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香氛沐光玫瑰限时体验店登陆上海

编辑:实习生
2022-10-2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2年10月21日起,宝格丽香氛沐光玫瑰限时体验店继在深圳、成都、广州闪亮登场后,终于惊喜亮相上海静安嘉里中心。以沐浴阳光的玻璃玫瑰花房为灵感,结合宝格丽沐光玫香淡香水璀璨灵动的独特自然玫瑰香韵,打造这一份生机勃勃的心动挚礼,为顾客呈现一场美不胜收的沉浸式玫瑰园体验。
宝格丽香氛沐光玫瑰限时体验店——入口宝格丽香氛沐光玫瑰限时体验店——入口

宝格丽香氛沐光玫瑰限时体验店——全景宝格丽香氛沐光玫瑰限时体验店——全景

此次体验店的灵感来自于宝格丽沐光玫香淡香水,以玫瑰柔韧又感性的香息,赞颂女性的内在力量,助力女性“向光而生,无畏逐梦”,勇于突破设限,探索更多未知的边界及角色。香气氤氲的玻璃花房,宛若沐光玫瑰那精心雕琢后钻石般闪耀的经典瓶身设计,让人不禁联想到宝格丽品牌所传承的珠宝深厚精髓。整体搭建装置中所展露的精湛设计工艺,结合四溢弥漫的玫瑰芬芳,尽展宝格丽品牌意式奢华风情。

宝格丽沐光玫香淡香水宝格丽沐光玫香淡香水

在玫瑰的醉人芬芳中,一段惊喜纷呈的沐光玫瑰之旅就此开启。入口处那破门而出的玫瑰花树,象征着由内而外迸发的女性力量,正突破桎梏而向阳生长,尽展沐光玫瑰盛意绽放之美。巧妙设置的巨型玫瑰装置,则寓意着每一位女性都如同玫瑰一般,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闪耀方式,令人流连忘返。

宝格丽香氛沐光玫瑰限时体验店——玻璃花房宝格丽香氛沐光玫瑰限时体验店——玻璃花房

于充满罗马风情的道道拱门中,迈入铺满玫瑰的沉浸式体验空间,自由欣赏在光影变幻下玫瑰花园的24小时。从清晨到日暮,随着阳光的变化,每一朵玫瑰都不停地追逐着,灵动妙曼又生机盎然。在任意时间到访,消费者的所有感官亦随之变化,能领略到不同时分玫瑰的动人姿态,犹如沐光玫瑰香调所带来的不同层次体验。玻璃房上的投屏文字也贴心地演绎出玫瑰每一个小时的状态及变化,由清新归于静谧,彰显出沐光玫瑰强大坚韧的内在能量。

宝格丽香氛沐光玫瑰限时体验店——玫瑰的24小时宝格丽香氛沐光玫瑰限时体验店——玫瑰的24小时

穿过时间的拱门,循着玫香来到宝格丽“香氛体验区”,这里精心陈列着宝格丽全系列香氛产品。到访者不仅可在调香互动区随心体验,深入了解宝格丽香氛的奥秘,还可于产品体验区细细选购宝格丽香氛产品及礼盒,更可私享个性化刻字服务,无论是礼遇自己还是赠送他人都是别致的不二之选。

宝格丽香氛沐光玫瑰限时体验店——香氛体验区宝格丽香氛沐光玫瑰限时体验店——香氛体验区

宝格丽沐光玫香淡香水礼赞那些有着美好梦想、坚定信念以及乐观精神的都市独立女性,点燃她们心中的跃动火花,让每个珍贵时刻均闪耀动人光芒。即刻前往宝格丽香氛沐光玫瑰限时体验店,在全感官沉浸式的玫瑰之旅中,探寻你所喜爱的香气,焕发逐梦前行的内在力量,化平凡人生为非凡旅程,用生活中的寻常时刻构筑光芒四射的璀璨人生。

宝格丽香氛沐光玫瑰限时体验店

活动时间:2022年10月21日至2022年10月30日

地址:上海市南京西路1515号-静安嘉里中心南区广场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