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o后“仙”气垫曼妙问世 绽灵动春晖

美妆控:小七
小七
美妆控
2019-05-1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春风十里,恰是出游时令;万物复苏,肌肤亦当呈现光彩活力。韩国宫廷护肤奢品Whoo后传承东方美学经典,融合珍稀焕白秘方和水漾科技,带来浪漫迷人的春季彩妆秘籍,为都市皇后献上曼妙的宫廷享受。匠心之作焕新问世,仙启春意盛宴;奢华精萃定格青春,凝聚肌肤华彩。
Whoo后拱辰享雪玉凝水氛光彩气垫粉底液春日限量版 Whoo后拱辰享雪玉凝水氛光彩气垫粉底液春日限量版

臻遇时光,礼宠佳人

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品牌挚友郭碧婷玲珑雅致、仪态翩翩,于芳春之际携手Whoo后品牌共同灵动演绎“仙”气垫的浪漫大片。宫廷风雅邂逅曼妙佳人,为都市皇后带来淡妆浓抹总相宜的轻妆选择;举手投足优雅自信,引领女性由内而外自信自生。

Whoo后品牌挚友郭碧婷与“仙”气垫Whoo后品牌挚友郭碧婷与“仙”气垫

仙临浅夏,花语绽放

由德秀宫中的群花汲取灵感,雪玉凝水氛光彩气垫春日特别款运用朝鲜王朝饰品的七宝技法点缀生机勃勃的春意,粉绿交融尽显甜美烂漫,暗香浮影缥缈其间,勾勒融融春光。银色光华包裹春日群芳,体现Whoo后呵护女性之美的浓浓情意,赋予都市皇后光彩柔肌的灵动风采。

Whoo后拱辰享雪玉凝水氛光彩气垫粉底液春日限量版Whoo后拱辰享雪玉凝水氛光彩气垫粉底液春日限量版

冰泽莹润,悦享美肌

Whoo后臻选宫廷美容秘方雪甘精萃,奢华滋养肌底,辅以甘菊萃取物和七香八白精萃两大美白成分,点亮幼白美肌,倾力打造水透臻沁的细腻妆感。草本护肤科技解锁活力御颜,集美白、抗皱、遮瑕、防晒、补水5效合一,由内而外绽放冰肌物语,优雅自信展现轻盈仙姿。

Whoo后“仙”气垫曼妙问世 绽灵动春晖

Whoo后拱辰享雪玉凝水氛光彩气垫粉底液春日限量版

RMB 450/15g*2ea

分享:
郭碧婷Bea Hayden

简介

郭碧婷(Bea Hayden),1984年1月16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拥有四分之一美国血统,华语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2002年,十八 查看详情

陈匡怡
杨子姗
李至正
萧敬腾
谢依霖
张孝全
陈奕迅
周渝民
周国贤
孙俪
孙燕姿
杨宗纬
王心凌
郭书瑶
叶羿君
杨乃文
王力宏
相关阅读
气垫 防晒 遮瑕 whoo 郭碧婷 后拱辰享雪玉凝水 气垫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