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飒酷大女主只差一个贵气卷发?丝蓓绮解锁氛围密码

编辑:实习生
2023-02-2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发型对女生而言,是氛围感利器。不论是清纯的直发,还是贵气的卷发,发丝健康,是发型质量的基础,统统交给丝蓓绮!

随着审美与流行趋势的变迁,《狂飙》中,大嫂陈书婷贵气酷飒的港风蛋卷头成为了“气场密码”。规整的卷度,服帖不失空气感的发丝,无时无刻不在展现大女主气质。然而,这款人见人爱的发型,不论是打造方式,还是后期护理,都有着极高的门槛。

现代生活的快节奏下,大部分人的护发时间被无限压缩,加上空气污染,工作压力,即使上一刻tony老师妙手回春,过不了多久,氛围感十足的发型又被打回原形。

由于发丝自身缺少营养,发质先天优势不足,卷发弹性不足,缺少光泽,枯黄毛躁,贵气感大打折扣。

好的发质是发型贵气的基础,想要好发质,就需要时刻修护。

离飒酷大女主只差一个贵气卷发?丝蓓绮解锁氛围密码

TSUBAKI丝蓓绮臻护多效修护发膜  

参考价格:99元/180g

TSUBAKI丝蓓绮臻护多效修护发膜,又称作“0秒发膜”,作为丝蓓绮家族中的人气单品,于2022年共斩获八项美容大奖。

2022Onlylady美容天后大赏诚意榜单【发芯修护大奖】

THEONE壹号时尚2022美容年中TOP榜单【年中奢宠发膜】

Vanity Teen2022美容年中TOP榜单【年中奢宠发膜】

2022年凤凰网时尚新潮美容大赏【年度实力修护发膜】

OK!精彩2022挚爱大赏【年度挚爱修护发膜】

2022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口碑护发发膜】

2022瑞丽美容大赏冬季榜单【季度大奖】

健康与美容2022健康美妆金榜奖【金牌发膜】

TSUBAKI丝蓓绮臻护多效修护发膜能够为烫染后遭受损伤的秀发提供强大修护力,不同于传统发膜,丝蓓绮发膜拥有革新性渗透科技,不需要长时间敷于秀发,短时间内就可以打开发丝营养通道,美发成分直接渗透到发丝内部,并锁于发芯,令营养成分不易流失,即使抹后立刻冲洗,秀发也可以呈现丝滑莹亮的质感。

优雅的花果香气,在洗护过程中,持续处于愉悦惬意的状态之中,即使在家,也能拥有高端沙龙的环境体验。

离飒酷大女主只差一个贵气卷发?丝蓓绮解锁氛围密码

气场耀目,无需等待,丝蓓绮每时每刻为秀发氛围感助力!

分享:
相关阅读
美妆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