圣诞,经典古龙香韵勾起对节日的唯美记忆,让你回味隽永的爱与温暖怀抱。帕尔玛之水克罗尼亚黑调圣诞套装,弥漫着深邃沉稳的木质香气,营造出令人沉醉的优雅气质。

图:帕尔玛之水2021克罗尼亚圣诞套装图:帕尔玛之水2021克罗尼亚圣诞套装

与蓝色地中海,拥抱海洋的活力

蓝色旋风化作帕尔玛之水蓝色地中海系列圣诞套装,轻盈舒心的香气满载地中海的阳光,让帕尔玛之水带你游历地中海海岸。无拘无束的灵动香气随着微咸的海风跃然鼻间,指引你踏入繁花似锦的伊甸园,聆听地中海的浪潮轻轻拍打礁石的声音,享受愉悦感官之旅。帕尔玛之水蓝色地中海淡香水圣诞套装加州桂香,糅合着清爽海风味道的桃金娘尽释清新;帕尔玛之水蓝色地中海淡香水圣诞套装无花果香,让你时刻欢享来自地中海的活泼气息;帕尔玛之水蓝色地中海淡香水圣诞套装香橙香,以盎然活力给予身心舒畅自由的体验。

图:帕尔玛之水2021蓝色地中海淡香水圣诞套装图:帕尔玛之水2021蓝色地中海淡香水圣诞套装

与优雅女香,遇见古堡花园的生命力

白色的旋风化作帕尔玛之水优雅女士系列圣诞套装,似冬日飞舞的洁白雪花亲吻怀中的挚礼,扬起一阵优雅清丽的甜香,引你遇见意大利古堡花园的旖旎美景,邂逅一场温婉动人的奇遇。帕尔玛之水优雅女士圣诞套装木兰香,淡雅木兰香气点亮节日里的悠然心情,馥郁花香萦绕周身,绽现典雅气质。帕尔玛之水优雅女士圣诞随行套装木兰香,饱含对节日的真挚祝福,小巧便携包装让温柔花香伴你随行,时刻拥有愉悦欢乐的心境。

图:帕尔玛之水2021优雅女士系列圣诞套装图:帕尔玛之水2021优雅女士系列圣诞套装

圣诞日历揭开每日香气惊喜

期盼已久的节日时光即将到来,帕尔玛之水圣诞限量日历礼盒以斑斓旋风设计开启节日限量奇遇,陪你一起倒数圣诞。二十五块蕴藏着无限惊喜与心意的日历方格,凝聚着阳光的活力与明媚气息,拼凑成一阵来自意大利的旋风,将快乐与热情传递给每一个人,让人们怀揣着憧憬与期待迎接每一日的香气惊喜。集结二十五款明星单品的芬芳挚礼,承载着人们的炙热情意,亦或是对生活的美好希冀,让倒数圣诞的每一天都具有精致仪式感,馥郁芳香萦绕身畔,沉浸在每一段非凡的曼妙芳香旅程中。

图:帕尔玛之水圣诞日历2021图:帕尔玛之水圣诞日历2021

每一段旅程,都是一场奇遇,EMILIO PUCCI与帕尔玛之水的香氛艺术共谱和谐乐章,以裹挟着迷人香气的旋风开启一段段芳香旅程,献上令人难忘的感官奇遇,以冬日挚礼点亮圣诞佳节氛围,分享无限欢乐与活力。

解锁圣诞限量套装更多信息:

帕尔玛之水2021蓝色地中海系列圣诞套装 RMB 1015

每款帕尔玛之水2021蓝色地中海淡香水圣诞套装均包含:75ml淡香水、40ml沐浴啫喱及50ml润肤露

跟随蓝色地中海淡香水系列,邂逅意大利的蔚蓝风光。轻柔的海风裹挟着各色水果特有的芳香,一呼一吸间仿若置身于阳光明媚的伊甸园,唤醒人们对于海岛旅行的美妙记忆。蓝色地中海淡香水圣诞套装共有三款香氛选择:

乐趣席卷,奇遇帕尔玛

帕尔玛之水2021蓝色地中海淡香水圣诞套装(加州桂香)

