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欧泉与摩纳哥海洋学研究所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编辑:Monica
2021-03-2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碧欧泉与摩纳哥海洋学研究所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致力实现对海洋的共同承诺。

保护海洋,亟须行动

在进入联合国海洋科学促进可持续发展十年之际(2021-2030年),碧欧泉非常荣幸宣布成为摩纳哥海洋学研究所的合作伙伴,共同为海洋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碧欧泉和摩纳哥海洋学研究所肩负关爱海洋、保护海洋的共同使命,坚信当下亟须采取行动,为海洋创造更美好的未来。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希望通过科学与艺术的完美融合,来展现海洋无与伦比的美与力量。碧欧泉最初将总部设立在摩纳哥,此次与摩纳哥海洋学研究所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就如同回家一般亲切。

“我们从摩纳哥起步,如今又在摩纳哥重聚。”碧欧泉全球总经理 Giulio Bergamaschi解释道,“水一直是碧欧泉品牌DNA的一部分。在碧欧泉,我们一直坚持保护肌肤、尊重海洋的美学观念。我们需要与像摩纳哥海洋学研究所这样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推进完成我们的使命。我们拥有相同的信念,坚信没有海洋就没有未来,坚信保护海洋刻不容缓。因此我们非常荣幸地宣布此次合作,看见合作项目成为现实更令我们兴奋不已。”

“对于海洋学研究所和我们的合作伙伴碧欧泉,今天是富有积极意义的一天。我们都以保护海洋生态系统、激发公众意识为使命。”海洋学研究所总负责人Robert Calcagno表示,“碧欧泉的支持对于我们的管理项目和落实行动至关重要,对促进游客与我们的科研与政府机构开展积极对话,也有着很宝贵的价值。”

(摩纳哥海洋学研究所)(摩纳哥海洋学研究所)

碧欧泉与摩纳哥海洋学研究所

随着此次全新合作的展开,碧欧泉成为摩纳哥海洋学研究所的主要执行伙伴。碧欧泉品牌提供的资金将有助于支持海洋学研究所开展海洋行动,帮助他们动员其全球专家和决策者网络,同时提高公众对当今海洋现状的认知。

双方将通过长期合作,让全世界看见、体验、并了解海洋、蔚蓝之美与可持续发展。希望利用共享平台,达成以下共同目标:

· 在每年重要时刻,如摩纳哥海洋周和世界海洋日,携手提高公众对海洋所面临挑战的认识;

· 通过保护摩纳哥海洋学研究所和巴黎海洋学研究所两处文化胜地的海洋收藏品,保护独特的海洋文化遗产,从而将海洋保护的信息传递给子孙后代;

· 每年通过海洋学研究所教育项目接待超过1万名儿童游客;

· 就摩纳哥海洋学研究所的年度项目与数字化故事呈现项目展开合作,碧欧泉将通过支持海洋生物多样性保护展览,来激发研究所每年65万名游客的海洋保护意识;

· 与艺术家和科学家共同创作,讲述地球”蓝肺”的故事。

同时,碧欧泉也非常关注学术研究。每年,海洋学研究所都会在阿尔伯特一世亲王年度庆典上为一位年轻的研究人员颁发论文奖,对其在法国高校所完成的海洋相关学科的博士论文或公开发表的论文予以表彰。碧欧泉将为该论文奖提供支持。

“我们真诚地相信,只有通过交流与合作才能取得进步——而摩纳哥海洋学研究所正是全球WATER LOVERS群体的一个重要中心,”碧欧泉全球总经理 Giulio Bergamaschi说道,“像碧欧泉这样的品牌与摩纳哥海洋学研究所这样的科学机构合作,才能真正实现进步,并带来持久的改变——这种改变不仅发生在美妆行业,而且能够作用于整个个体私营经济领域。”

标志与承诺:摩纳哥海洋学研究所

摩纳哥海洋学研究所由阿尔伯特一世亲王于1906年成立,使科学界、政界、经济界和公众通力协作,共同促进海洋的可持续利用和海洋生态系统的保护。它的使命是促进各方对海洋的认知、关爱与保护,它将学者、非政府组织、政府机构和私营企业聚集在一起,希望尽快提出对策来应对气候变化的巨大挑战,而海洋健康与之密切相关。

作为公益基金会,海洋学研究所发起多项全国及国际项目,包括专题讨论会、展览、教育项目等,并依靠摩纳哥海洋学研究所和巴黎海洋学研究所来履行保护环境的使命。从摩纳哥到巴黎,研究所通过其“海洋学”品牌将人类与海洋的重要联系展现于世,这一身份为其所有的活动和演讲赋予了意义,并增强了研究所的主旨和影响。

“于是,我开创了海洋学文化,这是一门探索海洋深层秘密的新科学。这项工作充实了我生命中最美丽的岁月,也成就了最好的我。”

——摩纳哥阿尔伯特一世亲王,《航海家的生涯》,1902年。

生于比利牛斯山,长于摩纳哥

碧欧泉诞生在法国比利牛斯山脉的水源地,但最初的总部设立于摩纳哥。品牌创始人之一、具有远见卓识的生物化学家Jeannine Marissal女士发现了温泉水中的浮游生物具有显著功效和出色的皮肤亲和力,她申请了在护肤品中使用该温泉浮游生物的专利,这也奠定了碧欧泉延续至今的品牌DNA:以天然有效成分为核心的产品。这种独特的温泉浮游生物线状透明颤菌至今仍是品牌护肤品的核心成分,碧欧泉将其命名为益生微生物发酵物。

