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燥预警,秋冬身体肌肤的水润秘辛

编辑:实习生
2021-10-2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秋冬季节,肌肤步入“多事之秋”,干燥危机一触即发。格雷帕索为你带来修护护手霜、舒缓润肤膏两款经典产品,一键开启身体肌肤水润护理。

秋冬季节,肌肤步入“多事之秋”,干燥危机一触即发。格雷帕索为你带来修护护手霜、舒缓润肤膏两款经典产品,一键开启身体肌肤水润护理。两款产品均添加了菘蓝籽油成分,菘蓝是古老药用植物——板蓝根,一直以皮肤护理的效用而著称,更有治愈疤痕的疗效,其源自希腊语的“ isado”,意为“治愈”。这个秋冬,格雷帕索以充满仪式感的身体护理方式,持久滋润,添赋肌肤柔软光泽。

时刻水润 改善手部「黑历史」

干燥预警,秋冬身体肌肤的水润秘辛

格雷帕索 修护护手霜(話梅独家品牌)

HAND CREAM WITH PASTEL OIL

30ml/RMB80

这款修护护手霜采用复古感的铝管包装,小小一支,便于随身携带。乳脂状质地,深度滋养、修复,光滑细腻不粘腻,柔和的菘蓝籽油配合榛子油、李子油,深层滋润,可保护皮肤免受外部侵害,打造丝质嫩滑的手部肌肤;质地清爽易吸收,散发淡淡的草本清香,细腻的质地可瞬间渗透,形成手部隐形“保护膜”,锁水保湿效果长达8小时。

一抹「修护」 重塑柔滑肌

干燥预警,秋冬身体肌肤的水润秘辛

格雷帕索 舒缓润肤膏(話梅独家品牌)

PEAUX SECHES A TRES SECHES DRY TO VERT DRY SKIN

「身体乳系列滋润型」

(法国地区销量NO.1)

200ml/RMB310

蕴含坚果油、李子油、亚麻荠油及多种滋养植物精华的这款舒缓润肤膏,其浓郁丰润的质地密集滋养、深层修复脆弱的表层肌肤,立即舒缓敏感肌肤快速融化延展,好吸收且不油腻,养好屏障的保湿专家——防护&抗氧化的菘蓝籽油,使用后肌肤柔软滋润,亦适合干燥、受损肌肤使用,天然配方三岁以上婴儿也可使用。

分享:
相关阅读