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阿玛尼寄情男士香水无际版焕新登场

编辑:实习生
2022-06-2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以未来视野,探索心中伟大航程

阿玛尼推出全新寄情男士香水无际版,清新青柑缱绻海洋之息,与深邃醇厚木质香调交融碰撞,以全新视野呈现男性清澈澎湃的多元魅力。寄情男士香水无际版秉持环保理念,瓶身包装采用可重复回收利用的创新设计,采购天然原料,继续践行品牌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坚定承诺。此外,阿玛尼通过造林护林计划减少碳足迹,以此实现碳中和目标。可持续采购的原料,和明显减少材料浪费的创新瓶装系统,阿玛尼全新寄情男士香水无际版以未来视野,探索心中伟大航程。

全新阿玛尼寄情男士香水无际版焕新登场

寄情男士香水原料遵循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精选意大利青柑、法国鼠尾草和危地马拉广藿香,深沉与感性的平衡,如海水般简洁清澈,更拥有澎湃力量。

寄情男士香水瓶采用「可持续」的匠心设计,充分彰显 Giorgio Armani 致力于环境保护的坚定承诺。

自1996年上市以来,阿玛尼寄情男士香水系列在男士香水领域名列第一,巧妙捕捉水之精髓以及水与人类的深厚联系,已然成为现代男士香水的经典标志。而今,寄情男士香水无际版以全新现代风格惊艳亮相,以海洋纯粹之息寄情予他。

清新无尽,尽享自由缱绻

香调

全新寄情男士香水无际版仍然由寄情男士系列调香师 Alberto Morillas (Firmenich)配制,令人回味无穷的天然成分,精准捕捉海洋特质,巧妙融合海洋香调与木质芳香,清澈纯净,炽烈动人。保留寄情男士香水的经典气息的同时,亦新添 Yodanol™ 分子,令清新气息持久萦绕。藉由浓郁的海洋气息,令寄情男士香水更具性感魅力。

全新阿玛尼寄情男士香水无际版焕新登场

前调

意大利卡拉布里亚的天然青柑,清爽气息遥相呼应阿玛尼的地中海起源。活力青桔开场,醇厚海洋之息席卷而来。

全新阿玛尼寄情男士香水无际版焕新登场

中调

弥漫法国普罗旺斯的快乐鼠尾草香,采用可持续原料,类似矿物“龙涎香”,温暖馥郁,专为阿玛尼打造;再邂逅马达加斯加清新薰衣草与天竺葵波旁香草,赋予香水精致花香与硬朗气息。

全新阿玛尼寄情男士香水无际版焕新登场

尾调

危地马拉广藿香精华,广藿香融蕴木质香调、香脂醋味及泥土清香,令香水醇厚持久,又交织温暖的阿特拉斯雪松精华和新鲜的海地可持续采摘的香根草气息,更添芬芳,带来一场完美的嗅觉体验。

全新阿玛尼寄情男士香水无际版焕新登场

阿玛尼寄情男士香水无际版中意大利南部手工采摘的青柑,法国南部普罗旺斯的鼠尾草,以及海地岩兰草均为可持续天然成分,或源自经认证的产地,确保可追溯性。阿玛尼还与当地非政府组织合作,遵循公平贸易原则,通过支持贫困地区的当地项目,采购天然原料危地马拉广藿香,为当地提供工作条件的同时满足社区基本需求如清洁水资源等,为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可持续瓶身设计,勾勒极致感性

寄情男士香水瓶采用全新设计,独具一格,惊艳夺目。由透明玻璃打造的瓶身,展现光滑硬朗的线条,搭配别致的全新深色木质瓶盖,尽显男士魅力。采用别具创意、简单洁净的替换装设计,无需使用漏斗,拧开瓶盖,将替换装倒扣在香水瓶上,即可完成补充,充分彰显 Giorgio Armani 致力于环境保护的坚定承诺。玻璃香水瓶及补充瓶设计简约,再生玻璃含量达 15%,其中补充瓶含 25% 的再生玻璃,一同诠释着阿玛尼寄情男士香水的纯净、清澈、透亮。

瓶身搭配深色木质瓶盖,展现结构与自然的平衡。瓶盖采用欧洲可持续采购木材,与塑料瓶盖相比,可减少56% 和 83% 塑料和金属用量,与铝制瓶盖相比,可减少 21% 和 86%用量。

所有的寄情男士香水均可以重复补充。可补充香水瓶设计简单洁净,以无喷嘴的形式与补充瓶间连接,可轻松将香水无缝倒入原装瓶。外部包装纸盒以阿玛尼香水统一采用的森林管理委员 (FSC) 认证材质打造,且补充瓶包装不含玻璃纸。

寄情男士香水结合补充装,与传统3 瓶 75ml寄情男士香水相比,可减少使用 43 %的玻璃,22 %的塑料,67% 的金属,以及 19% 的纸板。

以未来视野,寄情传奇

寄情男士香水致力实现碳中和目标,践行阿玛尼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长期承诺。

香水瓶身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推出补充装形式,并选用环保材质,用心采购原料。

同时藉由寄情男士香水,阿玛尼践行承诺,倾力保护巴西西南亚马逊森林的重要区域,保护面积达 1,700 公顷,以此支持南亚马逊森林保护项目。该项目位于巴西亚马逊州和阿克里州交界地区,旨在打击当地乱砍滥伐行为,从而减少碳排放;同时,亦支持巴西的常规保护工作,确保木材的可持续采伐。此外,阿玛尼助力当地改善民生,为当地创造项目管理和保护方面的就业机会,并大力支持环境教育,保护当地传统文化。

通过以上所有的努力,阿玛尼全新寄情男士香水实现了碳中和,正如阿玛尼于 2020 年打造的革命性女士香水 MY WAY一样。这两款碳中性香水秉持环保概念,配合阿玛尼的森林保护及责任采购计划,进一步巩固了阿玛尼减少品牌碳足迹的承诺。其中,阿玛尼为巴西、马达加斯加、秘鲁及津巴布韦共四个植树造林项目提供支持,覆盖面积逾 25,000 公顷。这些措施共同助力阿玛尼美妆实现环保目标,即于 2025 年全面实现碳中和。

无际汪洋,感召自然无穷力量

寄情男士香水无际版宣传片令人们暂时远离现实,以无际汪洋为灵感,寄情清新浩渺的海洋之息。影片节奏令人想起反复循环的深呼吸,进入不受束缚的内心状态。海无垠,心无际,喧嚣之外,寄情传奇。该片采用经典黑白色调,呼应寄情男士香水的标志性美学风格,淋漓展现自然与人类力量。

这部具有电影质感的影片以壮丽的自然风光为背景,由德国模特 Aleksandar Rusić 饰演现代英雄,Aleksandar Rusić 在智利阿塔卡马盐泻湖奔跑,于墨西哥玛丽埃塔群岛的隐蔽海滩戏水,充分展现了寄情男士香水真实真挚的硬朗气息,以寄情男香的自由宁静之感,焕新诠释男性气质。

影片配乐为冰岛摇滚乐队 Kaleo 的《Way Down We Go》,主唱为 Jökull Júlíusson。醉人蓝调与富有深意的歌词,凸显出影片带来的强烈冲击与深沉感受。

鸣谢

模特:Aleksandar Rusić

摄影师:Matthew Brookes

导演:Patrick Pierini

配乐:《Way Down We Go》- KALEO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