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护肤品牌O’PUREO纯颐 登陆中国市场

编辑:Monica
2021-03-2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专注精华研究,为发肤提供精准有效的解决方案

2021年3月,全新护肤品牌O’PUREO纯颐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并在天猫开设海外旗舰店。品牌由香港著名中药学家、药学博士等组建的专业研发团队打造,融萃中西理念、采用尖端科学技术,历经数年独立研发,旨在为关注发肤健康的女性提供真正解决发肤问题的精华产品,产品由日本及法国原装制造进口。本次入驻天猫海外旗舰店,O’PUREO纯颐品牌特别带来三款全球首发的重磅新品,包括玉颜修护精华液、活颜抗氧精华液两款面部精华及一款盈密眉睫精华液,针对不同问题、不同需求,为精致女性提供优质多样化的解决方案,打造健康美丽发肤。

全新护肤品牌O’PUREO纯颐 登陆中国市场

发肤问题、阳光辐射、空气污染,我们的发肤时刻面临各种挑战。O’PUREO纯颐选用燕窝、动物胎盘、深海水大米发酵液等东方传统经方中安全有效的成分,辅以西方最先进的萃取提炼技术,于实验室进行独立研发,呈现出多种类型的精华产品,并大大提升产品的效力与肌肤吸收速度。在保证安全无添加的基础上,令功效最大化。针对消费者的现有问题,改善发肤状况,重现无暇美肌,同时关注消费者的肌底健康,从根本上强韧肌肤。

O’PUREO纯颐品牌创始人、从事中医工作数十载的Cici Luk表示:“全面的健康,应当以身体及心理的双重健康为目标。关注身体发肤健康,自我宠爱的同时提升内在气质,增强自信和外在表现,从内而外所带给人的愉悦正是中医愈人的理念精髓。很高兴O’PUREO纯颐终于能够在天猫海外旗舰店与大家正式见面。我们的研发团队都是懂得美与生活的女性,而且从业医药领域多年,致力打造‘快乐健康’的生活方式。美有很多定义,O’PUREO纯颐的存在就是与每一个爱美的你一同探索独属于你的美丽和魅力。”

激活细胞,养成天然美睫

需要精华滋养的岂止肌肤。O’PUREO纯颐特别推出盈密眉睫精华液,内含双重毛发调理活性生物成分PDPO(Pyrrolidinyl Diaminopyrimidine Oxide吡咯烷基二氨基嘧啶氧化物)及BT1P(Biotinoyl Tripeptide-1生物素三肽),搭配专利促生长配方,促进睫毛生长。同时特配精华液质地,提升产品渗透力,激活唤醒毛囊。再辅以与植物萃取成分结合的高阶护肤成分,促进肌底细胞健康成长,从根源上改善睫毛状态,恢复眼部肌肤弹性,为你打造动人美睫。本产品对眉毛也具有同样功效。原装日本制造。

全新护肤品牌O’PUREO纯颐 登陆中国市场

O’PUREO纯颐盈密眉睫精华液

玉颜修护,强韧肌肤

皮屑、瘙痒、泛红,皮肤的敏感症状需从根本上解决。O’PUREO纯颐玉颜修护精华液以含有专利成分的Qrapio™多重胎盘精粹组合研制,蕴含大量氨基酸、矿物质、维生素及细胞生长因子,配合水解小雨燕窝成分、深海水大米发酵液等共同作用,促进胶原蛋白再生,修复肌肤屏障。产品经过日本政府指定的严苛“敏感肌适用”测试,能够从根源促进细胞增长,修护受损肌底,重塑健康肌肤。原装日本制造。

全新护肤品牌O’PUREO纯颐 登陆中国市场

O’PUREO纯颐玉颜修护精华液

活颜抗氧,打造屏障

城市里的污染元素无处不在,最基础的产品保护远远不够,做好妆前肌肤屏障以抵御污染极为重要。O’PUREO纯颐活颜抗氧精华液采用天然水解小雨燕窝、深海水大米发酵液等有效成分,高浓度功效性添加,能够直达肌肤底层,在建立肌肤屏障的同时,从根本上促进肌肤耐受性的提高,抵御外界的光源污染、空气污染。同时有效抗氧化,对抗初老,亦可通过激活皮肤细胞祛黄提亮,让肌肤始终保持清透亮泽。该产品通过敏感肌适用测试等多项安全测试,不含激素及重金属,无添加。原装日本制造。

全新护肤品牌O’PUREO纯颐 登陆中国市场

O’PUREO纯颐活颜抗氧精华液

O’PUREO纯颐专注于精华研制,致力于推出直接解决发肤问题的精华产品。对此,O’PUREO纯颐品牌研发总监Sophy Pan表示:“精华是所有护肤品品类中,形态最好且效用最大的,同时能够搭配任何其他产品使用。O’PUREO纯颐希望为消费者提供真正能够满足其需求的产品,因此自始至终竭力专注研究优质有效的精华产品。”

登陆O’PUREO纯颐天猫海外旗舰店,探索纯天然的发肤之美。

*O’PUREO纯颐品牌产品均通过多项安全测试,不含激素及重金属,无添加;通过敏感肌适用测试。

关于O’PUREO纯颐

纯颐的诞生,始于创始人Cici Luk,她是一位精通古法针灸和传统经方的资深中医师。敢于美丽的她,深谙现代女性对美丽的解读和诉求,基于自身深厚的中医经验,真正结合东方承传智慧和西方现代科学,从发肤的根源性问题出发,把自己对健康美丽的独特见解和心得分享给所有女性,因此诞生了纯颐。

纯颐专注于发肤精华的有效研究,旨在从基础提升个人的质感和吸引力,尽显纯粹之美。

纯颐相信,将东方传统智慧与西方科学技术合二为一,并将中医追求本质和西医注重现状的基本整合,实现真正的中西共享,可以为整体发肤提供精准有效的科学解决方案,从而让您的每一寸肌肤都能展现迷人气质与自信光芒。

纯颐研发的每一款精华,不旨在取代或改变您原有的护理习惯,而是致力在现有的步骤基础上,针对具体的问题和需求,进一步完善您的个人护理方案。

分享:
相关阅读
修护精华液 日本 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