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欧泉男士首次跨界 再攀珠峰

编辑:Monica
2020-04-2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1985年,欧泉挑战未知创立男士高端护肤品牌,彻底打破男士护肤禁忌。

1985年, Discovery探索频道首次播出,成为世界首屈一指的非虚构类频道。

两大「第一」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正值中国首次登顶珠峰60周年之际,碧欧泉男士首次跨界,联手Discovery探索频道,以水动力的澎湃保湿力带你重走珠峰路,致敬先驱者,感受先行者们敢为先行、直面挑战的探索精神。

碧欧泉男士首次跨界 再攀珠峰

1960年5月25日,中国登山队首次登上珠穆朗玛峰,开创了人类历史上首次从北坡登顶的壮举,以无畏的开拓探索精神完成了这一项不可能的挑战。为纪念中国首登珠峰60周年,碧欧泉男士和Discovery合作拍摄制作了攀登纪录片,追随先行者的足迹,重现珠峰之旅的极限奇遇,见证澎湃水润之旅。

成功登顶珠峰的背后,是勇气、智慧和毅力的凝结,这也正是碧欧泉男士不断探索男士护肤无限可能所依赖的。多年来,碧欧泉男士一直在男士护肤领域开拓进取,拥有澎湃保湿力的水动力系列就是最好的证明。此次,碧欧泉男士和Discovery也推出了限量联名「致敬」礼盒,带来经受珠峰考验的水动力保湿三部曲。

碧欧泉男士首次跨界 再攀珠峰

水动力保湿三部曲包括洁面膏、爽肤水、保湿乳,蕴含品牌灵魂成分Life PlanktonTM活源精粹,加乘矿物微量元素和维他命E、C、B5,清爽护肤、长效锁水、持久保湿,由乳油木果油、寡糖、甘油组成的立体保湿科技,12小时缓释滋润保湿成分。简单三步,轻松唤醒肌肤活力。

登顶珠峰60周年水动力三件套限量联名——「凿冰」纪念款工具箱将于5月6号在碧欧泉男士京东官方旗舰店开启首发预售,买即赠价值980元同款中样(洁面膏40ml*4+爽肤水25ml*4+保湿乳20ml*4+保湿乳5ml),更有张艺兴限量签名周边等你来解锁。

碧欧泉男士首次跨界 再攀珠峰

敢为先行才能开创不凡,带着先行者们的开拓精神,与碧欧泉男士一起直面挑战、无畏艰险、勇攀高峰!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