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纪梵希美妆黑能臻萃晚宴耀世启幕

编辑:实习生
2022-03-0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近日,纪梵希美妆以黑能臻萃系列产品为灵感创想,于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倾情打造「天生高定 · 流光之庭」晚宴。LVMH路威酩轩中国区总裁吴越先生与纪梵希美妆总经理张谦女士出席活动,纪梵希美妆黑能臻萃代言人李冰冰女士优雅亮相,诠释女性无畏力量。流光变幻间,与来宾共度黑能焕新之夜,邂逅黑能臻萃[ 指配方中的中肋骨条藻(SKELETONEMA COSTATUM)提取物]的非凡焕活能量。
2022纪梵希美妆黑能臻萃晚宴耀世启幕

从耀目彩妆到至臻护肤,纪梵希美妆承袭时装精品的高定精神,始终秉持大胆前卫、追求极致的态度带来众多炙手可热的明星单品。当珍贵成分邂逅纪式先进科技,纪梵希美妆以匠心技艺呈献黑能臻萃系列,打造奢享护肤体验,以黑能演绎品牌生而高定的优雅魅力,焕启熠目光芒,缀成璀璨流光点亮晚宴现场,指引来宾徜徉于流光之旅中,尽享臻奢感官盛宴。

纪梵希美妆总经理张谦女士揭开流光晚宴的序幕,以续写奢护传奇的黑能臻萃为引,与LVMH路威酩轩中国区总裁吴越先生展开对法式奢华护肤理念的讨论。现场,吴越先生从集团视角畅谈国内护肤市场的发展以及对品牌的期许与畅想,期待品牌呈现更多高定匠心之作。

2022纪梵希美妆黑能臻萃晚宴耀世启幕

纪梵希美妆资深培训总监肖永红女士围绕黑能臻萃系列产品,趣谈品牌的贵族基因与前沿护肤理念,解密活力藻背后的焕活“肌”秘,深度解析法式高定美学。黑能臻萃系列尽释深海活力藻的强大焕新力,非凡能量宛若流转光芒萦绕在肌肤上,一抹焕亮、紧致肌肤,显著淡化肌肤岁月痕迹,令肌肤耀现迷人光采,奢享至臻护肤体验。

2022纪梵希美妆黑能臻萃晚宴耀世启幕

作为品牌黑能臻萃代言人,李冰冰女士现场分享自己对女性力量的看法。李冰冰女士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像深海活力藻一样拥有勇敢无畏的精神,始终保持自信优雅的态度去勇敢面对人生挑战。”同时还在现场畅聊日常精致护肤技巧,揭秘保持自信状态的居家呵护仪式,实力执掌优雅魅力。

2022纪梵希美妆黑能臻萃晚宴耀世启幕

 纪梵希黑能臻萃晚宴打造深海氛围感,彰显奢华优雅格调。伴随变幻光影,以品牌元素为灵感的饕餮美食带来视觉与味蕾的双重满足,光线明暗间,感官跟随想象无限延伸。悠扬的弦乐四重奏娓娓道出深海活力藻的凝萃与焕新,以视听盛宴引领来宾穿越深海之境,与纪梵希一起探索蕴藏在黑能臻萃中的非凡力量。

2022纪梵希美妆黑能臻萃晚宴耀世启幕

携一缕璀璨流光,与纪梵希美妆一同谱写熠采篇章,见证每一刻流光瞬间。承袭纪式匠心的护肤臻品时刻予你奢养呵护,迎接焕变奇“肌”。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