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推出全新男士香氛 奔星(Météore)

编辑:Monica
2020-09-2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18 年,路易威登接连推出浩瀚(L’Immensité)、新域(Nouveau Monde)、雷暴(Orage)、逍遥(Sur la Route)与偶然(Au Hasard),意欲开拓男士香氛新疆域,探索男士旅行中的情感体验以及他们对自由冒险与隐逸避世的渴望。如今,路易威登男士香氛新增第六款杰作,由调香大师 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 在格拉斯创意工坊中精心调配。
路易威登推出全新男士香氛 奔星(Météore)
路易威登推出全新男士香氛 奔星(Météore)

奔星(Météore)……令人遐想无限的名字,充满能量与光芒。每当它掠过天空,绚烂的尾迹点亮红莲般灼烧的云朵,赢得举世的瞩目与惊叹。生命中的每一刻变为一场跨越经线与纬线、超脱时间、拥抱每一种可能的冒险。每一天,新的征程在远方静静等待,新的邂逅,尽兴的闪耀,强烈的共鸣。空间如时间般汩汩流淌,须臾变为永恒。生命之力终将苏醒,心中再度涌现勇气和斗志,成功的愿景重回视野。循着精准严密的轨迹,无限仿佛触手可及。

路易威登推出全新男士香氛 奔星(Météore)

光明之心

怎样才能拥有那股能量,再现那种灿烂的光芒?这项颇为大胆的挑战与 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 手头的研究工作有异曲同工之妙。他从一种纯净、浓烈、瞬间令人精神焕发的香气配方中诠释别具一格的清新感。为了捕获这股鲜活跃动的能量,他严格遴选品质绝佳的上等柑橘。饱含汁液的卡拉布里亚佛手柑、柑橘和西西里鲜橙被一束日光刺透,浓郁甜香中的潮湿水汽渐渐蒸发,变得更加轻盈鲜爽。这些品质出众的香料中蕴聚着前所未有的能量,相互碰撞,映照出新款香水的内核。

路易威登推出全新男士香氛 奔星(Météore)

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 讲解道:“在此款香水中,清新感不仅是前奏,更是引领并支配所有元素交汇联动的基调与主宰。”这些元素包括突尼斯橙花精油,缭绕不绝的浓香提升了柑橘香的明锐度。由三种胡椒组成的辛香三重奏也起到类似的效果,进一步渲染了清鲜的香气,重焕柑橘之光。危地马拉小豆蔻与印度尼西亚肉豆蔻的组合丰富了香水的层次感,形成独特的回响与共鸣。

技艺精纯的 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 善于创造强烈的香气对比,从而让鲜明的个性气质透发而出,萦绕于肌肤表面。为了增添足以凸显个人创作特色的点睛之笔,他用独特的蒸馏工艺提炼出纯度极高的爪哇岩兰草精华。褪尽略刺鼻的烟熏味,这一精华成分毫无保留地展现出丰富精妙的香调结构,既有琥珀香,又有浓醇醉人的葡萄柚香或湿土香。

随着高贵的岩兰草从阴影中浮现,尽情沐浴在阳光下,奔星(Météore)连通天空与大地,时尚优雅的香韵无边无际地飘荡弥散。

路易威登推出全新男士香氛 奔星(Météore)

关于路易威登

自1854年成立以来,路易威登始终追求卓越品质,不断将创新融入时尚,为世界带来别具一格的设计。创始人路易威登以一系列别致、优雅、实用的行李箱、手袋和配饰开创出真正的“旅行艺术”;时至今日,品牌依然忠于这一理念。此后,勇敢无畏的精神就一直贯穿路易威登的历史。在秉承传统的同时,路易威登也对建筑师、艺术家和设计师敞开大门,逐步涉足男士女士成衣、鞋履、配饰、腕表、珠宝和文具等领域。这些精雕细琢的产品见证了路易威登对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

分享:
相关阅读
男士香氛 男士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