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女性杰出影人与DIOR迪奥共话“她影时代”

编辑:Monica
2021-06-2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6月18日, DIOR迪奥携手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上海油罐艺术中心举办了“她影时代”对谈活动。著名演员及制片人赵涛,知名演员卢靖姗,知名编剧阿美,知名导演及编剧曹金玲,知名导演郑大圣和近百位媒体嘉宾及知名博主获邀出席,知名制片人、影评人藤井树则受邀主持此次活动。
聚焦女性杰出影人与DIOR迪奥共话“她影时代”

馆内展示了不同时代女星身着DIOR迪奥礼服的绰约风姿,全情诉说着DIOR迪奥与电影艺术的经典瞬间与悠久渊源。现场,随着著名旅德钢琴家解静娴博士、教授所带来的悦动指尖的钢琴演奏,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DIOR迪奥“她影时代”对谈活动拉开了序幕,DIOR迪奥中国区总裁HERVé PERROT先生热情欢迎所有嘉宾并致开幕辞。主会场的沉浸式环幕让每一位嘉宾全方位欣赏“她影时代”的光辉印记。

聚焦女性杰出影人与DIOR迪奥共话“她影时代”

本次活动还特别表彰了台前幕后为电影产业做出卓越贡献的女性从业者,其中脱颖而出的是中国著名演员、制片人赵涛。从业逾20年,赵涛凭借出色的演技塑造了多个经典角色并获得多项国际电影节奖项;此外,她还数次担任全球性电影节的评委,这不仅代表了女性影人如今在国际影坛举足轻重的地位,更象征着快速崛起的女性影人力量。

著名演员及制片人赵涛著名演员及制片人赵涛

在随后的对谈环节,各位嘉宾从自身专业领域出发,围绕创作、角色塑造及女性影人所肩负的身份与责任等话题畅所欲言。当下,女性在电影行业的身份日益多元化,无论台前幕后,更有能者身兼数职,充分展现了时代女性积极主动的人生态度和她们的专业精神。DIOR迪奥中国区资深副总裁徐茜女士也参与了此次对话,她表示女性电影人的身份多元化与品牌所推崇的女性多元之美有很多契合之处。一直以来,DIOR迪奥致力于为时代女性发声,传递女性坚韧自由、独立自信的精神,鼓励女性展示多元之美。

聚焦女性杰出影人与DIOR迪奥共话“她影时代”

中国电影产业欣欣向荣,离不开每一位电影人的努力与付出。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指定彩妆香水品牌,DIOR迪奥始终以其经典之美与独立精神,致敬电影艺术与每一位为之奉献的艺术家。未来,DIOR 迪奥也将继续携手电影及其他领域的女性先锋代表,共同谱写“她影时代”的华美篇章。

知名编剧阿美知名编剧阿美
知名导演及编剧曹金玲知名导演及编剧曹金玲
知名导演郑大圣知名导演郑大圣
知名演员卢靖姗知名演员卢靖姗
知名制片人、影评人藤井树知名制片人、影评人藤井树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