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发布秀秀场妆容

编辑:Monica
2020-08-0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Dior迪奥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发布秀由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倾情设计,在位于普利亚(Puglia)区中心的莱切市(Lecce)隆重举行发布。

Dior迪奥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发布秀由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倾情设计,在位于普利亚(Puglia)区中心的莱切市(Lecce)隆重举行发布。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打造的秀场妆容突出了肌肤不加修饰的自然之美和迷人光泽。

“模特本身就已经美得惊若天人,所以我专门选择了兼具光泽度和透明感的底妆,和略微加强的眼妆,以凸显妆容的自然。”

眼妆

Peter Philips介绍道:“为了在强调眼妆的同时不破坏整体的自然感,我先把睫毛夹出合适的弧度,然后在上睫毛轻轻刷上全新推出的Dior迪奥惊艳旋翘睫毛膏090,令睫毛更显浓密卷翘。这样一来,不需要通过其他方式过多化妆效果或粘贴假睫毛来过度修饰,我就能够轻松“放大”双眸。接下来,我先用Dior迪奥眉笔勾勒眉形,在此基础上用Dior迪奥惊艳盈密眉毛膏进行填充,调整好眉毛的颜色。上妆手法要轻巧利落,不着痕迹地强调眼部,让双眼看起来既自然大方,又引人注目。”

DIOR迪奥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发布秀秀场妆容

底妆

Peter Philips继续道:“想要打造非常自然的清透底妆,首先准备工作必不可少。我先在模特面部使用Dior迪奥肌活蕴能精华,为肌肤注入珍贵能量,肌肤更显丰盈水润,然后轻涂一层Dior迪奥肌活蕴能紧致焕妍乳霜,深入滋养。接下来,我先用Dior迪奥后台彩妆双用妆前乳001平滑肌肤、修饰细微瑕疵,然后根据肌肤自身颜色,选择恰当色号的Dior迪奥后台彩妆双用粉底液打造匀净底妆。最后,我用Dior迪奥锁妆遮瑕蜜*进行定妆。这款产品包括多个色号,只需轻轻在肌肤上涂抹,即可打造裸妆感美肌。”

*指迪奥凝脂恒久遮瑕蜜

DIOR迪奥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发布秀秀场妆容

唇妆

“为了打造自然丰盈的唇妆效果,我先用Dior迪奥魅惑磨砂美唇膏001轻柔去除唇部角质,让双唇更加柔润粉嫩;然后叠加Dior迪奥魅惑丰唇蜜001令双唇丰盈水润,并在发布秀开始前拭去多余唇蜜,呈现自然光泽感美唇。”

DIOR迪奥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发布秀秀场妆容

指甲油

“一款自然色泽的甲油Dior迪奥甲油108(中国大陆地区未上市)令指尖的自然光泽更加动人。”

DIOR迪奥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发布秀秀场妆容

发型

一部分模特被保留了原本的自然发型,一部分的头发上则搭配了一条精致的蕾丝头巾,另外一些则在头发上饰以精致的花冠。

DIOR迪奥二零二一早春成衣系列发布秀秀场妆容
分享:
相关阅读
秀场妆容 遮瑕 指甲油 唇膏 底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