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o后 天猫“双十一”惠战开启 全品类预售NO.1

编辑:Monica
2020-10-2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10月21日0点,来自LG生活健康旗下的韩国高端护肤奢品Whoo后正式开启2020年天猫“双11”预售,为都市皇后的肌肤致以奢润宠爱。在消费市场受疫情冲击之后,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购物节日,2020年的“双11”也比往年双11多出3天,以全新节奏迎接消费者热情,重塑定义,让消费者有了更好地购物体验。而在21日凌晨预售开启后,Whoo后率先交出了拥抱全新定义的耀眼答卷。

预售开启后仅2分钟,Whoo后天猫旗舰店预售金额破亿;11分钟,Whoo后天猫旗舰店预售金额即突破5.11亿元,超过2019年“双11”全天销售额。而备受喜爱的Whoo后王牌天气丹花献礼盒仅用时14分钟,预售金额即突破5亿,成为2020年“双11”购物节美妆类目首个破5亿单品。

截至10月21日中午,Whoo后天气丹花献礼盒预定量已超过42万,位列天猫“双11”美妆预售排行TOP 1,成绩斐然。

在预售活动开始后,Whoo后天气丹花献礼盒由于太受消费者喜爱而数次售罄,不少消费者表示,今年的天气丹真是太难抢了,甚至有很多人抢到之后在社交媒体发文炫耀,是否买到天气丹套盒俨然成为衡量预售第一天消费者手速是否快的标准。

Whoo后 天猫“双十一”惠战开启 全品类预售NO.1

秋冬寒露愈深,Whoo后于“双十一”节日开启之际呈献天气丹花献光彩系列礼盒,甄选山参玉珠、鹿茸骨粉、东当归、山茱萸等30余种富含生命力的珍贵成分,集上天气韵,更以现代工艺赋予传承古方耀彩生机。Whoo后天气丹花献光彩紧颜滋养液,质地温和浓稠,犹如精华般赋予肌肤营养;Whoo后天气丹花献光彩紧颜滋养液,馥郁香气与稠润质感,给予深度滋养,令肌肤呈现莹润光彩。

分享:
相关阅读
后天气丹花献光彩紧颜滋养液 双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