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兰芝集齐“马卡龙”战队,请求出战!

编辑:实习生
2021-12-0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兰芝于2013年将气垫品类引入中国市场,掀起了一股时尚美妆热潮。今年,兰芝再一次升级底妆品类,推出第五代气垫「绿气垫」,将产品外观及功效进行了双重升级,开启简「妆」主义新时代。随后,兰芝天空蓝、流光紫限量款纷纷亮相,“马卡龙”战队即刻集结,四款气垫满足你的底妆需求,无惧不同肤质,让你一年四季不emo,“底气”全开!

创新科技感颜值 荣获世界设计大奖

兰芝第五代气垫不仅全面升级了产品内核,还在外观上推陈出新,助你轻松解锁精致底妆。在过去 10 年间,气垫品类的外形设计普遍以圆形为主,而兰芝第五代气垫从潮流电子产品的设计中获取灵感,对传统气垫的外观设计进行了创意改良,以 360°流线型上下无边界的极简设计,与少女马卡龙色系反差碰撞,成功包揽了国际设计大奖「红点设计大奖」以及「IF 设计奖」,成为美妆跨界汲取灵感的时尚单品,开启简「妆」主义新潮流。

兰芝气垫 8 年历经 5 次创新升级,始终致力于满足亚洲女性打造轻薄自然的底妆需求。这款高颜值气垫所推崇的简「妆」主义,可以随时随地快速上妆、补妆;一拍即定,轻松拥有持久无瑕的自然底妆,自然底妆就是so easy!

【油皮战队】全力持妆,轻抹无瑕

兰芝「绿气垫」—— 美妆磨皮“神器”

油皮战队主力军——兰芝「绿气垫」适合油皮及混油皮使用, 其采用特殊垫芯结构、高遮瑕定妆技术 Strong Fixer Coverage、微米活彩遮盖技术 Vivid Coverage 三大技术,可帮助遮盖色斑、痘印、毛孔等面部瑕疵。值得一提的是,气垫内部的空气粉扑采用微孔设计,取量适中,可在面部均匀涂抹。更采用持妆技术 Humid Defence™,不易沾口罩和手机屏,无惧脱妆烦恼。优选成膜配方及微粒吸油粉末,调节肌肤水油平衡,打造更轻薄、持久的雾光妆效,让你拍照少磨皮!

【兰芝绿气垫】
15g*2/ RMB345【兰芝绿气垫】 15g*2/ RMB345

兰芝「天空蓝限量版」-——无瑕雾光妆效

想寻找一款高颜值气垫?来看看兰芝「天空蓝限量版」!在绿气垫的内核基础上,与银泰百货联名,清新淡雅的天空蓝外观结合银泰百货专属的【银泰红】粉扑,双剑合璧打造潮流感十足的撞色设计,让你开盖有喜,补妆也有好心情!

【兰芝天空蓝限量版气垫】
15g*2/ RMB345【兰芝天空蓝限量版气垫】 15g*2/ RMB345

【干皮战队】水嫩保湿,以光柔瑕

兰芝「粉气垫」—— 行走的肌肤反光板

秋冬季节肌肤干燥暗淡,如何快速给肌肤打造水润光感?兰芝粉气垫请求出战!其采用水雾保湿技术(DEWY LASTING ™)提升保湿力, 上妆“轻拍即润”,非常适合干皮与混干皮在秋冬季使用。同时添加烟酰胺,更美白不易暗沉,拥有上妆仪式感。其中的液态化微小钻石粉和真彩调色配方,可反射光线,犹如肌肤反光板,演绎高级钻光妆面。

【兰芝粉气垫】
15g*2/ RMB345【兰芝粉气垫】 15g*2/ RMB345

兰芝「流光紫限量版」—— 立体钻光妆效

兰芝「流光紫限量版」是「粉气垫」的限量包装。温柔细腻的紫色,让知性、优雅也可以“潮”起来!同样是干皮星人口袋里常备的底妆“神器”,超高颜值、良好保湿力、立体钻光妆效, 驻起秋冬季干皮星人底妆安全区!

【兰芝流光紫限量版气垫】
15g*2/ RMB345【兰芝流光紫限量版气垫】 15g*2/ RMB345

【艺术跨界战队】家族招募进行中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LANEIGE X Maison Kitsune 小狐狸联名款现已于韩国上市,更有三星珠光紫联名款惊喜来袭,心动大战一触即发,你pick可爱小狐狸,还是科技感珠光紫?

艺术跨界战队招募持续进行中,2022虎年来临之际,新年红限定联名款即将横空出世,是谁要给大家送惊喜迎好运呢?各位潮妆达人敬请期待!

【LANEIGEX Maison Kitsune 小狐狸联名款】【LANEIGEX Maison Kitsune 小狐狸联名款】

【三星珠光紫联名款】【三星珠光紫联名款】

兰芝气垫作为一款颜值出圈和持久简妆的“神器”,不仅颜值上一举拿下两项国际设计大奖,在销量上也毫不逊色,气垫黑马”稳稳拿捏!无论是在环球影城户外疯玩一整天,还是想在新年party上脱颖而出,甚至遇到吃火锅流汗脱妆的小烦恼,兰芝气垫军团都能助你一臂之力,适配各种场景,让你“一抹出彩”!如今“马卡龙”战队已经集结完毕,快选出你的心动No.1吧!

关于 LANEIGE 兰芝

兰芝是年轻,高端,高功效的护肤的美妆品牌,深受年轻女性挚爱。兰芝始终相信水是生命之源,是肌肤保持年轻与活力的关键。自 1994 年品牌成立以来持续 28年的探索与研究,兰芝致力于发掘保湿的无限可能,揭秘水润功效的惊人能力,帮助女性肌肤焕发水润光彩,绽放闪耀。通过水的活力,赋予肌肤净透感。兰芝追求天生之美,闪耀光彩,为女性打造“不追光,自成光”的生活理念。自 2002 年进入海外市场以来,兰芝已在 32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 600 家店铺,在中国线下拥有超过 400 家店铺,线上包含天猫兰芝旗舰店,兰芝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等 8 个渠道。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