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铂廷美妆邀你一起共赴红耀兔年

编辑:实习生
2023-01-0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Christian Louboutin路铂廷美妆盛邀你共祝中国农历新年。跟随路铂廷幸运之兔的脚步,发现节日装扮的宝藏,盛装出席属于你的新年庆典。

灵感来源于2023年中国农历新年生肖,路铂廷美妆以喜悦红营造新年的欢愉氛围,由金色刻画的Christian Louboutin品牌标识被灵动勾勒成一只俏皮的兔子,寓意在即将到来的中国年里收获优雅从容、和平安宁和好运连连。

路铂廷美妆邀你一起共赴红耀兔年
路铂廷美妆邀你一起共赴红耀兔年

新年庆典在Loubiworld呈现的嗅觉盛宴中缓缓拉开序幕,路铂廷香氛系列的创意灵感均来自于Christian Louboutin先生的幻想世界,回忆与梦境。用经典路铂廷红来打造你的新年耀妆,品牌标志性的唇膏将迷人微笑幻化成魅力四射的高定宣言。魔法秘境眼影盘描摹深邃魅惑眸眼,点亮整个奢华庆典派对。最后,带上诠释完美修容艺术的钻石光泽气垫,高定手工刺绣粉盒盛装闪耀钻光,妆点奢润无瑕奶油肌,新年焕新颜。

路铂廷美妆邀你一起共赴红耀兔年

幸运之兔所到之地,美好和幸运都会随行而至。在这个农历新年,与Christian Louboutin路铂廷美妆一起,跃入红耀兔年,加入这一场充满惊喜的新年盛典!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