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诺娜官宣首位品牌代言人舒淇

编辑:Monica
2021-03-2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她是国际影后,每一部戏都是她的高光时刻;她是冻龄女神,多年来一直注重皮肤的健康管理。她就是舒淇,镜头前,自信出色,光芒万丈。镜头外,专注自我,每一面都专业。

近日,专注敏感肌肤的功效性护肤品牌薇诺娜正式官宣国际影后舒淇小姐成为首位品牌代言人。同日上午,薇诺娜母公司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957,以下简称”贝泰妮“)作为国内唯一的“功效性护肤第一股”正式在深交所敲钟上市,成为迄今为止中国化妆品行业市值最高的企业。重磅消息接连发布,喜事连连,捷报频传,可谓是开创了美妆行业市场前所未有的新格局!

图说:3月25日贝泰妮旗下功效性护肤品牌薇诺娜
官宣代言人国际影后舒淇小姐图说:3月25日贝泰妮旗下功效性护肤品牌薇诺娜 官宣代言人国际影后舒淇小姐

薇诺娜高调官宣首位品牌代言人 领跑功效护肤领域傲视国际大牌

在首发的广告片中,舒淇身穿一袭白色长裙,行走在艺术馆的光影长廊之中,眼神笃定,笑容自信,浑身散发着成熟优雅的迷人魅力和强大的气场。她的举手投足都彰显着其作为现代女性自然自信的态度。作为演员,舒淇出道二十多年,每一部戏都用心打磨,演技令人交口称赞,国内外获奖无数。潜心专研,是舒淇对待事业的态度。作为女性,舒淇处处散发着高雅的气质,内外兼修,又洒脱随性。她微博拥有千万粉丝,经常分享聚会萌宠、内心感悟,勇敢做自己。这是舒淇对待自我的态度。

舒淇小姐完美演绎品牌广告片舒淇小姐完美演绎品牌广告片
舒淇小姐完美演绎品牌广告片舒淇小姐完美演绎品牌广告片
舒淇小姐完美演绎品牌广告片舒淇小姐完美演绎品牌广告片
舒淇小姐完美演绎品牌广告片舒淇小姐完美演绎品牌广告片

正如广告片中讲述那样:“专注事业,专注自我;自然天性”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注成就专业。”这是舒淇一直信奉并为之努力的人生理念,更是薇诺娜品牌自创立之时就执着且坚定的品牌价值观。专注敏感肌肤,专注产品研发及品牌创新,更专注女性之美。此次舒淇与薇诺娜的成功牵手,便是结缘于双方不谋而合却又志同道合的精神追求。

此次舒淇以薇诺娜首位品牌代言人的身份亮相,其影坛内外的赞美和追求自我的精神,都给薇诺娜以加持。薇诺娜也将继续坚定坚守品牌价值观,与舒淇一同专注功效护肤,全面领跑行业领域。

女神舒淇首推王牌特护霜 敏感肌第一品牌薇诺娜推重磅新品势头正猛

了解舒淇的粉丝都知道,她本人的皮肤特特别敏感,甚至会困扰到拍戏。在薇诺娜的众多产品中,对王牌产品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青睐有加。薇诺娜特护霜富含青刺果油和马齿苋精华,具有修护敏感肌肤、及时舒缓敏感、修护皮肤屏障三大效用,被称为敏感肌肤救星,获得国际认证及学术的高度认可。

创立之初,薇诺娜便以独到的见解与敏锐的洞见力瞄准了功效护肤细分赛道,以“解决中国人常见的问题肌肤”为宗旨,致力于在敏感肌肤问题领域不断研究。特护霜在2020时尚芭莎国际美妆大奖中,上榜李佳琦亲选的“OMG 买它榜”,还斩获了有着“美妆界奥斯卡”之称的天猫金妆奖、bilibili“百大年轻人喜爱的中国产品”、由化妆品行业权威杂志《化妆品报》颁发的“敏感肌护肤品类TOP1”等众多奖项。2020年双11成绩尤为亮眼——成为唯一一个进入天猫美妆护肤类目TOP10的国货品牌,摘得天猫国货美妆第一桂冠。至此,在功效性护肤赛道上,薇诺娜强大的品牌优势已经直线超车国际品,成为功效性护肤品国货代表。

图说:专注敏感肌肤护理的功效性品牌“薇诺娜”图说:专注敏感肌肤护理的功效性品牌“薇诺娜”

而近日,薇诺娜又联合天猫小黑盒,重磅首发品牌首款敏感肌专属抗初老精华——双修赋活精华液。提供更专业科学的敏感肌抗老解决方案,开启敏感肌抗老护肤元年。新品首发期间付定即享专属同款礼赠,登录薇诺娜天猫官方旗舰店,get你的硬核抗老精华,一起双修双抗,稳住年轻!