黄金果实的清甜香气带走一身的疲惫,鲜活轻盈的香气点亮明媚心情,结合了桃金娘、罗勒、典型地中海植被和浓郁海风的香气,给予你惬意温柔的怀抱,令你情不自禁放慢生活的步调,尽情享受加州桂的清新芬芳。

乐趣席卷,奇遇帕尔玛

帕尔玛之水2021蓝色地中海淡香水圣诞套装(无花果香)

香柠檬、柠檬和葡萄柚的浓烈张扬,融合无花果蜜的低调暗香,形成无法抗拒的神奇和谐,宛若一缕从阿玛菲海岸飘来的微风,带着无花果的甜蜜活力予你无限快乐。

乐趣席卷,奇遇帕尔玛

帕尔玛之水2021蓝色地中海淡香水圣诞套装(香橙香)

香橙、香橘、柠檬和柑橘的清新芬芳糅合着和煦阳光,迸发欢悦明快的气息,宛若徜徉于远离世俗纷扰的宁静海岛,在海边聆听波浪的旋律,享受阳光的爱抚,沉浸在舒缓放松的氛围中。

帕尔玛之水2021克罗尼亚系列圣诞套装 RMB 1380

两款克罗尼亚系列至臻套装传承百年香气配方,以标志性柑橘香调致敬经典古龙水的优雅魅力,带你跨越时空邂逅意大利的阳光,寻觅非凡的香味体验。两款克罗尼亚香水分别搭配白与黑的颜色标签:

乐趣席卷,奇遇帕尔玛

帕尔玛之水2021克罗尼亚圣诞套装

套装内含:帕尔玛之水经典古龙水100ml、帕尔玛之水克罗尼亚沐浴啫喱75ml、帕尔玛之水克罗尼亚经典香体喷雾50ml

清新怡人的柑橘香气与金色阳光的明媚气息完美融合,标志性柑橘香调散发纯净优雅的芬芳,彰显意式经典格调。

乐趣席卷,奇遇帕尔玛

帕尔玛之水2021克罗尼亚黑调圣诞套装

套装内含:帕尔玛之水克罗尼亚黑调古龙水100ml、帕尔玛之水克罗尼亚黑调古龙沐浴与洗发露75ml、帕尔玛之水克罗尼亚黑调香体喷雾50ml

沉稳庄重的香韵中夹杂着一丝出人意料的活力和柑橘味木质香,如绅士般散发成熟自信的气度,尽显优雅风范。

乐趣席卷,奇遇帕尔玛

帕尔玛之水2021优雅女士圣诞套装(木兰香) RMB 1940

套装内含:帕尔玛之水优雅香水(木兰香)100ml、帕尔玛之水身体乳霜(木兰香)、帕尔玛之水木兰香沐浴啫喱75ml

宛如漫步于意大利的古老花园,轻嗅盛放的木兰花,极富层次感的温润香韵四溢,衬托出柔美的优雅女性魅力。清丽芳香萦绕周身,滋养肌肤,透出浑然天成的温婉风韵。

乐趣席卷,奇遇帕尔玛

帕尔玛之水2021优雅女士圣诞随行套装 (木兰香)RMB 775

套装内含:两支帕尔玛之水优雅香水(木兰香)12ml、帕尔玛之水优雅女士护手霜(木兰香)

优雅木兰香韵结构丰富,拥有现代摩登质感,宛若洁白盛开的木兰,演绎优雅女性的典雅之美。优雅女士圣诞随行套装的轻便设计,让你在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从容风度,绽现温婉迷人风采。

乐趣席卷,奇遇帕尔玛

帕尔玛之水圣诞日历2021  RMB 4650

帕尔玛之水2021圣诞限量日历礼盒以经典帕尔玛帽盒为灵感,饰以EMILIO PUCCI旋风印花图案,倾情呈现意式匠心工艺。帕尔玛之水臻选二十五款明星单品,将真挚心意与惊喜收入其中,邀你解锁每一天的心动惊喜,伴随馥郁芬芳一起倒数,迎接温馨甜蜜的圣诞时光。

帕尔玛之水圣诞日历2021,内含:

乐趣席卷,奇遇帕尔玛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