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AB品牌3周年 TFC8®智慧领航年轻潜能

编辑:Monica
2021-02-2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自2018年以来,智慧科技御龄专家Augustinus Bader奥古斯汀·巴德品牌在世界护肤领域掀起巨大变革,G-Beauty德系科学护肤理念进入大众视线。短短3年间,德国AB品牌在全球设立200多个销售点,不仅将品牌旗舰店开设在巴黎皇家宫殿,还进驻如英国伦敦顶级时尚百货Harvey Nichols等全球各种高端百货。2019年,德国AB品牌全面进入中国:在天猫成立海外旗舰店和官方旗舰店,进驻LITTLE B全国门店,即将在京东建立海外旗舰店,一股蓝钻风潮正席卷全球。

德国AB品牌3周年   TFC8®智慧领航年轻潜能

德系科技 触启新肌

德国AB品牌3周年   TFC8®智慧领航年轻潜能

3年前,德国莱比锡大学细胞生物学系主任巴德教授创立德国AB品牌,他将30年潜心研发的专利科技“细胞触发因子TFC8®”注入美容护肤领域,基于每个人的肌肤状态,定制个性化疗愈方案,科学解锁了75亿不同“肌”秘。就此,这场变革也拉开帷幕,新一代德系智慧护肤重磅启航。德国AB品牌将专利先锋科技与高级奢华体验全新融合,成就其护肤精简高效的口碑实力。品牌专利智慧科技TFC8®,犹如细胞的“GPS修护导航仪”,快速精准地定位肌肤损伤,卓效激发细胞进行新生疗愈,从根源解决各种肌肤问题,实现无疤痕自愈奇迹。

蓝钻能量 享誉全球

自品牌成立以来,全球美容界权威都见证蓝钻能量的「肌」愈奇迹。35个月内,品牌在全球业界先后荣获了35项大奖。AB蓝钻面部系列两款明星产品——AB蓝钻瓶(乳/霜)搭载“GPS导航仪”TFC8®与多种天然植萃,深层疗愈滋养肌肤,焕活人体轻盈肌态。精准修护的AB蓝钻瓶(乳)一举荣获《2020芭莎国际美妆大奖》、《2020VOGUE美妆大奖》等国际奖项;智慧抗老的AB蓝钻瓶(霜)令它在2019年双11成为名副其实的超A断货王,2020年它更是一跃成为天猫V榜的高奢护肤第一名,近1月加购量超同品类96.9%,品牌力超同品类98%。AB蓝钻身体系列明星产品——AB蓝体霜,凭借它保湿滋养的功效,荣获全球8次最佳美妆奖。此外,AB蓝钻系列其他产品,如AB蓝钻精华油、AB蓝钻精华水、AB蓝体油等也凭其卓效护肤力,屡次囊获各类美妆大奖。

德国AB品牌3周年   TFC8®智慧领航年轻潜能

群星力荐 口碑传奇

德国AB品牌独家灵魂科技TFC8®一经问世,即被外媒惊叹为为“护肤新纪元”的到来。无数好莱坞众星名流为之痴迷:时尚传奇Kim Kardashian金·卡戴珊与LV太子妃超模Natalia Vodianova纳塔利·沃佳诺娃等名媛巨星频频在社交平台上“野生代言”肌肤挚爱AB蓝钻瓶。好莱坞女星Elizabeth Olsen伊丽莎白·奥尔森更是突破次元壁,与李佳琦在INS BEAUTY趋势大赏中连线表达对德国AB品牌的追捧。

德国AB品牌3周年   TFC8®智慧领航年轻潜能

时尚巨星Victoria Beckham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作为德国AB品牌忠实粉丝,与品牌联名打造两款融合G-Beauty德国御龄黑科技与Clean Beauty安心美肤理念的产品——VBB星灿棒/VBB星灿精华。“无添加”、“零伤害”的护肤配方迅速收获时尚圈的口碑好评,荣获《2020红秀GRAZIA美妆大奖》、《2020时尚芭莎最佳抗衰精华奖》等各类奖项。

挚守初心 坚持公益

德国AB品牌3周年   TFC8®智慧领航年轻潜能

在品牌风靡全球的同时,巴德教授依旧坚持初心,致力将细胞再生领域的专利科技救助烧烫伤孩童,并时刻心系社会,通过公益捐赠回馈医疗本源,帮助世界各地更多人。

l 2019年12月,德国AB品牌将10万元美元营业收入捐赠给非政府世界慈善组织SOS儿童村帮助来自136个国家及地区被遗弃的孩童获得医疗救助及长期照顾。

l 2020男 4月,在新冠病毒席卷全球之时,德国AB品牌中国团队向瑞金医院捐赠价值30多万元的德国AB面霜,帮助援鄂医护工作者愈生口罩脸,重焕健康新肌态。

l 2020年11月,德国AB品牌更是携手Angel Baby天使宝贝公益基金会开展天使宝贝关爱计划,捐赠10万元,推出一系列儿童安全公益短片与联名急救包,呼吁大众关注预防孩童意外伤害。

3年时间,德国AB品牌以“细胞级焕活”的革新愈肤力,触启人体自愈能量,为人们带来肌肤的高光时刻,开创德系智慧护肤时代。眺望未来,Augustinus Bader品牌也会秉持初心,致力于科技革新、人道主义救助、捐赠善款用于探索和开发人类细胞潜能,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积极地为全世界传递正能量,续写德系科技护肤的新乐章。

分享:
相关阅读
蓝钻 面霜 科技 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