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L'ARTISAN PARFUMEUR 阿蒂仙之香冬园香颂

编辑:实习生
2022-11-1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2 圣诞 L'ARTISAN PARFUMEUR 阿蒂仙之香 冬园香颂

自然是我们观测世界的一座天文观景台。冬天是新生的象征。

平静的景象里,植物已经在月下复苏,准备迎接春天的到来。冬至已至,夜消昼长,沃野千里重新迎回阳光照临。在节日的氛围中,L'ARTISAN PARFUMEUR 阿蒂仙之香自季节的微妙变化中汲取灵感,焕新礼遇,致敬美好自然。


圣诞L"ARTISAN PARFUMEUR 阿蒂仙之香冬园香颂

让·拉珀特(Jean Laporte)香水里的植物学

“当我在比塞(Busset)凝视利马涅平原时,美丽的大地缓缓铺开,就像无边的海洋。云影天光唤回了这片土地上独有的气息。我陷入了无尽的自由与沉醉。置身全宇宙最隐秘的境地,我完全回归自然,顿时觉得时光流转、季节更替异常清晰。比塞(Busset)是我观测世界的一座天文观景台。”

——让·拉珀特(Jean Laporte)

作为一名充满无限好奇的科学探索者、唯美主义者、天才调香师……让·拉珀特(Jean Laporte)可谓是其中的杰出代表。L'ARTISAN PARFUMEUR 阿蒂仙之香的创始人密切关注自然景象、季节更替。凭借敏锐的观察力,使这位富有远见、极具创新精神的香水创作者,从花园里众多的植物中汲取到灵感,并编织出众多嗅觉故事。在香水的研发工作中,让·拉珀特(Jean Laporte)热衷融入植物学元素,并于1978年研发出标志性的“黑莓缪斯”香水。这款产品从诞生开始,就凭借其颠覆性的调香创意改变了香氛界的固有认知。黑莓缪斯香水的独特在于不含黑莓提取物,所呈现出来的惊喜氛围使得让·拉珀特(Jean Laporte)无比珍视。这款香水迅速成为了业界的一大引领者。


圣诞L"ARTISAN PARFUMEUR 阿蒂仙之香冬园香颂

唯美而鲜活的科学

宇航员仰望星空,调香师研读大地。

L'ARTISAN PARFUMEUR 阿蒂仙之香能脱颖而出,很大程度源自于品牌对调香师的绝对尊重与信任,而调香师也因此在赞颂自然、重新呈现的过程中获得了极大的自由度。让·拉珀特(Jean Laporte)非常重视创作空间,而调香师们也因此能在观察的基础上进行升华,创作出真实而具有独创性的作品来。香水是植物学和化学交织的结晶,更是对于唯美事物的演绎。


圣诞L"ARTISAN PARFUMEUR 阿蒂仙之香冬园香颂

冬园香颂

大自然是让·拉珀特(Jean Laporte)的庇护所与天文观景台。大自然是嗅觉探险的专属领地,这里充满了各种等待发现和探索的形态和味道,这里同时也是万象更新的避风港。

斗转星移、循环往复,让·拉珀特(Jean Laporte)对天空的观察经久不息。L'ARTISAN PARFUMEUR 阿蒂仙之香致敬满天星月,正是它们赋予了花园繁荣和芬芳。据《园丁年鉴》的记载,某些星座在与月亮相对时,对植物各部位生长促进影响不同。

土相星座有利于根茎类蔬菜的发育,提供所需光照。水相星座有利多叶植物的生长,让它们的茎叶更好地保存水分。火相星座有利果树的生长,为其带来充足的光照和热量。如果能抓住月亮与风相星座相对的期间进行栽种,花将会开的更盛,香气也会更加馥郁。自然界的这种朴素而永恒的周而复始备受L'ARTISAN PARFUMEUR 阿蒂仙之香创始人让·拉珀特(Jean Laporte)尊崇,同时也是其不竭的灵感源泉。


圣诞L"ARTISAN PARFUMEUR 阿蒂仙之香冬园香颂

珍贵的仪式感

正是借助精密的工具和仪器,科学家们才有机会对自然展开观察,因为这些工具能够让他们超越自身的局限性。

基于科学家的探索,工匠们打造出日晷、六分仪、星盘等仪器,推动了人类文明的前进,拓展了人类对地球和太空的认知。与探求天文学遥相呼应的仪式感和精益求精的特质,是L'ARTISAN PARFUMEUR 阿蒂仙之香的品牌精髓。

自品牌创立以来,让·拉珀特(Jean Laporte)及其调香师团队所珍视的是给人以宾至如归的感受。此次L'ARTISAN PARFUMEUR 阿蒂仙之香延续家居香氛系列(La Maison)标志性的工匠精神,焕新礼遇。大小各色礼物均为手工精心包装,在这凛凛冬日里,用松果图案致敬自然。

皮绳与蜡封则为这场仪式落下了脚注,只待节日盛典的绽放。


圣诞L"ARTISAN PARFUMEUR 阿蒂仙之香冬园香颂

L'ARTISAN PARFUMEUR 阿蒂仙之香圣诞焕新节日季

让·拉珀特(Jean Laporte)总能在自己五彩的调香师花园里汲取灵感。通过演绎、想象和升华,让·拉珀特(Jean Laporte)借自然之力完成了自己最美妙的创作。

在这场探索中,我们需要静心倾听,悦纳意外之喜。

对L'ARTISAN PARFUMEUR 阿蒂仙之香来说,不论是在线上或线下的体验环境中,对于香氛和礼赠的极致追求,都是关乎自然的对话与思索。曼妙的嗅觉创作,打开了一扇探取异域风光和印象的大门:宝匣所纳,无价之礼。


圣诞L"ARTISAN PARFUMEUR 阿蒂仙之香冬园香颂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