1974年,碧欧泉在摩纳哥市中心建立了尖端研究中心和生产工厂。2011年,为了与碧欧泉在法国图尔市的生物技术工厂Noveal更好地协作,将生产设施迁回法国北部。

“碧欧泉与摩纳哥渊源深厚,回到摩纳哥,回到这个在可持续发展和科学进步方面投入巨大、硕果累累的国家,对碧欧泉来说这不仅是一次回归,更是一次重生。”碧欧泉全球总经理 Giulio Bergamaschi表示。

(品牌创始人之一、生物化学家Jeannine Marissal女士)(品牌创始人之一、生物化学家Jeannine Marissal女士)
(1975年,碧欧泉在摩纳哥市中心的尖端研究中心和生产工厂)(1975年,碧欧泉在摩纳哥市中心的尖端研究中心和生产工厂)

碧欧泉WATER LOVERS计划

碧欧泉的可持续发展承诺,即始于2012年的WATER LOVERS计划,现如今已涵盖碧欧泉价值链的方方面面,从来源和配方,到包装与零售设计,再到品牌同非政府组织和初创企业的合作,无所不至。

碧欧泉WATER LOVERS计划有以下四大承诺:

1、更多可再生成分:碧欧泉坚持用生物科技来生产更有效、更可持续、更天然的成分。

2、对海洋更友好的产品配方:碧欧泉密切关注其配方对水生生物的影响,并利用WATER LOVERS配方章程来改进所有新产品的配方。

3、更多可持续的设计方案:从包装到零售,碧欧泉力求在每一个消费者触点都使用可持续和可回收的材料。

4、成为海洋保护组织的伙伴:碧欧泉与最熟知海洋的非政府组织和专家合作,积极为海洋发声。

碧欧泉对环保配方和循环经济的愿景

多年来,从确定更可持续的采购方式,到研发更尊重水生生物的配方,碧欧泉一直致力于降低其护肤品配方对环境的影响。自2019年起,碧欧泉所有新的护肤品配方均按照品牌WATER LOVERS配方章程进行生态设计,更尊重水生生物。

碧欧泉衡量其产品对环境影响的方式之一是Waterlife 7环境测试平台,一个专注于测试细菌、珊瑚和浮游植物等7种体现水生生物多样性物种的平台。环境测试包括密切研究这些物种与成分或配方之间的相互作用,并监测其效果。如今,碧欧泉所有新防晒配方都在该平台上进行测试和评估。这项技术帮助碧欧泉推出了SPF30和SPF50的两款标志性「小黄瓶」防晒,该产品获得了2020年北欧天鹅生态标签。产品配方采用97%可生物降解2成分和精心挑选的防晒剂,旨在将其对海洋和水生生物的影响降至最低。

· 到2030年,碧欧泉95%的原料将来自绿色科学,并以可持续的方式采购;

· 到2030年,碧欧泉产品的平均生物降解率将大于90%;

· 到2030年,碧欧泉全部产品都将采用生态设计,更加尊重水源。

与品牌消费者一起发展循环经济也是碧欧泉的环保使命之一。如今,碧欧泉在设计包装时,会尽可能使用再生和升级再造材料。碧欧泉承诺减少原生塑料的消耗,支持使用更多可持续的替代品,并对所有新的塑料包装采取非化石方法:

· 从2021年5月开始,碧欧泉的PET产品瓶中97.8%将使用再生塑料制造。碧欧泉的目标是将这一比例在2021年年底提升至100%;

· 到2023年,碧欧泉将确保所有塑料包装中再生塑料的比例达到至少50%。在可能的情况下,碧欧泉会开始使用生物再生塑料3;

· 到2025年,碧欧泉的整体塑料消耗量中80%将不再含有化石成分,这将促进塑料循环经济的发展,并承诺其塑料包装100%可重复使用、可回收或可再填充。

· 到2030年,碧欧泉承诺包装中使用的塑料将100%来自回收或生物来源。

WATER LOVERS群体日益扩大

碧欧泉一直致力于降低其产品对海洋的影响,并与领先的非政府组织和专家合作,这些合作的目标是保护和研究海洋,同时普及海洋对地球生命的重要作用。

2012年,碧欧泉开始与Mission Blue进行长期合作,该组织致力于识别和保护“希望之地”,即对海洋保护至关重要的海洋区域。这一合作关系是碧欧泉WATER LOVERS计划的奠基举措之一。

2017年,碧欧泉与Tara科考基金会合作,这是一个致力于研究气候变化对海洋影响的开创性研究组织,其研究帮助碧欧泉了解了如何将产品对水的影响降至最低。碧欧泉很荣幸为Tara微生物组任务提供支持,这是该基金会的第12个科学任务,专注于研究海洋最基本的结构——微生物组。

2020年,碧欧泉还成为欧洲冲浪者基金会合作伙伴,努力提高公众对塑料污染问题的认识。此外,碧欧泉还推进了品牌的净滩行动。2020年,碧欧泉帮助非政府组织的海洋倡议计划召集了540次净滩活动,参与者近2万名,收集的垃圾超过465立方米。4

在全球WATER LOVERS群体日益扩大的背景下,此次碧欧泉与摩纳哥海洋学研究所的合作,将成为一个崭新的里程碑。

分享:
相关阅读
摩纳哥 巴黎 海洋 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