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男人面子问题的欧莱雅男士又出手了

编辑:Monica
2021-03-2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欧莱雅男士首款氨基酸洗面奶硬核上市!

面对环境高压挑战,皮肤容易掉线进入宕机。害怕过度清洁带来皮肤受损,正确的洁面姿势该如何解锁?因为关心男士面子,它来了。欧莱雅男士首款氨基酸洗面奶硬核上市,0添加,更温和, 3核控油系统,7天还型男们净爽皮肤本色。

图一:欧莱雅男士首款氨基酸洗面奶图一:欧莱雅男士首款氨基酸洗面奶

男性面子问题,可能源自清洁不当。欧莱雅男士实验室发现:男性皮肤更易出油,更需要专属男士洁面。男性皮肤角质层比女性厚20%左右,而油脂分泌也会比女性多73%。因此男性易发生毛孔堵塞,长痘痘等问题。而男士遇到此类情况,通常倾向于选择更为“强效”的洁面产品,结果越洗皮肤状态越差,这种“无效洗脸”时代该终结了 。

图二:欧莱雅男士首款氨基酸洗面奶图二:欧莱雅男士首款氨基酸洗面奶

全新欧莱雅男士氨基酸洗面奶,三核控油力,温和超乎想象。

【产品型号】欧莱雅男士氨基酸洗面奶

【续航时间】180ml容量,持久续航90天

【运行系统】全新温和“运行系统”,1.7倍高浓度日本进口氨基酸加身,性能再提速。

【处理器】高效清洁“处理器”,三核控油体系带来洁面界高配参数!

① 老废角质“清理大师”— 水杨酸和柠檬酸

② 毛孔“吸尘器“ — 森林橡木炭

③ 天然的水油“平衡仪”— PCA锌

【参数配置】采用4大0添加的产品成分,敏感肌也毫无压力。

【外观】简约硬朗外观,配合人性化旋转锁扣设计,型男必备。

【使用体验】使用后,能持续水润4小时,连续使用7天后,脸部可减少出油28.79%

【适用人群】期待改善皮肤出油问题、拥有温和净爽洁面体验的男士

图三:欧莱雅男士首款氨基酸洗面奶图三:欧莱雅男士首款氨基酸洗面奶

炎夏在即,告别油腻,让欧莱雅男士氨基酸洗面奶为你加成型男动力!

分享:
相关阅读
首款 氨基酸洁面 男士洁面 欧莱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