图说:薇诺娜联合天猫小黑盒开新首发图说:薇诺娜联合天猫小黑盒开新首发

淇与众明星艺人贺贝泰妮敲钟上市 “功效护肤第一股”创造历史

官宣舒淇当日,又一重磅消息引爆行业,受到娱乐媒体圈以及各大社交平台舆论热议!薇诺娜母公司贝泰妮集团在深交所正式上市,着实双喜临门!舒淇、熊梓淇、吴宣仪、杨丽萍、杨迪等一众明星艺人纷纷祝贺贝泰妮成功上市。

图说:3月25日贝泰妮于深交所敲钟上市图说:3月25日贝泰妮于深交所敲钟上市

国内敏感肌护理龙头企业贝泰妮作为“功效护肤第一股”敲钟,标志着中国化妆品市场进入新的竞争时代。贝泰妮集团董事长郭振宇博士表示:“贝泰妮成功上市,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里程碑、一个新起点。从成立到上市,贝泰妮完成了数次的蜕变,但变的只是战术和策略,不变的是我们心中的那份热情和对战略的坚守。贝泰妮成功把握住化妆品行业快速增长的发展机遇,已经成长为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未来,贝泰妮将秉承为人们带来健康和美丽的企业愿景,以打造中国皮肤健康生态为使命,继续积极推动中国皮肤健康事业的发展。”。

图说:集团高层、各界领导、消费者代表出席上市敲钟仪式图说:集团高层、各界领导、消费者代表出席上市敲钟仪式

成立于2010年的贝泰妮,如今十年沉淀,炼成“功效性护肤第一股”有其必然。这个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定位于皮肤健康互联网+的大健康产业集团,致力于打造中国皮肤健康生态,推动中国皮肤健康事业发展。

图说:贝泰妮集团总部图说:贝泰妮集团总部

贝泰妮旗下拥有五大品牌:专注敏感肌肤护理的功效性品牌“薇诺娜”(核心品牌)、专业皮肤学整全修护品牌“泊缇诗”、专注0-12岁婴幼儿分阶护理品牌“薇诺娜宝贝”、专注痘痘肌肤护理的痘痘康、专注干性皮肤护理的“资润”品牌以及医疗美容机构“薇诺娜皮肤医疗美容中心”。

产品研发方面,贝泰妮联合国内外皮肤学、植物学、生物学领域科技人才,组成产学研一体化平台,凭借硬核的科研实力成为行业典范。贝泰妮引进国际皮肤药理学学会主席法国Philippe Humbert 教授等3位 高端人才,挖掘云南高原植物深藏的美丽高效能成分,通过循证医学加持,产品安全性、功效性,得到54家医院临床验证。

营销渠道方面,贝泰妮坚持以线下渠道销售为基础,以线上渠道销售为主导的销售模式,应用互联网思维,成功打通线下与线上,实现了全渠道相互渗透、对消费群体的深度覆盖,加速销售增长和提高盈利。

目前,贝泰妮集团旗下品牌矩阵已成规模,产品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科研创新实力跻身前列,成为行业的龙头企业。官宣薇诺娜品牌代言人与中国“功效护肤第一股”敲钟上市,这两大盛事是贝泰妮发展历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标志着公司进入一个全新的起点。贝泰妮将秉承为人们带来健康和美丽的企业愿景,以打造中国皮肤健康生态为使命,以消费者满意为宗旨,以股东的价值最大化为目标,继续积极推动中国皮肤健康事业的发展。

分享:
舒淇Hsu Chi,Shu Qi ,Hsu Kei

简介

舒淇,1976年4月16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新店区,影视女演员、模特。她从高中开始就当上了业余模特。1996年从台湾到香港发展 查看详情

王力宏
余文乐
周星驰
郭富城
黎明
张震
冯德伦
林熙蕾
蓝心湄
天心
聂鑫
邹兆龙
莫文蔚
赵薇
巩新亮
冯丹滢
甄子丹
相关阅读
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 敏感肌肤 护肤品 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