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A高能黑晶家族,重塑肌肤年轻之美

编辑:实习生
2022-12-2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2年12月,IPSA高能黑晶家族「黑晶乳霜」(全称:自律美肌液UL)重磅升级。作为品牌史上首个院线级抗老产品,全新「黑晶乳霜」延续高能黑晶家族的前沿科技水平和抗老硬实力,并创造性开拓抗老新思路——肌肤根源抗老,不止胶原!添加独家院线级成分GN3,促进肌肤自主生成3大核心抗老蛋白,提升肌肤密度,4周即可见证肌肤平滑、紧致、透亮。

高能黑晶家族作为品牌的顶配系列,始终聚焦于肌肤的进阶抗老护理需求,融汇IPSA日本科研中心最核心技术与最尖端成分,凭借独特奢润质地,从护肤到底妆,为肌肤带来柔嫩可触、丰盈可见的护理体验,全方位焕启肌肤自主抗老能量,激发每个人与生俱来的内在潜能,重塑肌肤年轻之美。

IPSA高能黑晶家族,重塑肌肤年轻之美

黑晶乳霜:院线级抗老,促生3大抗老蛋白,层层紧致

全新「黑晶乳霜」,其研发灵感来源于能够改善皮肤老化的W-PRP再生医学治疗研究。资生堂集团科研中心与日本南青山专业医师,从20,000多种遗传因子中分析筛选,最终破译能提升肌肤密度的抗老关键因子DHCR7。IPSA日本科研中心在此研发基础之上,创新精研院线级成分GN3,由可以一键高能激活DHCR7因子表达的「视黄醇衍生物」,和高效抗老精萃「阿尔泰柴胡根提取物」、「红花鹿蹄草提取物」所共同构成,帮助肌肤不仅只是补充胶原蛋白,而是由内而外,由深到浅自主生成3种核心抗老蛋白——表层促生丝聚蛋白,强韧修护屏障,令肌肤平滑水润;中层促进角蛋白生成,提升肌肤密度,焕现饱满紧实的最佳状态;深层加速胶原蛋白新生,高效赋活整体肌肤的紧致弹力,愈显年轻。

IPSA高能黑晶家族,重塑肌肤年轻之美

此外,IPSA日本科研中心为「黑晶乳霜」倾注灵魂美白成分「4MSK」,帮助肌肤由内而外祛黄褪黑;添加凝萃氨基酸力量的「Amino 5」,为抗老蛋白的生成提供原料,并予肌肤深润滋养。全新「黑晶乳霜」根据肌肤皮脂分泌力的不同,高定4种专属质地和配方,为有进阶抗老需求的肌肤带来量身定制的抗老护理体验。

高能黑晶面霜:高阶多维抗老,焕活肌底支撑力,紧塑轮廓

IPSA「高能黑晶面霜」(全称:黑晶睿迷塑颜面霜)专注于焕活表情肌的力量,针对表情肌弱化引发的垮脸松弛等问题,从200多种植物中臻选具有显著焕活肌底细胞功效的「地榆根精华」,搭配高阶精华「Amino 5」和能够提升表情肌赋活效能的「糖原」,组成核心抗老成分「Amino A5GL-MUS」,层层深入,根源激发肌底细胞活力,提升表情肌的牵引力支撑力,如摩天大楼的钢筋铁骨般撑起肌肤内轮廓,起到类似轮廓固定般的医美护理作用,加持「A醇衍生物」和「肌醇」,有效淡褪纹路、修护弹力纤维,改善肌肤松垮凹陷,让整体面部呈现紧致上扬的状态。

IPSA高能黑晶家族,重塑肌肤年轻之美

「高能黑晶面霜」与「黑晶乳霜」搭配使用,协同作用于角质层、真皮层、筋肉层,加持多维修护力,令肌肤紧密饱满,可实现媲美医美手术般的抗老效果——由内提升肌肤密度、力塑轮廓,立体式紧致塑颜;由外美白抑黑、抚平纹路,绽现透亮光采,全方位塑造肌肤的美丽状态。

IPSA高能黑晶家族,重塑肌肤年轻之美

黑晶粉霜:妆养合一,日式贵妇级底妆,全天奢润养肤

冬季气温骤降,干燥低温环境下底妆更易卡粉拔干,「黑晶粉霜」作为高能黑晶家族中的高定底妆产品,助力解决冬季底妆困局。「黑晶粉霜」满蕴珍贵摩洛哥坚果油,加持3X氨基酸成分结合植物精粹,随妆滋养,一抹细腻柔滑,润养一整天;特添金色珍珠粉末, 能在吸附面部油脂后变透明,配合前沿通透光亮技术“妆”点高级光泽感,底妆长效持妆不暗沉,呈现珍珠般精致光泽。「黑晶粉霜」配有独家水滴型粉刷,曲直毛混合,细密柔软的上妆触感,轻松打造极致日式贵妇级底妆体验。

IPSA高能黑晶家族,重塑肌肤年轻之美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