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扮居家的世界,贝玲妃教你“自己和自己玩”

编辑:实习生
2022-05-1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取悦自己是快乐之本,就算不能出门,在家里也有很多种快乐。“自己和自己玩”在很多人看来是孤独的代名词,其实不然,疫情下我们看到的是,自己动手水培蔬菜,配送物资的志愿者大白,女团长的高光时刻,刘耕宏女孩在挥洒汗水。享受独处时光,自己与自己也可以玩的很开心。

不会被外界的嘈杂所左右,不会被外界的诱惑所牵引,而是更加注重聆听内心的呼唤,爱自己所爱的人,做自己喜爱的事情,“妆”扮自己喜欢的世界。

“妆”扮居家的世界,贝玲妃教你“自己和自己玩”

宅家版大片-轻欧美妆

疫情期间宅在家里不如去尝试一个新的妆容拍些美美的照片,给自己换一个心情吧。最近流行的轻欧美妆容让你立刻变身辣妹,眉眼不浮夸也能气场十足,高级感拉满,简单易上手,审美更加多元化。

毛流感眉毛和眼睛部分的睫毛和上扬的眼线是重点。贝玲妃精细眼线笔能够在精准勾勒出上扬眼线的同时拉长眼距、放大双眼让眼睛更加深邃迷人。描绘细腻线条的精细眼线液笔,精细的特殊刷头笔触精准,顺滑显色。0.1mm精细笔尖,不易晕染、不易掉渣、不易脱妆。使用时只需三步:第一步眼尾最后提起笔拉长眼线,第二步连接眼尾把睫毛根部缝隙填满,第三步填补外眼线连接眼尾,轻松打造迷人双眼。

“妆”扮居家的世界,贝玲妃教你“自己和自己玩”

爱美的女孩总有奇思妙想

女孩子的梳妆台简直就是百宝箱,永远不会限制创作。Benefit贝玲妃玫瑰红胭脂水,唇颊两用同时具有防水不脱妆功效。薄涂是粉色,重涂是偏红的玫红,深浅不一的颜色配合点缀出含苞的花朵,轻松打造一幅夏日水彩画。辅以贝玲妃根根分明眉笔,轻轻勾勒线条,活灵活现的玫瑰花立刻涌现。快翻一翻自己的百宝箱,是不是灵感炸裂!

“妆”扮居家的世界,贝玲妃教你“自己和自己玩”

化妆工具大变身

化妆工具也可以玩味十足,妙趣横生。Benefit贝玲妃蒲公英腮红是经典中的经典,粉质细腻柔滑,显色度也很高,自带的腮红刷使用极其方便。DIY一把专属于自己的贝玲妃腮红刷,做独一无二的贝玲妃girl。对刷柄加以贴纸,还可以用滴胶塑造自己喜欢的造型,每天都是一把全新绝美的腮红刷,是谁又被惊艳到了呢!

“妆”扮居家的世界,贝玲妃教你“自己和自己玩”

在自己喜欢的时间里,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便是自由人的定义。爱的时候不辜负人,玩的时候不辜负风景;睡觉时不辜负床,一个人时不辜负自己。自己和自己玩,谁说不可以!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