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BE@RBRICK跨界联动 共赴奇趣之约

编辑:实习生
2022-09-0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2年,法国高端美妆品牌兰蔻与广受欢迎的收藏级艺术玩具BE@RBRICK跨界联动,当美与潮流产生奇妙碰撞,独一无二的美妆好朋友闪亮登场,潮酷氛围即刻拉满,让你瞬间变身潮流玩家,玩乐无限。

兰蔻限定版BE@RBRICK的艺术形象,被取名为“HAPPY”,它重新诠释了兰蔻品牌的标志性特征,独家联名限定版产品将品牌标志性设计与艺术趣味相融合,演绎出别样魅力。

兰蔻BE@RBRICK跨界联动  共赴奇趣之约

兰蔻BE@RBRICK跨界联动  共赴奇趣之约
兰蔻BE@RBRICK跨界联动  共赴奇趣之约

潮酷联动背后的趣味源泉

BE@RBRICK诞生于21年前,由日本设计师Tatsuhiko Akashi悉心打造,如今俨然已成为全球炙手可热的艺术玩具之一,其角色形象也不断丰富,逐渐扩展出融汇时尚、趣味、艺术等各种不同风格的庞大阵容。带着对“快乐”的共同追求,兰蔻与BE@RBRICK共创限定版联名玩偶,其形象在充满现代艺术美感的同时,也成为了可以随身携带的快乐图腾。

兰蔻BE@RBRICK跨界联动  共赴奇趣之约

BE@RBRICK限定版联名系列

Call Me Happy!兰蔻限定版BE@RBRICK打扮得潮酷十足,用唇膏化作画笔,在白色画布上的特别设计仿佛信手涂鸦。LANCÔME标志、名字中的Ô、经典玫瑰图样,三大品牌标志焕然一新,在艺术的二次创作下,蜕变出自由不羁的别样气质。BE@RBRICK涂上唇膏,画上一只眼,配上“Call Me Happy”的手写标语和爱心涂鸦,自在玩乐的氛围感一览无余。

兰蔻限定版BE@RBRICK玩偶拥有100%、400%、1000%三种不同的收藏尺寸,限定版联名系列覆盖三大标志性产品:「小黑瓶」、「极光水」、「小蛮腰」唇膏。

「小黑瓶」BE@RBRICK限定版「小黑瓶」BE@RBRICK限定版

兰蔻最具代表性的精华肌底液「小黑瓶」,迎来BE@RBRICK限定版,焕发年轻光采,强韧肌肤屏障。快和你的美妆好朋友BE@RBRICK一起,为日常护肤增添乐趣,让你强韧无限。

「极光水」BE@RBRICK限定版「极光水」BE@RBRICK限定版

兰蔻「极光水」,快乐护肤的第一步,双层质地、双重功效,显著均匀肤色、细致毛孔。和BE@RBRICK一起快乐“摇一摇”,充分释放焕新肌肤的快乐能量,让你焕亮无限。

「小蛮腰」唇膏BE@RBRICK限定版「小蛮腰」唇膏BE@RBRICK限定版

兰蔻「小蛮腰」唇膏的丝滑哑光质地,仿佛毛绒小熊的拥抱一般柔软温暖,让人爱不释手。膏体上的BE@RBRICK浮雕设计更令人惊叹不已,轻轻一吻,尽享恣意玩色的唇妆享受。#330、#888、#299三款色号选择,让你心动无限。

兰蔻BE@RBRICK跨界联动  共赴奇趣之约

兰蔻限定版BE@RBRICK 你的美妆好朋友

兰蔻限定版BE@RBRICK俏皮可爱,正如兰蔻全球代言人莉莉·柯林斯一样,感染力十足。在Call Me Happy三支系列影片中,莉莉·柯林斯与HAPPY一起,玩出新花样,尽情释放快乐因子,也一起传递着美丽与幸福。

2022年9月1日,兰蔻BE@RBRICK限定版在中国正式上市,快来迎接你的美妆好朋友,感受美与潮流的互撞,共赴奇趣之约,玩乐无限!

兰蔻BE@RBRICK跨界联动  共赴奇趣之约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