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Decay 全新罗宾外星人12色眼影盘梦幻来袭

编辑:实习生
2022-12-2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熠熠星尘照亮Urban Decay圣诞星际派对,只待你闪耀开场。潮流玩色彩妆品牌Urban Decay携手洛杉矶视觉艺术家Robin Eisenberg,在缤纷节日到来之际,重磅推出全新罗宾外星人12色盘,邀你领略璀璨节日氛围。本次全新眼影盘将Urban Decay张扬不羁的品牌精神与Robin Eisenberg的前卫色彩美学碰撞融合,以冷色调银河星空和暖色调加州天空作为眼影撞色灵感,绘制炫酷吸睛的外星人包装设计,让你时刻彰显个性彩妆风格,释放无畏真我力量。在这个岁末节日季,Urban Decay更以如星烁般闪耀的单色牛郎眼影为灵感,构筑玩妆NFT元宇宙,推出国内首个彩妆品牌交互式数字艺术资产,邀请中国妆瘾玩家一同焕启耀目星际派对之旅!
Urban Decay 全新罗宾外星人12色眼影盘梦幻来袭

携手洛杉矶视觉艺术家 着眼梦幻宇宙 点亮外星绮梦

作为眼影界的王者,Urban Decay以大胆前卫、独树一帜的色彩搭配及产品设计,不断刷新彩妆爱好者的认知和需求,引领潮流妆容趋势。NAKED眼影系列更是凭借高阶细腻粉质、所见即所得的卓越显色和持久妆效而风靡全球。

来自加州的视觉艺术家Robin Eisenberg,将自由奔放的洛杉矶元素与星际浪漫主义巧妙结合,通过多彩的霓虹色调以及外星女性等前卫形象表达“拥抱自我异美”的价值主张。而这正与Urban Decay一直以来“对美,我有异见”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Urban Decay 全新罗宾外星人12色眼影盘梦幻来袭

本次罗宾外星人12色盘沿袭Urban Decay NAKED家族的高品质粉质及显色效果,融合Robin Eisenberg的独特设计元素,将加州日落暖色系与浩瀚宇宙冷色系大胆结合,希望藉由本次NAKED 眼影家族新成员来激发中国眼妆玩家的多元妆容灵感,一同勇敢冲破束缚,颠覆潮流彩妆定义。

Urban Decay罗宾外星人12色盘 ¥420/12色Urban Decay罗宾外星人12色盘 ¥420/12色

本次新品眼影盘上市再度携手Urban Decay中国区品牌代言人谢可寅,邀她共同演绎梦幻“眼”色,玩转酷炫炸场单品,引领冬日妆色新浪潮。

Urban Decay 全新罗宾外星人12色眼影盘梦幻来袭

星际爆炸配色 年度玩妆必入

Urban Decay 全新罗宾外星人12色盘将元宇宙梦幻色彩复制上眼,拒绝循规蹈矩,大胆撞色,激发无限眼妆潜能。日落粉棕诠释加州天空,银河秘蓝探秘迷幻宇宙,从地球表面穿越到星际迷航,更与一反传统的冷暖色调巧妙呼应。无论是日常眼妆的点睛之笔、亦或派对妆容中的重中之重,罗宾外星人盘皆可轻松搞定,适用于不同“眼瘾”玩家的多维情景需求:反重力倒置眼线妆、爆闪弧光反截断妆、皓银流星慧尾妆……百变视觉系妆容信手拈来,浓郁色彩亦可挑战无滤镜变妆玩法,尽显炫酷彩妆时尚。

Urban Decay 全新罗宾外星人12色眼影盘梦幻来袭

创新爆闪质地 “眼”绎璀璨星河

承袭Urban Decay NAKED家族一贯的高阶粉质和持久显色,全新罗宾外星人12色盘细腻柔滑不飞粉,持久显色不脱妆。布朗尼般湿糯绵软的革新质地,一揉融肤,丝滑易推,为你带来愉悦上妆体验;爆闪大颗粒质地闪如耀斑,释放夺目光彩;在高延展性粉质的加持下,可轻松叠加色彩,搭配深邃哑光与吸睛偏光等多重质地,解锁多层次感的魅力眼妆,满足不同妆容所需。

Urban Decay 全新罗宾外星人12色眼影盘梦幻来袭

恣意玩转百变妆容,尽情展露真我魅力。Urban Decay 全新罗宾外星人12色盘现已登陆天猫官方旗舰店,与中国美妆爱好者一同开启璀璨星际派对,点燃闪耀节日氛围,纵享潮妆宇宙!

解锁元宇宙加州 启幕潮酷未来派对

星辉交映,耀目璀璨。备受赞誉的Urban Decay王炸单品——月耀星眸单色牛郎眼影,以细腻碎钻闪片,赋予眼眸灵动光泽。搭配全新罗宾外星人盘,绮丽幻色融合交织,如繁星吟咏般闪闪发光,让你成为万众瞩目的全场焦点。Urban Decay作为欧莱雅集团旗下主打百变玩妆,敢于表达独特自我的美妆品牌,一直以来秉承大胆前卫、勇于创新的品牌理念,此次NAKED家族上新,更以牛郎色为灵感构筑玩妆NFT元宇宙,解锁Web3先锋体验,带你加入NFT未来潮酷派对,演绎宇宙星河概念灵感,在数字乌托邦中尽情畅游。

Urban Decay 全新罗宾外星人12色眼影盘梦幻来袭

Urban Decay将天猫会员体系与dynamic NFT相结合,推出国内首个彩妆品牌交互式数字艺术资产——星河护照,以牛郎眼影的实时销售数据作为旅程轴线,让每位妆瘾玩家化作一粒闪耀星辰,通过独属于自己的数字艺术品,见证它们交互变化的璀璨瞬间,共同踏上20万次星尘爆闪的星河之旅。Urban Decay集结眼瘾玩家在现实和数字的世界中感受科技与美,拓展彩妆跨界新玩法,大胆展示个性彩妆,在炫酷NFT派对中肆意狂欢!

Urban Decay 全新罗宾外星人12色眼影盘梦幻来袭

Urban Decay圣诞星际派对现已就绪,五光十色的星钻球带来绮丽光彩,一次次爆闪瞬间如星辰流转,等待各路彩妆爱好者的加入,共同演绎星河元宇宙幻想,在星际派对中尽情放肆,展现独属于自己的个性之美!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