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份有「香味」的母亲节清单

编辑:Monica
2022-05-0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母亲节马上就要到了,想好给妈妈送什么礼物了吗?又经历一个不平凡的母亲节,不论此刻你在不在妈妈的身边,记得和她说句:“妈妈我爱您”。当然,除了一句温暖问候,一份精心准备的「香味」礼物也会让她更加开心。
单品推荐:潘海利根玫瑰公爵小姐的望眼欲穿单品推荐:潘海利根玫瑰公爵小姐的望眼欲穿

潘海利根的兽首系列香水,每一瓶都拥有一个独特的角色和个性设定,它们彼此之间有着爱恨情仇交织,独特的气味与故事结合,让人欲罢不能。

这瓶香水灵感背景官网是这样介绍的:潘海利根狐狸香水代表的是令人垂涎的公爵夫人,因不满尼尔森公爵长期在外鬼混,年轻貌美的公爵夫人内心充满惆怅,狐狸香水的层次分明也是充分的体现出了公爵夫人经历的几个阶段。

前调是微酸的橘子味白随着清新的玫瑰花香,中调慢慢浓郁的玫瑰香调多了一些木质香,像是一位懵懂的少女慢慢走向成熟的过程,有一丝妖艳,最后麝香的加入增加了撩人的温度,越来越自然诱人。

十分适合优雅知性的成熟女性。

单品推荐:Atelier Cologne法国欧珑边境玫瑰ROSE CUIRéE单品推荐:Atelier Cologne法国欧珑边境玫瑰ROSE CUIRéE

这是法国欧珑与5月全新奉献的珍奇稀境高定系列香水。独特的花香木质调热烈而迷人。

初闻,大马士革玫瑰的柔滑馥郁弥漫在鼻腔,温柔盛开。玫瑰花带着意大利香柠檬与粉红胡椒,让香气愈加明亮清甜,仿佛带着熠熠生辉的光芒。

中后调,玫瑰原精中甘草的烟熏气息缓缓呈现,像是拉开的帷幕,融合愈创木的烟熏感以及乌木香调的皮革气息,光与影之间,玫瑰依然绽放。

花香与木香的融合,将玫瑰中鲜为人知的醇厚深沉香调发挥到极致,温柔而强大,柔和且坚韧,谱写出边境玫瑰迷人而矛盾的双重乐章。

单品推荐:阿蒂仙廷巴克图 TIMBUKTU单品推荐:阿蒂仙廷巴克图 TIMBUKTU

如果不喜欢花香,这款香水或许很适合你。阿蒂仙廷巴克图是一款被严重低估的香水。没药与香根草散发着柔柔的烟熏味,带着寥寥火星,发热的空气让乳香与树脂更加好闻了。与常见的焚香香水不同,这里的焚香没有灰烬的味道,像是一支带有旋律的干净火苗,在那里静静起舞。寻迹廷巴克图在香气中漫行,让心中所愿翩然而至。

单品推荐:Louis Vuitton 恋印(Spell On You)香水单品推荐:Louis Vuitton 恋印(Spell On You)香水

Louis Vuitton恋印(Spell On You)香水由路易威登首席调香大师Jacques Cavallier-Belletrud创造,灵感来源于他的一段段奇妙旅程及异国奇香与原料。他以最为珍贵的植物之一:鸢尾,为核心,编织出了全新“恋印”,完美展现女性的魅力,在自然流露与精巧风雅之间达到了微妙的平衡。

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使用两种鸢尾精华在这款香水的中调部分,它们皆是来自佛罗伦萨的名贵品种。从涂抹在肌肤的第一刻起,这款香水便会展现出紫罗兰气息和那些闪着光芒的绿调,在这束高贵的花束的中心:花中皇后玫瑰和中国茉莉的光彩交相辉映。在基调中,鸢尾彰显出绝对的力量感,但又被金合欢的蜜糖气息所柔化。白麝香如云朵般浓密而轻盈,并带有醇和的桃子味,为这款令人难忘的香气带来舒适感和丰盈感。

单品推荐:阿玛尼MY WAY香水「流纱限量版」单品推荐:阿玛尼MY WAY香水「流纱限量版」

光看瓶身设计就足够吸睛,MY WAY流纱限量版香水瓶身延用MY WAY系列标志性的匠心设计,张力十足的瓶盖曲线,和简洁流畅的瓶身线条相得益彰,瓶内盛有明媚动人的淡粉色流纱香水,流转璀璨光彩。

前调由意大利卡拉布里亚佛手柑和埃及橙花组成,以精湛萃香工艺巧妙融合埃及橙花与苦橙精华,营造明快活泼的氛围。中调融合印度晚香玉以及同样来自印度的素馨花和沙巴茉莉,调制出令人如沐暖阳的白花幽香。后调则由马达加斯加波旁香草、美国弗吉尼亚雪松和白麝香调和而成。香调温暖柔和,营造女性优雅洒脱、率性真我的迷人气质。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为母亲的美增添一抹香气,让这个世界上最应该美丽的女人享受自信、优雅。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