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举办第二届科研创新中心全球研讨会

编辑:实习生
2021-09-0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1年8月31日,爱茉莉太平洋高端护肤品牌雪花秀举办第二届雪花秀科研创新中心全球研讨会(The 2nd Global Symposium of Sulwhasoo Heritage & Science Center),以线上直播的形式,携手知名药学专家、雪花秀上海研究所专家,共同探讨雪花秀人参创新成果及人参护肤科研发现。

与会嘉宾包括复旦大学药学院教授穆青博士,爱茉莉太平洋上海研究所所长延在昊博士,及爱茉莉太平洋上海研究所首席研究员于敏。以“The Evolution of GinsenomicsTM for Anti-inflammaging”为主题,各领域专家从不同视角,共同分享并讨论了人参抗老护肤科研的巨大进展及应用潜力。

左起:爱茉莉太平洋上海研究所首席研究员于敏、爱茉莉太平洋上海研究所所长延在昊博士、复旦大学药学院教授穆青博士左起:爱茉莉太平洋上海研究所首席研究员于敏、爱茉莉太平洋上海研究所所长延在昊博士、复旦大学药学院教授穆青博士

穆青博士围绕“人参:有效对抗炎症衰老的植物”(Ginseng, Most potent Anti-inflammaging plant),从药学角度分享人参在护肤中的重要功效。穆青提出,皮肤炎症是加速衰老的重要原因之一。而经鉴定发现,人参皂苷作为人参的主要有效成分之一,可通过口服在肠道内被转化为Compound K,下调转录因子NF-κB和AP-1的上游信号通路,从而抑制皮肤炎症、延缓衰老。而雪花秀打破Compound K无法在皮肤上转化的壁垒,通过模拟体内代谢途径的特殊技术,将普通的人参皂苷转化为Compound K,实现人参抗老护肤应用。

穆青博士 复旦大学药学院 教授穆青博士 复旦大学药学院 教授

雪花秀自上世纪60年代起开启人参研究之旅。此后,雪花秀致力于人参成分多样化、人参抗衰老作用的深入探索与学术层面的人参护肤运用研究。作为爱茉莉太平洋上海研究所所长,延在昊以“雪花秀尖端美容科学的起点-雪花秀人参研究历史”(SHSC, Where all of Sulwhasoo’s cutting-edge beauty science begin-The history of Sulwhasoo Ginseng Research)为主题,讲述雪花秀逾五十年的人参科研探索历程与脉络。运用王牌成分GinsenomicsTM、人参·肽推出的全新升级产品御时紧颜参养乳霜,同样是雪花秀在人参成分研究及运用创新中的最新成果,标志着雪花秀人参科研的里程碑式成就。

延在昊博士 爱茉莉太平洋上海研究所 所长延在昊博士 爱茉莉太平洋上海研究所 所长

皮肤衰老的关键因素是炎症性老化,Compound K作为有利于皮肤结构平衡的皂苷,其中的关键活性成分GinsenomicsTM——高产量酶转化技术获得约6000倍浓缩活性美肤皂苷,能够发挥有力抗炎效果促进皮肤再生和真皮胶原蛋白保护,在抗衰老护肤中起到的重要功效。结合GinsenomicsTM的护肤效能及研发前景,以“GinsenomicsTM的演变, 只为无与伦比的紧致弹润肌肤”(The Evolution of GinsenomicsTM For Absolute Resilience)为核心主题,爱茉莉太平洋上海研究所首席研究员于敏从研究者的角度介绍雪花秀核心成分GinsenomicsTM传奇发展历程与抗老功效,并分享GinsenomicsTM临床测试结果。基于测试结果,Ginsenomics TM被证实能够减少两种主要的顽固性面部皱纹以恢复皮肤状态,且能够通过皮肤密度和弹力改善进行皮肤提拉,从而实现“弹润有力”的护肤效果。

于敏 爱茉莉太平洋上海研究所 首席研究员于敏 爱茉莉太平洋上海研究所 首席研究员

雪花秀科研创新中心以传奇人参为起点,矢志不渝进行人参护肤科研探索,不断实现科研突破与创新,旨在用科学的方法和思路进行人参抗老护肤,以亚洲智慧打造独特的护肤美学,为亚洲女性带来高效护肤体验。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