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娇兰官宣欧阳娜娜为品牌花漾大使

编辑:Monica
2020-06-1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传承近两个世纪法式尊贵优雅品味的世界顶级化妆品牌法国娇兰,秉持对自然和美的不懈追求与探索,曾创制无数传世香氛。​而诞生于1999年的花草水语淡香水系列,由娇兰首席调香师Thierry Wasser每年不断推陈出新,每一款精雕细琢的香氛都以多种令人惊喜的香调呈现香氛原材料的别样芬芳。

如今,法国娇兰宣布知名青年艺人欧阳娜娜为品牌花漾大使,共同传递品牌花草水语淡香水系列“玩味自然,游吟芬芳”之浪漫情怀,谱写一曲“以自然之美为名”的欢愉赞歌。

法国娇兰宣布知名青年艺人欧阳娜娜为品牌花漾大使法国娇兰宣布知名青年艺人欧阳娜娜为品牌花漾大使

作为法国娇兰花漾大使的欧阳娜娜,被誉为“天才大提琴手”。她出生于艺术世家,在古典音乐熏陶下,呈现出超越同龄人的独特优雅气质与沉稳风范,这与法国娇兰一直以来所追寻的女性优雅之美相得益彰。在诸多影视中综艺节目中,欧阳娜娜又展现出她青春少女的清新自然。无论是《王牌对王牌》中的活力洋溢,抑或《小姐姐的花店》中的温婉洒脱,这份清新自然的个性与法国娇兰花草水语系列的自然香氛印记如出一辙,完美契合花草水语系列“玩味自然,游吟芬芳”的梦幻气息。

欧阳娜娜这份清新自然的个性与法国娇兰花草水语系列的自然香氛印记如出一辙欧阳娜娜这份清新自然的个性与法国娇兰花草水语系列的自然香氛印记如出一辙

秉承法国娇兰一直以来的传奇调香工艺,首席调香师Thierry Wasser遍寻全球花园,以全新香水创作开启芬芳之旅。新品倾橙之恋与圆舞榴光的加入,亦为花草水语这座奇妙自然花园再添几份夏日浪漫气息。其精致细腻的香调和永恒清新的感官体验仿佛让人置身梦幻之境。倾橙之恋,以活力四射的血橙芳香开启一望无际阔的西西里柑橘园之旅,温暖的阳光洒落林间,树荫在徐徐微风中婆娑摇曳着,空气中弥漫着无尽的欢声笑语;圆舞榴光,清爽精致的石榴之味带你奔跑在温暖的安达卢西亚花园之中,混合了鼠尾草的优雅,交织着玫瑰的馥郁,其悠远韵味在空气中跃然歌舞。对音乐极具敏感度的欧阳娜娜,于嗅觉艺术上亦有独到见解,对于充溢着自然风韵的水果花香情有独钟,而花草水语淡香水的精致细腻香调和永恒清新之感皆令她陶醉不已,赋予其花漾少女般的唯美雅致与青春芳采。

新品倾橙之恋的加入为花草水语这座奇妙自然花园再添几份夏日浪漫气息新品倾橙之恋的加入为花草水语这座奇妙自然花园再添几份夏日浪漫气息
新品圆舞榴光的加入为花草水语这座奇妙自然花园再添几份夏日浪漫气息新品圆舞榴光的加入为花草水语这座奇妙自然花园再添几份夏日浪漫气息

当妙曼音符与清新香氛奇妙相遇,法国娇兰携手花漾大使欧阳娜娜,开启一段清新梦幻的芬芳之旅,探索全世界最令人惊叹的美丽景致。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