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携手达达集团与京东美妆 共同发力即时零售

编辑:Monica
2020-12-0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0年12月4日,韩国自然主义品牌innisfree悦诗风吟、京东美妆、达达集团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悦诗风吟母公司爱茉莉太平洋集团高级副总裁金哲、达达集团旗下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时尚3C业务部总经理牟广森、京东零售美妆事业部副总裁王滔现场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从左到右依次为达达集团旗下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时尚3C业务部总经理牟广森、悦诗风吟母公司爱茉莉太平洋集团高级副总裁金哲及京东零售美妆事业部副总裁王滔从左到右依次为达达集团旗下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时尚3C业务部总经理牟广森、悦诗风吟母公司爱茉莉太平洋集团高级副总裁金哲及京东零售美妆事业部副总裁王滔

这一战略合作将推动悦诗风吟进一步扩展智慧零售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更快更便捷的购物体验,加速品牌的战略革新。悦诗风吟将借助达达集团旗下京东到家平台,推进明星类产品的多渠道销售,首次合作,悦诗风吟全国店铺已超230家入驻京东到家,后续将会不断扩展布局更多线下店铺。

悦诗风吟智慧新型零售 拓展品牌战略布局

作为引领年轻化美妆趋势的品牌,悦诗风吟始终以年轻的姿态与消费者对话。随着消费者对于体验式购物的需求提升,在美妆市场“新型零售”概念兴起之初,悦诗风吟就不断探索新的方式,将品牌、消费者和平台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

作为较早与微信展开深度合作、开通微信小程序的美妆品牌,innisfree悦诗风吟紧紧围绕微信生态构筑的新型零售格局,也成为品牌有效应对疫情的利器。自2018年以来,悦诗风吟便在新型零售的赛道上持续迈进,联手微信支付打造了品牌第一家智慧美妆店,为消费者带来包括“魔镜快速上妆”“智能肌肤测试”“商品推荐”与“刷脸会员支付”等创新美妆体验;2020年,innisfree悦诗风吟进一步玩转微信小程序矩阵,推出无边界O2O体验、无人零售终端等服务。

入驻京东到家 携手京东美妆 助力品牌全渠道零售“物竞天择“

此次与达达集团旗下京东到家的合作,对于悦诗风吟来说,增加了一个强有力的物流体验渠道;对于京东到家而言,也是对美妆品类的重要拓展。

悦诗风吟将以京东到家作为数字化中台,通过“物竞天择”项目上线京东,提供消费者最便捷的购物体验。该项目是计划通过智能算法减轻品牌商物流成本压力,希望通过链接全渠道,打造极致供应链,利用数字化实现成本、效率、客户体验最优解,从而让渠道商和品牌商优化库存效率,不断提升零售行业的数字化运营水平。

不仅如此,悦诗风吟依托京东强大的广告体系、用户触达体系以及用户数据体系与消费者进行积极沟通。未来,京东美妆与京东到家将和悦诗风吟共建全渠道生态,把悦诗风吟线下门店的商品库存与京东平台数据打通,当消费者在京东平台下单时,系统会选择距离最近的一家门店,将商品配送到消费者手中,这便是悦诗风吟选择与京东“物竞天择“项目合作的优势体现。

此外,作为国内领先的本地即时消费平台,京东到家已覆盖全国超1200个县区市,超10万家线下实体门店。据达达集团三季报显示,在2020年前9个月,京东到家稳居中国本地零售商超O2O平台市场份额第一。依托达达快送平台和大量优秀零售合作伙伴,京东到家为消费者提供生鲜蔬果、日用百货、医药健康、鲜花蛋糕、个护美妆等多种品类海量商品,并且在 1小时内配送到家的极致服务体验。不仅如此,京东到家持续通过流量、用户、商品、营销、履约等五项赋能,将为悦诗风吟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解决方案,使其能够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便捷的、高品质的商品服务。

渠道战略是悦诗风吟变革的重要布局之一。本次悦诗风吟与京东到家平台的强强联合,将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美妆护肤品的多种需求,真正做到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一键下单就可购买和及时使用到心仪的美妆产品。悦诗风吟与京东到家携手,不仅能为消费者带来新颖的购物购物渠道和体验,还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悦诗风吟加码线上的战略方针,同时也为京东到家输入更多产品新血液,拓宽京东到家平台在年轻群体中的服务范围,通过双方合作迸发出的“1+1>2”的巨大“能效”,持续发力美妆即时消费。

悦诗风吟入驻京东到家这一战略布局,牢牢把握线上线下全渠道零售先机,让品牌渗透进用户的美妆消费场景,并完美贴合Z世代消费需求,加速和推动了品牌的战略革新。

未来,悦诗风吟将持续深耕年轻用户,积极拥抱市场新趋势,探索更为完善有效的全渠道零售发展之路,全力开启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新纪元。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