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欢沁玫香女士淡香水闪耀上市

编辑:实习生
2022-03-1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意大利珠宝世家宝格丽欢沁玫香系列再添新作,流露出清新怡人与夺目光彩,展现了品牌的标志性风格,巧妙融合了璀璨耀眼的金色元素与经久不衰的玫瑰芬芳,诚邀优雅女性开启美妙的香氛体验,化生活中的平凡时光为闪耀时刻。
宝格丽欢沁玫香女士淡香水闪耀上市
宝格丽欢沁玫香女士淡香水闪耀上市

BVLGARI Rose Goldea Blossom Delight Eau De Toilette宝格丽欢沁玫香女士淡香水以珠宝工匠般的精湛调香技艺呈现经典玫香令人赞叹的多面魅力。其娇柔妩媚、精致繁复、通透闪耀,是对BVLGARI Rose Goldea Blossom Delight Eau De Parfum宝格丽欢沁玫香女士香水的另一重诠释,赞颂女性的内在力量,诠释一切皆有可能的精神。这两款香水均以玫香为主香调:女士香水以丝绒般的饱满活力传达玫瑰的多面魅力;而女士淡香水则灿亮清新,令人不禁联想到玫瑰的新鲜柔美。

两款香水均以明灿香调表达宝格丽自信追求美好生活的热情,呼吁魅力女性张开双臂,尽情拥抱未来的可能,乐享生命中的每个时刻。

宝格丽欢沁玫香女士淡香水闪耀上市

#向光而生,无畏逐梦#

宝格丽欢沁玫香女士淡香水闪耀上市

每位女性的人生由很多美妙的时刻组成,正是她们强烈的好奇心和开朗的精神成就了这些闪耀的时刻。这种逐梦前行的内在力量能够化平凡人生为非凡旅程,用生活中的寻常时刻构筑光芒四射的璀璨人生。

BVLGARI Rose Goldea Blossom Delight宝格丽欢沁玫香女士香水礼赞那些凭借美好梦想、坚定信念以及乐观精神的都市独立女性,点燃她们心中的跃动火花,让每个珍贵时刻均闪耀动人光芒。BVLGARI Rose Goldea Blossom Delight宝格丽欢沁玫香女士香水传递了一种精神:每天都是激动人心的,每个明天都是与众不同的,一切皆有可能。

宝格丽欢沁玫香女士淡香水闪耀上市

BVLGARI Rose Goldea Blossom Delight宝格丽欢沁玫香女士香水从玫瑰即将绽开的瞬间中汲取灵感,捕捉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香气氤氲

宝格丽欢沁玫香女士淡香水闪耀上市

BVLGARI Rose Goldea Blossom Delight宝格丽欢沁玫香女士香水散发与众不同的玫瑰芬芳,展现玫瑰这一经典香材未曾展露的多面香韵,而这仅有宝格丽方能实现。调香大师Alberto Morillas潜心研究了玫瑰的独特香气,将宝格丽的标志性麝香与质感鲜明的不同玫香层叠交融,打造出不一样的嗅觉体验,就像大自然本身一样层次丰富、神秘莫测。

这支由宝格丽精心调制的香水,充分呈现玫香的层叠之美与蓬勃活力。宝格丽将欢愉与热情注入了这支香水,这与宝格丽运用各种宝石与大胆色彩的惊喜组合诠释缤纷喜悦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宝格丽欢沁玫香女士淡香水嗅觉金字塔

宝格丽欢沁玫香女士淡香水闪耀上市

宝格丽欢沁玫香女士香水

调香大师Alberto Morillas将不同的玫香融入嗅觉金字塔的各个层级,重现了娇柔玫瑰蓓蕾绽开过程中的繁复香气,完整捕捉玫瑰的天然特质,只为调配出这款香气馥郁的香水。

宝格丽欢沁玫香女士淡香水闪耀上市

这支香水以明亮的玫香开场,夹杂着汁液丰美的绿木瓜清香与朝气蓬勃的紫罗兰气息,将油然而生的欢欣喜悦娓娓道来。其间萦绕着优雅而灿亮的玫瑰花瓣汁液及山谷百合的诱人香气。

