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Decay携手邓紫棋上市中国大陆,开启潮妆新纪元

编辑:Monica
2020-04-1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0 年3月20 日,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欧莱雅宣布旗下高端彩妆品牌 Urban Decay 正式进驻中国市场,开启天猫国际官方海外旗舰店,率先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2020年4月7日,Urban Decay 重磅官宣华语乐坛创作型歌手邓紫棋成为品牌全球代言人,也是首位华人代言人。

Urban Decay携手邓紫棋上市中国大陆,开启潮妆新纪元

Urban Decay 诞生于美国洛杉矶,在海外社交平台上拥趸遍布,拥有千万级的庞大粉丝量。作为高端专业彩妆品牌,Urban Decay 以色彩浓郁高饱和、所见即所得的色彩专家定位,加上卓越的质感、显色度、持妆效果和安全温和的植物原料,回应了消费者对独特个性、百变妆容和随性玩妆的渴望。

作为全球第一大眼妆品牌的Urban Decay一直引领着全球眼妆潮流。UD用配色新潮、粉质细腻、显色度强、持久力好的眼影产品不断重塑彩妆爱好者的认知和需求,成为眼部潮妆的风向标。

其爆款产品 NAKED 眼影盘系列创下了每 7 秒销售一盘的记录,从 2010 年推出至今已售出 10 亿盘。 首登天猫国际,Urban Decay携NAKED眼影系列霸气回归:王牌NAKED HEAT打造日落南瓜妆,阳光流转,可甜可飒;经典NAKED 3打造柔雾玫瑰妆,泡沫消散,玫瑰犹存;全新NAKED HONEY打造鎏金蜂蜜妆,奢金鎏光,越夜越闪。

Urban Decay携手邓紫棋上市中国大陆,开启潮妆新纪元
Urban Decay携手邓紫棋上市中国大陆,开启潮妆新纪元
Urban Decay携手邓紫棋上市中国大陆,开启潮妆新纪元

同时,MOONDUST月耀星眸单色眼影领跑高闪眼妆风潮,网红色Space Cowboy被网友誉为“今生必须要拥有的单色眼影”。HEAVY METAL GLITTER重金属液体眼影打造眼皮上的银河,热门色号GRIND更被誉为“天使的眼泪”,让许多彩妆玩家欲罢不能。

Urban Decay携手邓紫棋上市中国大陆,开启潮妆新纪元

除了王牌眼妆外,Urban Decay也以大量明星色号唇妆和专业面部定妆持妆产品风靡全球和社交媒体世界。此次中国上市,UD也带来了新款裸感长效控油粉饼、唇部彩妆 Vice 唇膏及 Vice 镜面唇釉。无暇清透的底妆衬托大胆百变的眼妆,再搭配最in的唇色,UD满足了从新手、专家到玩家,从日常、通勤、户外、派对等多元场景的“一人千妆”需求。

Urban Decay在彩妆界不断突破,大胆创新的精神,正如其首位华人品牌全球代言人邓紫棋在音乐上不断打破常规,创造传奇。

G.E.M.邓紫棋,中国香港创作型女歌手,2016年入选《福布斯》全球30位30岁以下最具潜力杰出音乐人,也是首位在瑞士阿尔卑斯山脉少女峰举办音乐会的中国歌手。2018邓紫棋受邀在美国宇航局献唱原创单曲《光年之外》成为首个担任“科学突破奖”颁奖嘉宾的亚洲女艺人,同年入选英国广播公司全球百大女性。

作为Urban Decay首位华人全球代言人的邓紫棋,敢于用音乐释放不同见解,在华语乐坛独树一帜。这与Urban Decay的 PRETTY DIFFERENT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 此次音乐与潮妆的态度碰撞,势必引爆潮流的火花。

在自我意识提升、社交生活方式和文化多样性的多重影响下,中国消费者对个性化妆容需求的高速提升,上妆流程和产品使用步骤也越来越精细化和专业化。其中,对使用者审美和首发要求更高的眼妆产品近年来增速异常亮眼,被广泛认为是唇妆后彩妆市场的又一“尖刀品 类”。根据天猫国际数据显示,2020 年 1 到 3 月,眼妆成交加速增长,其中眼影品类 销售同步增长 40%。

致力开启高端眼妆市场的蓝海的Urban Decay,计划以天猫为起点,在中国重磅推出新零售店铺和美妆科技的全球首发,并陆续推出 100 个全新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前沿的美妆潮流和美妆科技为内核的更加高端化、专业化、精细化、个性化的全新选择。

分享:
邓紫棋G.E.M.(Get Everybody Moving)

简介

邓紫棋,又名G.E.M.,原名邓诗颖,1991年8月16日生于中国上海,4岁移居香港,中国香港创作型女歌手 。2008年7月10日以16岁之 查看详情

林宥嘉
刘烨
钟嘉欣
杨爱瑾
梁靖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