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uals携手米菲推出限定礼盒,以爱之名开启幸福仪式

编辑:实习生
2023-01-0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新年将至,万象更新,在美好幸福的新春之际,荷兰国民品牌Rituals与荷兰知名卡通形象米菲兔共同欢庆中国兔年,推出新年限定礼盒。Rituals的幸福生活理念与米菲天真、治愈的形象相辅相成,二者的美好相遇跃然展现于Rituals限定蜡烛礼盒中,温暖摇曳的烛光伴随甜美疗愈的香气,轻启充满爱与欢乐的幸福美好时刻。
Rituals携手米菲推出限定礼盒,以爱之名开启幸福仪式

重拾美好纯真,开启幸福乐章

米菲于1955年诞生于荷兰知名画家迪克·布鲁纳(Dick Bruna)的笔下,她爱骑自行车,也爱与家人和朋友们共度欢乐时光,是一个活灵活现、治愈许多人童年的角色。米菲热爱生活,也善于在平淡的日子里寻找快乐。她积极乐观,温暖治愈的形象为它在全世界赢得了巨大的支持和关注,成为家喻户晓的卡通形象。

Rituals携手米菲推出限定礼盒,以爱之名开启幸福仪式

Rituals致力于用简单的仪式感为人们带来疗愈体验,帮助人们从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放慢脚步,进入幸福美好的舒适圈。Rituals与米菲的相遇,是一段收获身心幸福的旅程。通过这次联名限定礼盒,Rituals进一步诠释了如何将平凡日常升华为非凡的疗愈时刻,在细微小事中发现幸福的真谛。

现代与经典碰撞,温暖与团聚和鸣

Rituals携手米菲推出限定礼盒,以爱之名开启幸福仪式

Rituals xMiffy米菲限定礼盒将米菲形象巧妙地融入其中,精心打造的纯陶瓷烛杯采用米菲设计原稿印花,高级工匠手工打造杯身,镀金设计将精致质感镶嵌于可爱图样。备受消费者欢迎的珍藏系列--甜茉莉香氛存储在6只可替换迷你蜡烛中。点燃蜡烛,安逸的木香与青翠果香轻轻点缀,丰盛的色香味在新年氛围中回荡。温暖的光影交错中,童真趣味与疗愈之感瞬即跃上心头。

万家灯火通明时,有独属于春节的喧闹氛围,也有家人团聚的陪伴时刻。在这个新年,将爱与米菲带回家,与Rituals一起,寻找生活细微处的幸福,和爱的人一同点亮烛光,享受独一无二的温暖团圆仪式。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