宝格丽欢沁玫香女士香水以赋予女性自信的玫香为特色,尾调为玫瑰精华、白麝香以及龙涎香的别致香气组合,以丰满温柔的感性香气印记描绘难以抗拒的优雅。

宝格丽欢沁玫香女士淡香水闪耀上市

从娇嫩多姿的玫瑰花瓣到馥郁温婉的玫瑰馨香和生机勃勃的玫瑰蓓蕾,这支香重现了玫瑰绽放的过程,邀请人们尽情拥抱美好、追求成长、体验喜悦。

宝格丽欢沁玫香女士淡香水

同样的玫香诱惑,但却更加清新怡人。宝格丽将品牌对玫瑰的钟爱之情转化为清新淡雅、通透闪耀的芳韵,倾心呈现BVLGARI Rose Goldea Blossom Delight Eau De Toilette 宝格丽欢沁玫香女士淡香水。

宝格丽欢沁玫香女士淡香水闪耀上市

全新淡香水衍生于活力四射的女士香水,勾勒出一幅美好的春日画面:新鲜柔美的玫瑰簇拥着含苞待放的娇艳蓓蕾。这支花香缭绕的香水代表了女性面对新开始的乐观精神,前调流淌出山谷百合的通透芬芳和葡萄柚的明媚气息。中调捕捉玫瑰即将绽放的神奇时刻:新鲜娇柔的玫瑰馨香与明亮魅惑的芍药香气交织相融,呈出优雅闪耀的丰满香气。芍药也是一种象征春天的花卉。而后,尾调弥漫而出,白麝香与雪松木香浪漫邂逅,绽放自然感性与惬意舒适的精致芬芳。

宣传大片

宝格丽欢沁玫香女士淡香水闪耀上市

宝格丽携手美国动画设计师Erik Winkowski精心打造了全新宣传大片,由意大利女演员Alessandra Mastronardi倾情演绎,运用了视频拼接技术将日常生活中的各种美好场景以惊喜玩趣的方式混合拼接在一起。Winkowski表示,他认为其创作的动画就像呈现于画布上的画作一样,于积极乐观的精神中展现新颖的创作方式。作为BVLGARI Rose Goldea Blossom Delight宝格丽欢沁玫香女士香水的代言人,Alessandra Mastronardi演绎该系列香水所蕴藏的内在力量与欢愉喜悦,展现魅力女性的强大能量与盎然活力。在Mastronardi饰演的众多角色中,当属其在Woody Allen执导的《爱在罗马》(To Rome with Love)影片中的角色深入人心。  

该大片采用了视频拼接技术,以新颖独特、五彩缤纷、颇具现代感的画面诠释宝格丽的设计基因,向每位女性传递出一切皆有可能的精神。

瓶身设计

宝格丽欢沁玫香女士淡香水闪耀上市

BVLGARI Rose Goldea Blossom Delight宝格丽欢沁玫香女士香水的瓶身以淡雅的色彩、标志性的造型以及惊艳的金色元素描摹出一朵宝格丽玫瑰。瓶身采用迷人的色调,宛如花瓣般柔美,俨然是一个华美的护身符,经过精湛工艺的精心雕琢、抛光以及切割,重现玫瑰含苞待放的娇柔之姿。瓶颈处缠绕着Serpenti灵蛇图腾,象征着持续蜕变与机遇。BVLGARI Rose Goldea Blossom Delight Eau De Parfum宝格丽欢沁玫香女士香水瓶颈的六边形鳞片以绿松石色珐琅装饰,而BVLGARI Rose Goldea Blossom Delight Eau De Toilette宝格丽欢沁玫香淡香水瓶颈的六边形鳞片则以白色珍珠母贝点缀。

圆形瓶盖进一步凸显了优美和谐的瓶身线条,玫瑰金元素映耀熠熠光辉与时尚优雅格调,精美的设计传递出积极的信息:尽情闪耀每一天。

#向光而生,无畏逐梦#

产品售价:

BVLGARI Rose Goldea Blossom Delight Eau De Toilette 宝格丽欢沁玫香女士淡香水

50ml/850RMB 75ml/1,040RMB

BVLGARI Rose Goldea Blossom Delight Eau De Parfum 宝格丽欢沁玫香女士香水

50ml/1,060RMB 75ml/1,245RMB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