惬意橙香,赋活夏日能量--Rituals赋能仪式焕新而来

编辑:实习生
2022-05-1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春光渐散,白昼渐长,属于初夏的活力气息随着五月的到来逐渐升腾,是时候焕活身心,尽情享受初夏日光的赋能。Rituals携手顶级调香师与产品研发团队,焕新升级原有笑佛系列,带来全新家居香氛及身体护理系列——赋能仪式,以此致敬无畏且闪耀的太阳,传播光明、爱与欢乐,为我们的生活注入无限欢愉与能量。

赋能仪式系列名称源自波斯语中的太阳「Mehr」一词,象征着明媚与美好,它是日常生活的能量调节剂,指引着一种积极且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Rituals焕新升级的赋能仪式系列敬赞万物能量之源——光芒万丈的太阳,以其永远充满愉悦而振奋的能量,赋予世间万物光明与生机。这个初夏,赋能仪式将带来全新SPA级身体护理体验,提振情绪,赋活心情,让你在纷繁喧扰的日常生活中重新找回悦动的节奏,尽情享受沐浴阳光般的身心赋能。

惬意橙香,赋活夏日能量--Rituals赋能仪式焕新而来

赋能仪式藤条香薰——幸福满屋,洋溢夏日芬芳

高级典雅的藤条香薰采用别具风格的棱纹玻璃瓶设计,珍萃植物精油糅合提神振奋的雪松与令人愉悦的甜橙香气,让人联想起明丽悦目的夏日光彩,适宜摆放在家中任意角落作为装点。也可在沐浴前将香薰置于浴室中,天然扩香藤条徐徐散发活泼明亮的香气,持久悠长,赋予整个空间甜橙的甘美清香与雪松的木质氛围,以活力芬芳的辛香重振心情,为沐浴体验增添一抹温暖亮色。

惬意橙香,赋活夏日能量--Rituals赋能仪式焕新而来

赋能仪式沐浴油——柔和滋养,深度焕活身心

Rituals此次于赋能仪式推出全新沐浴油产品,为皮肤提供深层滋养的同时,也在夏日带来崭新的奢华沐浴体验。丰厚的滋养油搭配活力四射的甜橙、雪松等天然成分,使我们即便身处自家浴室也能随时感受SPA级沐浴享受。明亮活泼的柑橘香调绽放出雅致花香,再缓缓流泻出木质基调,令人一闻即刻心旷神怡。将淋浴油涂在湿润肌肤上,以打圈方式按摩,其独特质地的油状配方遇水即化为丝柔泡沫,牢牢锁住水分,充分浸润肌肤后再以水洗净。天然芥花籽油、杂交向日葵籽油及蓖麻籽油等多重精粹滋养成分使皮肤即刻呈现柔滑细腻,透出健康光泽。赋能仪式沐浴油带来的极致放松的沐浴体验,让日常洗浴成为一段纵情享受的美好时光,带给人持续整日的舒心与力量。

惬意橙香,赋活夏日能量--Rituals赋能仪式焕新而来

赋能仪式身体磨砂——挥别疲惫,倾注充盈能量

在夏日,我们的皮肤往往需要额外的去角质护理步骤。赋能仪式身体磨砂蕴含92.6%的天然成分,其矜贵配方富含丰厚护肤油,有效滋润、舒缓并唤醒肌肤,同时配合砂糖颗粒及强效甜橙皮因子,更加温和地去除角质死皮。甜橙皮散发清新活泼的趣味香气,具有多种美容功效,果皮中的维他命C能够有效提亮肤色,使肌肤焕发光彩。提取自沉郁雪松的丰富油脂能够瞬间疗愈身心灵,提振精神。使用时,将磨砂霜涂抹于湿润的肌肤,划圈按摩后以温水冲洗,肌肤细腻柔软,莹洁光滑。

惬意橙香,赋活夏日能量--Rituals赋能仪式焕新而来

我们奔波于日复一日的忙碌,能量也消磨于日复一日的相似之中,或许是时候按下暂停键,在纷繁忙碌中重新寻回愉悦与能量。值此初夏时节,Rituals希望以活力盎然的赋能仪式为平凡日常注入能量,缓释焦虑与烦恼,提升身心幸福。以对生活的不尽热爱,注入源源不断的积极能量,让你活力满满地开启每一天。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